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潮州火車站 結果共26筆

  • 比丘尼帶逾150cm桃花木搭火車遭拒 台鐵:長度超過

    春節快到了,民眾買桃花木增添喜氣,但桃花木長度超過150公分的話,可是不能搭乘台鐵!日前,屏東潮州火車站有一名比丘尼,她帶著超長的桃花木要搭火車被拒絕,她一頭霧水,這才知道大眾運輸有規定,隨身行李有長度限制。
    2024/01/29 18:22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 「你為何還要看票」!目睹列車開走 乘客、副站長爆口角

    屏東潮州火車站,發生有乘客因為錯過列車,和車站副站長爆發口角,質疑副站長第一時間沒有告知列車就是眼前的班次,結果在看票確認時,眼睜睜看著火車開走,但副站長拿出影片自清,強調對方詢問時,車門已經關閉,只能請乘客改搭下一班車。
    2022/10/04 19:24
  • 天花板狂漏水! 屏東潮州車站 商場內下小雨

    屏東潮州火車站,高架化後才啟用7年,遇到下雨天,商場的天花板就常常漏水,造成旅客困擾。站長出面回應,其實漏水的位置就是伸縮縫,上方是列車通行的軌道,難免有漏水問題。也認為當初是由鐵道局建設的商場,應該要從源頭做改善。
    2022/07/08 19:48
  • 屏東追加劑施打率偏低 2日火車站設立隨到隨打

    屏東接種疫苗基礎劑已逾80%,但追加劑施打率仍偏低,確診數雖緩降,縣府希望民眾擁有完整保護力,2日在屏東及潮州火車站分別設立莫德納隨到隨打。
    2022/07/01 17:27
  • 屏東加開疫苗施打站!催出700多人 大陣仗排隊

    屏東娛樂圈染疫鏈擴大,縣府加開疫苗施打站,在屏東、潮州火車站,兩處開放莫德納疫苗,不用預約、隨到隨打,結果催出700多人來排隊,甚至移民署也帶著大批移工前往,人潮從火車站內,一路排到站外,施打情形相當踴躍。
    2022/04/16 13:01
  • 莫德納快打人潮多 屏東提高名額每場次增至千人

    屏東縣府這兩天在屏東、潮州火車站開設莫德納疫苗隨到隨打,因10日出現本土確診個案,民眾施打意願激增,原訂每場次600個名額卻消化不了排隊人潮,調升為每場次1000人。
    2022/02/12 15:34
  • 屏東莫德納隨到號碼牌搶翻 高雄旗津施打站送米催打

    高雄港之前的群聚波及旗津地區,成為足跡熱點,市府周末增設疫苗施打站,為了催打,75歲以上長輩打第三劑送500元禮券,戶籍在旗津還送白米,另外屏東過年這一波也有個案出現,知名景點被列足跡,周末在屏東跟潮州火車站增設莫德納,隨到隨打站,600張號碼牌一早就發完,加碼200張也搶翻,早上開打時間剛開始,就有人排隊等下午時段的。
    2022/02/12 14:34
  • 莫德納疫苗到了 屏東及潮州火車站12日起開打

    不少屏東民眾苦等COVID-19莫德納疫苗,屏東縣衛生局今天表示,中央配送的莫德納疫苗已到,12日及13日在屏東及潮州火車站加開莫德納疫苗施打場次,上、下午各開放600個名額。
    2022/02/08 14:45
  • 潮州火車後站男尾隨女劫財 欲侵害亮刀傷頸

    屏東發生搶劫案,一名20多歲女子深夜下班後,在潮州火車站的後站散步,結果一名男子一路尾隨,先從後方突襲,搶走女子身上幾百元現金,再亮刀威脅女子到草叢,疑似想侵害,女子尖叫掙扎,頸部遭刀刃劃傷,男子慌張騎車逃逸,事後警方鎖定車號,不到一天逮到人。
    2022/02/07 18:15
  • 男子拉下口罩潮州車站趴趴走 遭勸阻竟怒嗆大鬧

    屏東潮州火車站14日設置疫苗接種站,卻有男子口罩沒戴好,公然在車站裡走來走去,防疫人員前往勸阻,沒想到,他竟然大聲嗆聲,副站長得知後,也加入規勸行列,男子卻以自己有口腔癌曾開刀為由大鬧車站,站方只好報警,到場開單告發!
    2022/01/15 12:57
  • 快訊/防堵變種病毒! 屏縣限時接種送500元現金

    為了面對新型非洲變種病毒,屏東縣府宣布,從明天5日開始到7日,民眾只要前往指定的6個站點,分別是屏東、潮州火車站,和環球、太平洋百貨,以及東港東隆宮和車城福安宮等接種站,施打莫德納疫苗,就送現金500元,每站限300人,送完為止。
    2021/12/04 20:27
  • 乘客驚!台鐵員工月台上射擊BB槍 原來是為了驅鳥

    台鐵員工竟然在人潮穿梭的潮州火車站月台拔BB槍射擊,把乘客嚇了一跳,拍下影片投訴,原來因為火車站月台上鋼樑常有大量鴿子棲息,因為擔心乘客被鳥屎襲擊,所以邱姓副站長特地利用自己午休時間,拿BB槍來驅趕鴿子。
    2021/11/22 13:31
  • 潮州站務員月台上開槍! 台鐵:怕民眾被「鳥屎襲擊」

    火車站務員在月台開槍?有民眾直擊,台鐵潮州火車站內的站務員在月台上對空鳴槍,潮州站出面澄清,因車站內有民眾常遭鳥屎「襲擊」,該站務員才會掏出BB槍進行驅趕。不過這個舉動已嚇壞不少目擊民眾,對此,台鐵強調,開槍驅鳥屬個人行為,已對該員進行告誡,後續也會在潮州站上增設防鳥索,避免影響乘客。
    2021/11/22 11:44
  • 不聽勸!騎單車穿越潮州車站大廳 雄中生:一時慌張

    屏東潮州火車站的站內大廳,只能供行走,但上個禮拜,副站長經過時,發現有2名高中生騎著單車闖入,他提出質疑提醒,沒想到,當中1人竟然騎車火速穿越車站大廳,追也追不到,副站長氣得拍下影片po網!原來,違規的是雄中的學生,他表示,誤以為副站長是路人,也不曉得行動違規,見到對方追逐,才會慌張騎車快跑!
    2021/11/05 13:54
  • 這樣想微解封?料理不戴罩、火車站脫罩抽菸 亂象多

    三級警戒,外出就要戴口罩,不過屏東潮州火車站,卻有人逗留沒戴口罩還抽菸,站務人員上前勸阻,對方還一度作勢攻擊,但更讓站務員氣憤的是,衛生局居然要他們自行蒐證,並取得對方個資,讓他們覺得很不合理。
    2021/07/04 18:58
  • 講不聽!攜6大包行李搭火車 苦勸1小時不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一名婦人,帶了六大包行李,準備搭車往台東。不過副站長一看到她拿了這麼多東西,勸導她先整理、或者用託運的方式,因為依照台鐵規定,每位乘客最多只能攜帶2件40公斤的行李,副站長整整勸了她一個多小時,婦人就是講不聽,眼見火車再15分鐘就要進站,連鐵路警察都來了,準備要驅離月台,她才願意裝箱托運。
    2020/07/22 14:43
  • 單車乘客拒引導 大聲怒吼遭台鐵拒載

    台鐵屏東潮州火車站傳出乘車糾紛!一名攜帶單車的乘客,拒絕月台嚮導帶領他前往車廂停放單車,沿路衝著嚮導「大小聲」,甚至怒吼,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副站長認為他情緒不穩,恐影響其他乘客安全,因此當場解除運送契約拒載,乘客不從,最後找來鐵路警察,才把他請下車。
    2019/08/20 11:39
  • 奧客不依規定嗆站務員「你這種水準」 副站長霸氣拒載

    各行各業都怕遇到奧客!17日晚間左右,一名男乘客牽著腳踏車,準備從屏東潮州火車站搭車返家。站務員依照規定,請男子牽著車到指定車廂搭乘,不料卻引發他的不滿,開始在月台上飆罵。原本副站長耐心調解,但男子大吼「你那種水準不用來服務我!」副站長當場搬出「解除運送契約」,當場拒載這名男子。後整段影片曝光,網友們紛紛直呼「讚啦!」
    2019/08/20 11:38
  • 台灣燈會再現百萬人潮 桃園阿嬤漏夜避開人潮

    今年的台灣燈會大受好評 第一個週末就成曾出現單日百萬人潮,為了因應接下來的四天連假,主辦單位也把免費接駁專車從700輛增加到800輛,其中最靠近燈會的潮州火車站接駁點,更是從80輛增加到120輛,另外停車場也提前出現車潮,而週邊交流道更是上午就出現回堵。
    2019/02/28 15:34
  • 問到煩?潮州台鐵運轉員自貼公告 旅客別再問了

    因為被乘客問列車問到煩,屏東潮州的台鐵運轉人員自製一張提醒公告,內容寫上旅客先做好功課再問,鈴響的時候不要問了,因為列車要開沒時間回答,只是這公告讓部分乘客覺得用字遣詞像在訓人,還說老人家不識字,貼這公告也是看不懂,引發了反彈,目前台鐵已經撤下公告。
    2018/08/18 18:42
  • 誇張!毒犯躲警駕車逃 衝撞整排機車

    屏東潮州火車站前下午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左轉彎疾駛上中山路上,差點撞到過馬路的行人之後,竟然直接衝撞停在火車站前的整排機車,總共10輛機車受損,原來車上有30名毒品嫌犯,駕車在新生中山路口時發現員警來盤查,緊張到急踩油門逃逸,撞車後3名嫌犯下車逃竄,但還是逃不過騎機車的員警,看到警方掏槍只好乖乖就範。
    2016/04/27 18:37
  • 不尊重!潮州車站喝斥盲胞 阻止搭電扶梯

    視障人士竟然不能搭電扶梯?21日上午屏東盲人福利協會理事長訓練師和幾名志工,一行人要從潮州火車站出發北上辦活動,正要搭電扶梯上月台時被副站長大聲喝止,讓視障人士很錯愕也覺得很不受尊重,不過事後潮州站站方有親自道歉也在公佈欄上張貼道歉啟事,並稱之後會再加強人員的訓練,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完善的服務。
    2015/10/28 14:00
  • 〈獨家〉公有車位遭「提醒」 停機車「小心」被撞

    屏東潮州火車站人車眾多,但門口惟獨一排機車停車格沒人敢停,因為每次只要有機車靠近,立刻會出現一位婦人,要騎士把車停到別的地方,如果不理會,婦人就會以大貨車進出為理由,強調撞到恐怕沒人負責,甚至搬出警察跟鎮公所當擋箭牌,表示不怕檢舉。
    2014/10/07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