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王祚軒 結果共42筆

  • 加藤鷹金手指有多快?女網紅「親身體驗」嬌嗔凍未條:等一下啦

    64歲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日前抵台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與網紅1G老溼分享關於性愛的健康知識,包括金手指的保養、敏感帶如何找、推薦的道具等,過程尺度大開,讓人臉紅心跳。1G老溼在錄製過程中向加藤鷹發起「快手按計算機挑戰」,比賽結果不出所料,1G老溼邊按邊嬌嗔喊「等一下」,加藤鷹則面帶微笑,臉不紅、氣不喘輕鬆打敗她。
    2023/09/21 19:13
  • 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李佩甄(佩甄)近日熱衷打高爾夫,膚色曬出小麥色的她看起來超陽光,老公王祚軒、小禎都是她的球友,生活已脫離不了高爾夫。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活動,自認很「騷」,即便老夫老妻,和老公還是有激情,她透露在打球時會刻意翹臀、蹲下,擺出各種性感姿勢,總讓老公看得目不轉睛,「我裙子這麼短,彎這樣撿球,轉過去,裙子還要飛起來!」
    2023/05/06 20:18
  • 佩甄遭爆14年婚變「尪嫌胸小出軌」說話了! 意外揭3信用卡被盜刷

    李佩甄(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感情甜蜜,曾因夫妻長時間分隔兩地,讓佩甄在直播中難過爆哭,現在兩人已經沒事了。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透露老公今天要前往中國大陸工作,前幾天老公特別陪她打高爾夫,夫妻共度甜密的一天,「看他都是粉紅泡泡,很帥。」她也藉此澄清日前爆出的婚變烏龍消息。
    2023/05/06 19:14
  • 佩甄遭爆13年婚變!女網友瞎扯「尪出軌細節」 她怒開戰

    素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47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5年,育有一雙子女。儘管去年(2022)9月她曾因為和老公遠距離激動爆哭,一度引發婚變揣測,不過之後王祚軒返台團聚送上大禮又和好如初。近日佩甄老公又被爆出軌,讓她氣得曬圖直接點名嗆聲。
    2023/04/25 08:19
  • 佩甄老公告白「妳什麼都不缺」送大禮! 她生日超嗨:一直想要

    「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和王祚軒結婚13年,感情甜蜜,雖佩甄曾開直播淚訴和老公聚少離多,但兩人現在已沒事,時常同框放閃。佩甄昨(15)日過47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慶生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老公的手寫卡片,上面寫著:「老婆,妳已經什麼都不缺了,所以我決定給妳5天4夜海外高爾夫假期。」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2023/04/16 18:37
  • 李蒨蓉談他鼻酸哽咽! 結婚20年昔爆吵鬧離婚:跟老公曾感情瓶頸

    李蒨蓉、佩甄夫妻、前主播劉涵竹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心得。李蒨蓉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曾接觸宗教的不好印象,坦言在經歷過阿帕契事件低潮時,因朋友介紹接觸該宗教,「不是收入比較少,是沒有收入!」當時她有位很熟的女性朋友介紹我去一個團體,那團體有位「師父」,需要一些費用,但金額她已不記得,後來便退出該團體。
    2023/03/12 17:33
  • 佩甄低調不睡千萬海絲騰 揪醫師尪「滾床單褒愛討親」護夫妻情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日出席「大漢酵素」代言活動,海撈百萬成為年度代言人。先前她才在直播中控訴醫師老公王祚軒沒時間陪她,在鏡頭前崩潰大哭,今日她解釋都是誤會一場,老公對她很好,只是自己情緒起伏太大,讓大家擔心了。佩甄語重心長地對大家說:「婚姻之道就是要常常滾床,泡澡、泡湯,有話就說。」
    2022/12/02 23:05
  • 曾怨醫師尪不回訊息痛哭! 佩甄曝返台黏踢踢 女兒會爭寵

    「台灣好媳婦」稱號的46歲女星佩甄,與醫師丈夫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兒女,曾在9月開直播淚訴,對方沒時間陪伴也不回訊息,直到上個月丈夫返台,夫妻倆時常在社群曬恩愛,佩甄今天(2號)出席活動,說兩人天天膩在一起,生活非常好,透露女兒還會與她爭寵。
    2022/12/02 17:58
  • 佩甄撈百萬代言「買愛馬仕不手軟」 爆哭控尪太忙:附卡刷到爽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日出席「大漢酵素」代言活動,廠商砸百萬邀請她當代言人,46歲的她外型依舊亮麗、身材相當纖細,加上有在運動,整個人容光煥發。日前佩甄才在直播控訴醫師公王祚軒沒時間陪她,淚眼汪汪的樣子,讓不少人以為他們的婚姻觸礁,今日佩甄也還原當天情緒失控的狀況,感謝老公對她的包容,大方分享婚姻經營之道。
    2022/12/02 16:35
  • 佩甄失控痛哭怨不聞不問! 尪送「超貼心大禮」補償甜炸

    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女星佩甄,與醫師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子女,9月時她曾激動爆哭,抱怨丈夫因常在外工作「為什麼沒時間陪我」,透露醫師娘的辛酸。如今王祚軒終於返台,還送上大禮,讓她十分感動。
    2022/11/18 15:31
  • 佩甄黏老公分隔兩地爆哭 小禎「過來人」一句話暖安慰

    小禎和吳依霖今(27)日出席保養品牌記者會,2人分享感情觀,談過4年跨國戀的吳依霖直呼:「若再選一次我不會,因為太累了,要花很多精神在對方身上。」小禎認為異地戀很辛苦,若只因出差分開可以,要長時間分開則無法接受。她的好友佩甄日前因與老公王祚軒分隔兩地,一度在直播中爆哭,對此小禎說佩甄心情已平復,並安慰「只要不是外遇都好解決」。
    2022/09/27 18:34
  • 凌晨突失眠!小禎28字吐「負面心聲」:繼續被騙、作噁嗎

    「台灣好媳婦」李佩甄嫁給丈夫王祚軒13年,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20日凌晨突抱怨丈夫出差不聞不問,事後她和閨蜜小禎(胡盈禎)開直播,解釋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和好了。孰料,昨(24)晚換小禎失眠,感嘆「醜了、老了、爛了」。
    2022/09/25 14:50
  • 失控爆哭「尪不聞不問」!佩甄認太情緒化:抱歉驚動大家

    女星(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原本給人恩愛幸福的形象,但她20日卻突然發文,難過表示老公沒時間陪她,接著又開直播失控爆哭,宣洩對老公的不滿,一夕間婚姻觸礁的揣測滿天飛,對此她昨(21)日又再次開直播,坦言自己比較情緒化一點,「不好意思驚動大家」,目前已經恢復狀態。
    2022/09/22 07:54
  • 思念出差醫生尪!佩甄深夜爆哭 曝辛酸:王祚軒不聞不問...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李佩甄,13年前嫁給醫生丈夫王祚軒,育有一對兒女,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的她,20日凌晨罕見開直播暴哭,說丈夫在北京工作,都不回訊息,連基本的關心問候都沒有,感傷的說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引起上千人關注,事後她和小禎開直播,小倆口已經把話講開和好了。
    2022/09/21 14:33
  • 崩潰爆哭掀14年婚變?佩甄「吵架醫師尪」導火線曝:很火大

    46歲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子女,然而近來驚傳婚姻亮紅燈?昨(20)日凌晨佩甄先在臉書發文稱老公沒時間陪她,接著素顏開直播暴哭,忍不住訴苦「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原來佩甄剛和老公為一件事吵架完因此上網討拍,所幸夫妻倆很快講開,閨密小禎(胡盈禎)昨也趕往陪伴好姐妹。
    2022/09/21 08:47
  • 結婚14年!佩甄深夜突怨醫生尪「為什麼沒時間陪我」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感情相當甜蜜,但她今(20)日凌晨卻突然哀怨發文,要大家別問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揭露了醫師娘辛酸的一面。 
    2022/09/20 11:43
  • 佩甄曝「健檢2項出問題」 收30萬鑽鍊驕傲比季芹老公送的好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婚姻幸福美滿,她今(13)日出席HPV疫苗衛教記者會,呼籲打疫苗重要性,老公近來提前替她慶生,送了價值30萬的一克拉鑽石項鍊,但她怕模糊焦點沒戴出門,之後上節目才會戴,不過臉上幸福藏不住,她和季芹因生日只差一天,以往都會舉辦交換禮物活動,也會互相比拚老公送的禮物,開玩笑說:「她老公(王仁甫)會帶她去爬山,很累耶,我真的覺得我老公很不錯!」她也透露自己的健檢狀況。
    2022/04/13 13:16
  • 佩甄真的戴「30萬鑽鍊」上街! 醫美尪當街隔罩熱吻玩壁咚

    女星佩甄和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雙兒女,生活過得幸福美滿,今(1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戴著老公送她的價值30萬元「一克拉」鑽石項鍊,笑說是老公送她的46歲生日禮物:「老公最近有所成長!」濃情密意藏不住,不過因為今天穿著工作服,沒有刻意秀項鍊。她透露夫妻倆會一同追劇,老公更少女心爆棚,會效法當紅韓劇,當街隔口罩親吻,甚至模仿壁咚、撲倒等害羞行為,當作生活情趣。
    2022/04/11 18:55
  • 佩甄疑尪偷吃氣炸!淚崩吐醫師娘辛酸 半夜抱2孩哭一團

    有「台灣好媳婦」稱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與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4年,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之一,不過其實當「醫師娘」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近日她主持的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釋出精華片段,她透露自己帶小孩時,老公常不在家,她和孩子3個人常半夜抱在一起哭成一團,更爆料曾因「員工說溜嘴」讓她懷疑老公在外偷吃,差點怒向對方攤牌。
    2022/02/08 13:14
  • 佩甄為保婚姻「擲筊」求神 高招治尪狠放話:不怕包二奶

    有「台灣好媳婦」美稱的女星佩甄與「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3年,今(1)日她出席品牌活動時,提到老公因工作關係必須來往兩地,疫情也影響了2人的相處時間,佩甄還為拜託老公提早回台,使出渾身解數勸說都無用,所幸最後去找土地公「擲筊」才成功說服他。
    2021/12/01 17:56
  • 45歲「台灣好媳婦」佩甄大秀腹肌!靠這3招維持好身材

    有「台灣好媳婦」之稱的女星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3年,兩人不僅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佩甄的好身材更是網友討論焦點,日前她更大方曬出性感泳裝照,不僅大露腹肌、傲人長腿更是羨煞眾人!
    2021/10/15 14:52
  • 佩甄辣穿比基尼美胸吸睛!醫生尪竟露出「母湯表情」

    有「台灣好媳婦」封號的女星佩甄(李佩甄),和醫師尪王祚軒結婚13年、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近日貼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大方展現姣好身材,一旁的老公卻露出「母湯表情」讓網友笑翻。
    2021/09/24 15:03
  • 佩甄砸重金「送別人名牌」 愛子悲嘆:只給我10塊的

    45歲女星佩甄(李佩甄)與整形醫師王祚軒結婚13年、育有一對兒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近日王祚軒和兒子王靖鳶首次在螢光幕前同台,沒想到夫妻倆竟被兒子不留情爆料「只送別人貴重物品」。
    2021/09/22 11:47
  • 3個月打3劑!佩甄尪「台陸疫苗混打」親揭副作用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疫苗開打,礙於數量略為不足,許多民眾選擇到國外接種,女星佩甄(李佩甄)的老公、整形醫師王祚軒早在北京施打完2劑國藥疫苗,豈料,他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透露26日再度接種「第3劑」AZ疫苗,成為大陸、台灣疫苗混打先例。
    2021/07/28 14:02
  • 佩甄拚3年「台大碩士畢業」報喜!甜謝醫生尪:當你學妹

    藝人佩甄(李佩甄)2017年底在老公王祚軒的鼓勵下,重返校園到台大唸EMBA,今(21)日曬出「國立台灣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財務金融組」碩士論文,笑說口試終於完成,除了感謝指導教授和同學、孩子們外,同時也感謝老公「貴人老王」,「因為想當你的學妹,我累了3年!」
    2021/07/21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