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沒減速 結果共198筆

  • 疑過彎「未減速」害單車男自摔 騎士逃逸

    新北市新店一名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沒減速,造成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閃避不及摔倒,接著又擦撞路人,連續兩起意外,肇事騎士都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提醒,汽機車行駛在巷弄,也要減速慢行,避免擦撞行人,就算輕輕碰到一下,都可能涉及肇事逃逸。
    2024/03/11 13:48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騎卡慢ㄟ啦!疑過彎未減速 重機台24線墜10米深邊坡

    台24線三地門鄉路段,發生一起驚險的自撞意外,重機騎士疑似過彎沒減速,自撞護欄人掉落10公尺深的邊坡,車子往前滑行,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救援,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4/02/05 15:49
  • 斑馬線退縮!行人仍挨撞 運將未減速釀禍

    新北市永和發生行人被撞車禍!計程車駕駛轉彎經過斑馬線時沒減速,直接撞上過馬路女子,嚇壞其他騎士,幸好女子送醫傷勢沒有大礙,不過斑馬線已經退縮,卻還發生事故,警方初步判定,駕駛沒減速釀禍。
    2024/01/26 15:17
  • 疑都沒減速! 砂石車攔腰撞上八連霸老村長

    來到十字路口,都沒減速禮讓,結果發生意外。就在宜蘭三星今天(19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直接攔腰撞上一輛小轎車,因為路口沒有號誌,雙方似乎第一時間都沒有看到對方才釀禍,小轎車駕駛是八連霸的老村長,送醫不治。
    2024/01/19 18:42
  • 撞了就跑!沿路蛇行波及2車 駕駛逆向逃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疑似趕時間,看到紅燈沒減速,當場追撞兩輛休旅車,沒想到肇事駕駛竟原地迴轉,加速逃逸,甚至一路逆向,差點波及路過騎士,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車主通知他到案,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罰單金額加起來超過4萬。
    2024/01/12 19:35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行人走斑馬線遭撞噴重摔 女駕駛:沒看到紅燈

    行人地獄意外又一樁!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昨(27)日徒步行經新店寶強路附近時,眼看前方綠燈因而走過斑馬線,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竟闖紅燈還沒減速,直直朝他衝了過來,當下李姓男子想閃也來不及,整個人被撞上引擎蓋擋風玻璃,之後往前噴飛重摔在地。肇事女駕駛發現後緊急下車,通知警消協助將李姓男子送醫,事後她表示是沒看到燈號轉紅才會釀禍。
    2023/12/28 15:29
  • 巴士轉彎「沒減速、未禮讓」 行人嚇到狂奔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有機車騎士目擊誇張場面!一輛巴士在路口轉彎時,沒有停下禮讓行人,把行人逼到偏離斑馬線,還嚇到狂奔,差幾秒鐘的時間可能就會撞上,畫面曝光後,巴士業者回應,經過查核後,司機的確有違規,會依公司規定懲處!
    2023/12/05 13:28
  • 有片/新北婦開百萬保時捷過斑馬線不停 撞飛7旬婦害昏迷

    又是行人地獄!新北市泰山區今(23)日下午發生行人遭撞車禍,林姓女駕駛當時開著百萬保時捷休旅車行經明志路一段路口左轉時,未注意當時正在過馬路的73歲蔡姓婦人,沒剎車、沒減速,直接撞上,導致對方頭部重創血腫,當場昏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蔡姓婦人送醫治療,經搶救後仍意識模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11/23 17:55
  • 屏科大一生校園騎車自撞 翌日重傷身亡

    屏東科技大學校園廣闊,佔地近三百公頃,學生幾乎以車代步,日前17日,一名大一生騎車,疑似車速過快,經過減速帶沒減速,車子失控自撞,當下目擊學生停下腳步協助救援,受傷大學生意識清楚,沒有什麼外傷,但送醫後,大學生內出血嚴重,隔天重傷宣告不治。
    2023/11/22 19:46
  • 17車減速靠邊「讓救護車」 卻遭砂石車衝撞

    還原宜蘭新澳隧道這起嚴重事故,當時是有救護車要通過,兩線道車輛都減速讓路,偏偏最後面砂石車沒減速,把前方車輛撞成一團,導致12人送醫,其中一名張姓駕駛,原本和女兒一起受困車內,而他在經過急救之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24 20:26
  • 有片/4歲男童綠燈走斑馬線 駕駛闖紅燈把他撞飛稱「沒看到」

    好端端走在斑馬線上也會被車撞!新北市林口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日前和媽媽一起出出門,行經文化三路一段欲通過馬路時,右側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完全沒減速直接衝撞,導致男童閃不及當場噴飛在地上翻滾,全身傷。當下駕駛也嚇了一跳,緊急開車帶著男童和媽媽前往醫院,好在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雖然媽媽目前並無提出告訴,但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將對駕駛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10/16 15:37
  • 有這麼趕?汽車闖紅燈 4歲童過馬路遭撞倒

    貪快闖紅燈,竟撞倒兒童!新北市林口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不顧號誌早已經是紅燈,沒減速就闖過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四歲男童被撞上、重摔在地,家長趕緊查看傷勢、到醫院觀察,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駕駛闖紅燈又沒禮讓,恐怕等著收萬元罰單。
    2023/10/15 14:10
  • 悚!小黃左轉沒減速 騎士撞噴「飛越車頂」

    昨天(23日)晚間,在花蓮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小黃運將左轉時,對向的騎士沒減速「閃避不及」,雙方在路口發生對撞,因為都沒減速,撞擊力道大,騎士直接飛越小黃的車頂,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24 18:19
  • 行人闖紅燈!婦突衝向路口車陣 險釀追撞

    新北市一名婦人過闖紅燈穿越馬路,遭一輛轎車發生撞上,事後供稱自己沒看清楚號誌燈,被依法開罰500元,而肇事駕駛責任還要釐清。另外一起撞行人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有計程車過彎沒減速,直接撞倒正在過馬路的行人,幸好傷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14 13:47
  • 下坡未減速 車輛過彎失控連撞路邊3車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和朋友從淡水到三芝,疑似路況不熟,加上下坡彎道沒減速,當場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就怕發生火燒車,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2 12:15
  • 千萬對決! 保時捷路口PK特斯拉車尾連撞2下

    台中西屯區今天(9/11)早上,有2輛市價加起來破千萬的電動車,在路口處發生擦撞,附近住戶說不到一個月前,同一條路才發生過車禍,無奈有不少駕駛在路口沒減速慢行,再加上視線死角,很容易發生車禍。
    2023/09/11 19:42
  • 疑沒減速十字路口釀對撞 噴飛撞破店家

    花蓮縣吉安鄉海岸路及南海五街口,15日深夜11點多,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轎車,來到路口,疑似沒有減速,跟一輛小轎車發生對撞,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她的車甚至直接噴飛,再撞上一旁的店家,牆壁直接破了個大洞,幸好兩名駕駛僅受到輕傷,也沒波及無辜,不過這場車禍,有人竟是無照駕駛。
    2023/07/18 14:08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 貨車轉彎不讓 29歲騎士遭撞噴擋風玻璃「鞋卡車頭人亡」

    新北市新莊中環路一段和瓊林路口,今(22)日下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朱姓男子當時開著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依規定需禮讓直行車,他卻沒減速,導致29歲徐姓騎士當場遭撞,噴上擋風玻璃,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座女乘客也因此受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徐姓騎士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勢過重於1小時後宣告不治。
    2023/05/22 17:18
  • 閃燈都不減速!2小黃路口碰撞 婦過馬路被撞昏迷

    台北市牯嶺街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兩輛計程車行經閃燈號誌的路口,都沒減速發生碰撞,其中一輛往前滑行,當時一名70歲婦人走在斑馬線上,被波及撞倒在地,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診斷腦出血,醫生插管急救。
    2023/05/19 16:56
  • 看到黃燈還衝! 公車撞騎士3乘客摔傷濺血

    台北市一輛欣欣客運公車,日前行經路口時,看到前方號誌燈轉黃燈,來不及煞車,撞上停在待轉區的騎士,車上三名站立乘客,重心不穩往前噴飛,有人瞬間頭破血流,疑似頸椎骨折,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對此公車業者鞠躬致歉,表示將會負責傷者相關賠償。
    2023/05/18 19:24
  • 少年「衝」過馬路!遭車擦撞 駕駛目擊嚇傻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國中生,補習完過馬路,疑似沒有注意車況,直接往前衝,當場與轎車擦撞,幸好只是輕傷,警方說,行人奔跑、駕駛未減速都違規,重回事故現場,路口在校門前卻沒號誌,不少車都沒減速通過,相當危險。
    2023/05/16 13:29
  • 84歲無照上路遇死劫! 2車疑「車速太快」對撞

    花蓮台九線與林森路口,在深夜11點至隔天早上6點,是閃燈號誌,結果今天清晨5點多,號誌燈號還沒恢復,就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對撞的兩輛車,疑似都沒減速,才會發生意外,但這一撞,造成84歲老翁死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死者是無照上路。
    2023/04/27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