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漢江公園 結果共10筆

  • 韓國首爾漢江命案「謎之37分鐘」 女子胸口被插兇器倒河中

    韓國首爾的漢江發生一起命案,南韓警方7日宣布,在漢江的河水中發現了一具30多歲的女性,她的胸口插著兇器、傷口相當深,將其救起之後,已經處於心肺停止的狀態,雖然救護車趕到後醫護人員為其實施了急救,首爾峨山醫院確認已死亡。目前警方不排除案件的可能性,但仍未鎖定任何嫌犯,接下來計畫對遺體進行屍檢,並對女子身邊的人進行調查。
    2024/01/08 11:19
  • BTS出道10週年慶祝活動 吸引40萬人齊聚汝矣島

    13日出道滿10年的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17日於汝矣島漢江公園舉行一整天紀念活動,據相關單位統計,活動共吸引40萬人到場,其中包括約12萬名外國人。
    2023/06/18 09:26
  • We Hope Again! 首爾世界煙火節疫情後首登場 百萬人搶看

    決心與病毒共存的南韓,這個週末舉辦了「首爾世界煙火節」!因為這是疫情開始後,首度舉辦的大規模活動,所以吸引了百萬南韓人,湧進漢江公園觀看。今年的活動,斥資新台幣大約1.5億元,還邀請了日本和義大利的煙火團隊共襄盛舉。而且煙火主題鎖定「希望」,主辦單位似乎期待透過煙火,點亮希望的夜空。
    2022/10/09 17:20
  • 南韓發「傷病津貼」!染疫無法上班.一天可領合台幣1千

    南韓迎接解封後第一個「暑假」,疫情規模如預期的開始反彈,感染再生指數再度突破了1,加上國門大開,境外移入單日通報病例,已連續11天超過1百例;南韓防疫當局目前將「一站式新冠診所」緊急擴增至1萬家,同時在六個指定地區,試行發放「傷病津貼」,鼓勵民眾「生病多休息」,全面推動「自主防疫」。隨著人流量和社會活動量大增,最近兩個月,南韓小兒及青少年傳染病患者,也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三成,腸病毒、腺病毒等不同季節的流行性疾病,罕見「同時」爆發,也讓南韓中央不敢掉以輕心。
    2022/07/04 19:58
  • 暴炎預警!全韓體感破33度 首爾首現「6月熱帶夜」

    還沒正式脫離梅雨季,南韓全境已經迎來「暴炎」天氣,周末體感氣溫都超過攝氏33度;不僅江陵、光州和大邱等地出現「熱帶夜」現象,首爾市周末也出現前所未見的「6月熱帶夜」,夜間「最低氣溫」突破攝氏25度。首爾漢江公園時隔三年重啟游泳池,周末湧入將近1萬名戲水人潮。東海岸沿線海水浴場也醞釀全面開放,讓沙灘攤商、夜市和音樂祭回歸;而釜山海雲台「海景套房」最近因為太搶手,現在一晚要在要價80萬韓元起跳、超過台幣1萬8000元。對於這波報復性出遊潮,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
    2022/06/27 19:54
  • 女神回來了!范冰冰力甩大媽貌 近照曝光在「這」打卡

    知名女星范冰冰先前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在大陸幾乎消聲匿跡,近期為了重新回歸影壇,她疑似選擇到南韓再出發,參與電視台JTBC的韓劇《Insider》演出,但並非主演僅客串一角。這個月初,范冰冰就曾被南韓網友捕捉,穿著大衣、寬鬆長褲和拖鞋出現在大街上,哀酸「根本大媽」!昨(20)日晚間她卻突然更新IG,曬出自己在漢江公園的美照,引來大批網友狂讚。
    2022/03/21 17:12
  • 怕情侶太親密!漢江搭帳篷有新規 恐罰2.6萬

    南韓民眾很愛到漢江公園搭帳篷露營,官方現在卻對「帳篷族」嚴加規範,不只限制時間和區域,還規定帳篷一定要拉開,違反將開罰2.6萬台幣,主要就是怕有情侶在帳篷內情不自禁。
    2019/05/03 16:31
  • 韓妞歐巴都醬玩/漢江露天野餐趣 景點大公開!

    這兩年台灣掀起野餐、野營熱潮,想要享受陽光與盎然綠意,這股熱浪在韓國也不容小覷,不久前漢江慶典,用美艷的煙火,悄悄敲開了這愛情萌芽的季節,在漢江公園大放異彩,想要當韓妞,當然要浪漫一下,少不了到漢江公園(한강공원)走一趟。
    2017/07/18 15:12
  • 放空也能比賽? 台灣將引進韓國發呆大賽

    發呆也能比賽?今天下午才剛在韓國首爾漢江公園舉辦的「2017國際發呆比賽」,讓繁忙的都市人,可在90分鐘內完全「放空」,這項活動預計今年10月引進台灣。
    2017/05/01 11:09
  • 南太鉉退團後新動態 6月現身音樂節

    韓國男子團體WINNER前團員南太鉉,自去年11月退出團體之後,一直努力創作音樂還組成新的樂團「south club」,之前就曾預告過很快會出專輯,好消息是,六月十七、十八日在Nanji漢江公園舉辦的Smile、Love、Weeked音樂節,名單上出現South club的名字。
    2017/04/2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