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王瀅 結果共17筆

  • 跳級耶魯博士班!徐乃麟養出學霸兒 學費全免領百萬獎學金

    放眼演藝圈,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出品格好、學業優秀的星二代,王瀅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的學術競賽,打敗5萬名競爭者,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成績亮眼。而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並且還是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4/01/31 10:47
  • 拒當虎媽!王瀅伴愛女遠征耶魯大學 曝「這事」從小就優秀

    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2010年嫁給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育有3名女兒,成為豪門貴婦後,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之前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學術競賽,並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有讀者目擊她帶著大女兒逛街,事後她接受本刊訪問表示,自己不是虎媽,也從不要求孩子考試要滿分,只希望她們享受讀書和生活的樂趣。
    2024/01/31 08:39
  • 哈林外甥女遭疑豪門婚變! 最新「8字」回應觸礁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2010年嫁給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王瀅在12日抱怨夫妻倆相處的生活小瑣事,讓許多網友開始猜測王瀅的婚姻亮紅燈,不過她事後把文章刪掉,稱只是因為看到Melody新聞有感而發,昨(17)日王瀅寫下8字回應遭疑婚姻觸礁一事。
    2023/07/18 10:38
  • 怨豪門難伺候!哈林外甥女爆婚變「扯出這女星」:以為舒服當貴婦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長相甜美,2006年進軍演藝圈,2010年嫁給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這段豪門婚姻近日驚傳亮紅燈?起因是王瀅12日發文抱怨富尪,指對方吃水果連籽都要她挑不然就不吃,自己還要配合13年來餐餐菜色都不同。事後王瀅解釋只是看到Melody新聞有感而發,直呼「大家以為嫁入豪門就是舒舒服服當貴婦」,而她和老公現況也曝光。
    2023/07/15 08:25
  • 哈林外甥女13年豪門婚變?罕失控點名富尪開砲「連籽都要我挑」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王瀅長相甜美,2006年進軍演藝圈,2010年嫁進豪門,老公是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夫妻倆育有3女。怎料外界看似美滿的婚姻,竟也免不了磨擦,王瀅今(12)日罕失控吐露心聲,點名老公將不滿的情緒一股腦全說了。
    2023/07/12 14:02
  • 吳宗憲挺「長姊如母」分擔家務 吳姍儒抓1盲點不滿轟:變態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25日晚間10點將播出「冰雪沒有奇緣!窩裡反!明星姊妹的相愛相殺」主題,藝人王瀅抱怨妹妹愷愷時常讓她難為情,每次都要幫她在爸爸前掩護;愷愷的戀愛腦太嚴重,談戀愛的時候完全就變一個人,很受另一半的控制,讓家人很擔心。
    2023/05/23 11:37
  • 爆羞辱她又闖更衣區喊「好大」 男星淚發誓:若有被撞死

    出道20年的男星蜆仔(劉俊峰)近日在直播節目批跨性別直播主王瀅菲「不男不女」丟掉主持棒,緊急發聲明致歉。又遭週刊加碼爆出拿手機對準來賓胸部腿部特寫,引發爭議。對此,他本人昨(28)痛哭還原真相,甚至發下毒誓「如果騙人我出去被撞死。」
    2021/09/29 08:24
  • 闖更衣區涉性騷「妳好大」!蜆仔還出言羞辱…主持棒丟了

    47歲男星蜆仔(本名劉俊峰)近日因在直播節目中,羞辱跨性別主播王瀅菲「不男不女」,直播帳號被停權,手上2節目遭暫停。昨(27)日週刊再爆料蜆仔不僅是歧視跨性別的累犯、對女主播言語騷擾,甚至會硬闖更衣區,對主播身材品頭論足。對此,直播平台17LIVE昨晚發表聲明,宣布停止與蜆仔的主持合作。
    2021/09/28 10:36
  • 小孩3歲講話「臭奶呆」 醫師:語言發展送醫評估

    「寶寶快2歲了,還不會講話,這是語言發展遲緩嗎」。衛福部台南醫院新化分院復健科醫師王瀅瑄今天表示,語言發展是個複雜的過程,父母若無法判斷,應將小孩送醫評估治療。
    2019/10/24 16:45
  • 遭爆鬧翻范瑋琪!閨蜜曬照揭真相 梁靜茹終於回應了 

    41歲「情歌天后」梁靜茹8日宣布離婚,但在本人尚未公布前,閨蜜范范(范瑋琪)卻第一時間快嘴透露「2年前已知情」,姊妹情被爆因此破裂,梁靜茹傳出刪光兩人合照。事隔多日,梁靜茹今(13日)終於回應了。
    2019/09/13 16:05
  • 傳統到現代  王瀅絜探索二胡各種可能

    「為什麼二胡的弓要在兩條弦之間?」二胡演奏家王瀅絜2012年辭去北市國樂團工作到法國,意外走上現代音樂之路,期間被問到許多過往沒想過的問題,重新探索二胡的可能。
    2017/12/09 18:21
  • 創副業、忙跑趴 「千金」半路崛起拚當「名媛」

    從林姿妤被捲入詐騙案的事件看來,其實她就是想從千金晉升為名媛,千金跟名媛的共通點,就是家世背景良好,差別在於,名媛都是從小就接受豪門的訓練,千金則很有可能是半路才崛起,也因此作風較為大膽,多往娛樂圈發展,跟在時尚圈有高知名度又有副業的名媛相比,還是有差。
    2014/10/08 20:06
  • 收集包包成痴 王瀅乾脆自己設計

    藝人王瀅展現設計長才,從收集名牌包變成設計名牌包。
    2012/09/07 20:05
  • 「最美功夫女孩」 世界武術大賽奪冠

    有著「最美功夫女孩」的頭銜,大陸女孩王瀅幾天前在舊金山,贏得了世界武術錦標賽太極扇冠軍,今年24歲的她,習武其實才6年,是李連杰師父吳彬的得意門生,令人驚豔的外型加上硬底子功夫,王瀅被看好能夠進軍國際影壇,成為繼楊子瓊之後的新功夫女星。
    2012/06/17 19:30
  • 王瀅透露防曬法寶 夏天防曬不黏膩

    一直以來都被認為皮膚白皙的藝人王瀅,展示今年最新的防曬法寶。
    2011/03/10 07:09
  • 奉子成婚? 王瀅穿緊身婚紗否認傳言

    哈林庾澄慶的外甥女,藝人王瀅31日晚間,和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結婚宴客,在五星級飯店席開將近30桌,外傳王瀅是因為懷孕才閃電結婚,王瀅今天她穿上合身的白色婚紗,否認這樣的傳言,而她的舅舅哈林庾澄慶,則是因為擔心模糊婚禮焦點,則是在婚禮開始前就到場致意,提前離開。
    2010/04/01 10:29
  • 〈獨家〉酷似賈靜雯 哈林外甥女王瀅闖銀河

    銀色夫妻哈林和伊能靜一家人都是明星,現在連哈林的外甥女,也都來摘星,今年25歲的王瀅,長的酷似賈靜雯,為了進軍演藝圈,找來舅舅哈林當軍師,而舅媽伊能靜,則是成了她的造型師。
    2006/08/2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