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溫蒂漢堡 結果共25筆

  • 變相漲價?溫蒂漢堡推:數位菜單 不同時段不同價

    通膨的威力仍在,讓從大型旅遊訂票網站到遊戲產業龍頭,都傳出新一波裁員,規模達到千人;許多商家為了提高銷售,也不斷將成本轉嫁到消費者身上,特別是美國的速食業,溫蒂漢堡宣布,要在明年推出浮動式的數位菜單,也就是不同時段、價格也不同,被認為是變相漲價!
    2024/02/28 20:00
  • 顧客不滿廣告「漢堡比較大」 麥當勞與溫蒂挨告判無罪

    美國兩大知名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McDonald’s)與溫蒂漢堡(Wendy’s),先前分別被當地消費者提告,認為兩間企業廣告不實,故意將漢堡拍成「比較大」的尺寸,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但當實際拿到產品卻有明顯落差。不過,美國紐約法官經過審理後,認定兩家被告企業的廣告呈現,與銷售實際產品之間,是被允許存在一定程度合理的差距,因此裁定這起官司由麥當勞和溫蒂漢堡獲勝。
    2023/10/03 16:32
  • 麥當勞漢堡配方改版多加這1味 鐵粉怒噴:沒問題幹嘛改

    美國麥當勞最近宣布調整部分經典漢堡的配方,進行一些「小而美味的改進」,然而許多麥當勞鐵粉聞訊卻紛紛崩潰,因為新的配方中,漢堡肉將會跟洋蔥一起烘烤,讓討厭洋蔥味道的顧客們大怒,批評麥當勞「原本沒問題還硬要改」,甚至有人揚言要抵制,去吃溫蒂漢堡或是漢堡王。
    2023/05/04 11:55
  • 58歲女主播灰髮遭開除! 溫蒂漢堡「變髮力挺」抗歧視

    加拿大的溫蒂漢堡,近期將推特上的經典招牌Logo中,紅髮女孩的模樣改成了灰色頭髮,為的是聲援一名加拿大女主播;58歲的加拿大電視網(CTV)主播拉弗萊姆(Lisa LaFlamme),從2011年以來都負責播報晚間時段,但在新冠疫情期間她找不到染髮師,乾脆以自己原本的灰髮上鏡頭,沒想到電視台高層因此將她解雇。消息傳出後引來各方撻伐聲浪,加拿大電視網母公司否認指控,說一切都是商業考量,跟髮色沒有關係。
    2022/08/30 19:53
  • 抗議主播遭年齡歧視 加拿大溫蒂漢堡換「灰髮女孩」標誌

    溫蒂漢堡(Wendy s)的品牌標誌紅髮女孩,一夕間突然變成了灰髮!加拿大溫蒂漢堡在社群媒體上發布更新頭像,代表力挺被解雇的新聞主播拉弗萊姆,反對性別和年齡歧視。
    2022/08/27 13:31
  • 不是麥當勞?「古早速食霸主」曝光 老饕推:以前超愛

    近年來台灣速食業競爭相當激烈,各家品牌也都推出不少新品,藉此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一間六、七年級才會曉得的經典速食店,喚醒許多網友兒時回憶,紛紛直呼「好懷念!」
    2022/03/30 05:31
  • 台最強速食店?饕客淚「6、7年級生回憶」:國小都吃過

    台灣速食店林立,包括麥當勞、肯德基、漢堡王、摩斯漢堡、胖老爹等,各家皆有特色餐點擄民眾的心,不過,一名網友想起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速食店,釣出一票同好回憶,「我好想念,嗚嗚嗚。」
    2021/11/30 20:37
  • 擊斃非裔男子 美員警自首被控11罪名

    美國喬治亞州溫蒂漢堡店外,白人警察槍殺非裔男子案,在經過民眾一個星期的街頭抗議,兩名涉案警察終於決定出面自首,地方檢察官也立刻以11項罪名起訴開槍員警;如果罪名成立,開槍員警將面臨終生監禁或是死刑,不過檢察官已經表示,不會求處死刑。這份11項罪名的起訴書公布後,亞特蘭大市許多警察立刻打電話請病假,還有六個區的員警不回應民眾的報案電話,以怠工的方式表達他們的不滿。現在,美國各地警察的士氣極度低迷,警察單位也出現人力短缺的現象。喬治亞洲的州長就趕緊出面為警察打氣,亞特蘭大市市長也承諾要為員警加薪。
    2020/06/19 19:52
  • 週六亞特蘭大 非裔又遭警擊斃.重掀波

    美國各地種族平權抗爭運動持續超過三周,現在傳出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又有一名非裔男子遭到白人警察開槍擊斃。事件發生在周六,一名非裔男子在溫蒂漢堡得來速排隊,卻在車上睡著了,阻礙了車道行進。警察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酒駕要將他逮捕,沒想到遭到非裔男子反抗,還搶走警察身上的電擊槍,非裔男子在逃跑的時候,被警察朝背部開了三槍死亡。案發後,亞特蘭大市市長立刻開除開槍員警,市警局局長也辭職下台。不過大批氣憤的民眾,聚集在事發的溫蒂漢堡店外抗議,晚間甚至有人縱火,將漢堡店燒個精光。
    2020/06/15 19:52
  • 非裔男拒捕遭擊斃釀示威 警懸賞逮縱火白人女嫌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警方今天公布涉嫌放火燒溫蒂漢堡的戴口罩白人女子照片,並懸賞一萬美元。當地發生非裔男拒捕遭警察擊斃事件,引發激烈示威。
    2020/06/15 14:50
  • 溫蒂沒牛肉漢堡了! 肉廠染疫全美現「肉荒」

    疫情會讓全球掀起糧食危機嗎?美國知名肉品加工處理大廠,爆發群聚感染,一度關閉工廠。川普還動用了「國防生產法」,強迫肉廠重開營業,但由於供給不足,美國超市,開始祭出限購令,溫蒂漢堡也暫停供應牛肉漢堡。
    2020/05/07 22:35
  • 速食店早餐成兵家必爭 溫蒂漢堡再入戰局

    美國老牌溫蒂漢堡日前宣布,2020年將重新投入早餐市場,因為調查發現,全美速食店光早餐客流量,這五年來就狂增7.7%,兩大龍頭星巴克和麥當勞,也有超過20%的人,是專程來買早餐,驚人成長數字,讓早餐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帶您了解。
    2019/12/13 15:20
  • 破推特紀錄 美少年笑領1年免費雞塊

    美國內華達一名愛吃雞塊的少年威克森,日前因為向溫蒂漢堡發出免費雞塊的挑戰,在網上引起討論,他的推文轉貼不僅超過艾倫狄珍妮的奧斯卡群星自拍照,還破了推特紀錄,真的因此獲得1年分免費雞塊,艾倫還邀請他上節目。
    2017/05/11 11:31
  • 放玻璃罐30天不發霉? 各家漢堡大實驗

    很多人愛吃漢堡、薯條,國外就有網路新聞做實驗,買了包括漢堡王、溫蒂漢堡、麥當勞,總共7家品牌漢堡,放個30天來觀察,大部分漢堡都發霉腐敗,卻也有漢堡外觀、顏色看起來竟然都和剛買來的一樣。速食業者曾解釋,如果食物含水份比較少,沒加防腐劑也不容易發霉,但不會發霉的漢堡也引發討論。
    2014/10/23 12:10
  • 溫蒂捲土重來 重返日本推鵝肝漢堡

    1995年因為不敵麥當勞夾擊,退出台灣市場的溫蒂漢堡,2009年也因為同樣理由,退出日本市場!溫蒂漢堡決定在2012年,再度進軍日本,並且推出鵝肝、松露做成的奢華漢堡,最貴漢堡一個要價超過500台幣,東京表參道第一家店開幕,立刻大排長龍,這家速食店,預計5年內,要在日本開100家分店,為進軍大陸和巴西市場做準備。
    2012/01/02 19:36
  • 溫蒂漢堡重出江湖 星國搶先登點

    10年前撤出台灣市場的美國溫蒂漢堡,在亞洲重出江湖,他們選定新加坡作為重新出發的起點,將來要陸續在南韓、香港以及中國大陸,拓展亞洲市場;溫蒂漢堡在新加坡重新開張,立刻造成轟動,店門口大排長龍,正式加入亞洲速食業大戰。
    2009/12/15 16:19
  • 「斷指濃湯」自導自演 夫妻被判刑

    震驚全美的溫蒂漢堡斷指案,法院在今天作出判決,聲稱吃到斷指,其實是自導自演整起事件的美籍拉丁裔夫妻,分別被判處9年跟12年徒刑。最無辜的漢堡店則是因為這起誣告事件,損失8千萬台幣。
    2006/01/19 22:32
  • 溫蒂濃湯案解謎 斷指主人現身

    震驚全美的溫蒂漢堡斷指濃湯案,最後證實是顧客自導自演,但是斷指到底是誰的?始終是個謎,不過謎底終於在今天揭曉,手指的主人是一名36歲的建築工人。
    2005/05/22 16:45
  • 溫蒂「斷牙」版 勒索麵包店遭起訴

    美國日前發生溫蒂漢堡遭人放進斷指求償詐騙案件,台灣也發生類似狀況,一名男子自稱「麵包裡含有小石頭,害他咬斷牙齒」,連續向多家麵包店求償詐財,後來終於被識破,原來他根本是自己嚴重蛀牙,結果被檢察官依詐欺罪,聲請簡易判刑。
    2005/05/03 12:39
  • 溫蒂斷指案離奇 將成影集劇本

    美國溫蒂漢堡在濃湯內發現斷指的案件,最後證實是顧客自導自演,謊報案情,不過這根斷掉的手指頭到底是誰的?現在仍然是一個謎!由於整個過程相當戲劇化,美國最紅的辦案電視影集,考慮要把它編入劇情。
    2005/04/28 11:25
  • 斷指濃湯自導自演 惡顧客被告

    發生在美國加州溫蒂漢堡濃湯發現有斷指的事件,一度在美國成為懸案,經過調查,案情大逆轉,原來是顧客自導自演,假報案!這名謊報的婦人今天遭到起訴首度出庭。另外今天在美國,又有人宣稱在三明治發現有指紋的「人皮」!
    2005/04/27 18:37
  • 三明治驚見人肉 美男子求償160萬

    美國溫蒂漢堡的斷指濃湯事件才證實是一場騙局,現在俄亥俄州又有一名男子,宣稱在一家快餐店的三明治裡吃到一塊人肉,憤而向店家索賠160萬台幣。
    2005/04/27 07:43
  • 加州速食斷指案 檢舉女顧客被捕

    加州聖荷西一間溫蒂漢堡店,因為被顧客檢舉,在濃湯裡居然有一截帶著指甲的手指頭,嚇壞所有人,由於沒人出面認這個指頭,店裡的員工也沒有人斷手指,一度成為全美懸案,現在警方逮捕了一名嫌犯,她就是當初檢舉的女顧客。
    2005/04/22 22:07
  • 加州斷指濃湯案  焦點轉向「被害人」

    發生在美國加州的溫蒂漢堡斷指濃湯事件又有新的發展,美國警方發現自稱吃到斷指濃湯的安娜,在過去10年間,曾經以各種不同理由控告過速食店,而且都獲得店家的賠償。
    2005/04/12 15:36
  • 〈獨家〉噁!溫蒂斷指案 截屍體手指求償

    上個月發生在美國加州溫蒂漢堡店的斷指濃湯懸案,今天有了最新進展。警方懷疑,可能是吃到斷指濃湯的消費者,為了賠償金而自導自演,如果真的是這樣,因為斷指案而營業額大降的溫蒂漢堡,這可是虧大了,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4/0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