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沈春華 結果共55筆

  • 沈春華廣告演動作片!遭當面喊「這麼老有必要嗎」認走心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近期她驚喜現身外送平台廣告,不僅重回主播台,甚至還挑戰動作片內容。不過沈春華自曝,有朋友當面向她問說「這麼老了有必要嗎」,自己也對這句話走心了,但思考過後不免想問,「老」究竟該有什麼樣子?
    2023/12/21 22:04
  • 影音/沈春華笑評林書豪是大男孩! 隔7年回歸主播台曝職業傷害

    2023/12/05 12:42
  • 你是哪派! 外送調查:不吃蔥人比香菜多2、3倍

    很多人不管叫美食還是生鮮雜貨,喜歡用外送平台點單,平台業者調查也發現,消費者點餐習慣,不吃蔥的人竟比香菜還要多2、3倍,以及加小辣的人,是大辣和微辣的5倍,至於熱搜排行,則是以雞蛋和鮮奶最多人搜尋,也最新公布代言人,找來球星林書豪以及前資深主播沈春華助攻。
    2023/12/04 20:50
  • 沈春華爆「長年職業傷害」隔7年回歸主播台! 搏命新身分曝光

    前主播沈春華和球星林書豪共同擔任外送平台代言人,兩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沈春華在廣告中「坐回主播台」,這是她相隔7年再以主播身分現身,熟悉畫面掀起眾人回憶,影片中她為揭發機密文件遭到追捕,驚險場面讓她直呼是搏命演出,她在會中挑戰林書豪的強項籃球,林書豪也示範播報,互動有趣。
    2023/12/04 15:54
  • 離開電視圈7年!沈春華驚喜宣布「重回主播台」:我回來了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知性形象深植人心,不僅擁有專業的播報能力,更兼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共獲得13座金鐘獎的肯定。不過近年已淡出螢光幕的她,今(1)日無預警貼出一張坐在主播台的照片,宣布:「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令許多支持者超期待。
    2023/12/01 19:26
  • 沈春華自揭出車禍!眼睛有異物釀禍 醫教「2招」緩解痠澀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日前在臉書自曝出車禍,驚險過程讓全部粉絲都相當擔心。沈春華說,前幾天早上8點開車上路,結果眼睛突然有異物感,本能閉上眼睛,希望不適快消除,卻沒想到導致車禍發生,幸好最後無大礙。
    2023/11/05 15:08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攻柯文哲「最弱那塊」?郭台銘陣營頻拋女性副手議題

    資深媒體主持人陳文茜和沈春華,被平面媒體點名是郭台銘屬意的女性副手人選,但學者分析陳文茜身體狀況恐怕不允許,而沈春華出生南部可以和郭台銘互補,至於郭陣營會拋出女性參選議題,學者分析是因為不能太早表態,又得安撫支持者情緒。
    2023/08/17 19:07
  • 參選意味濃?郭台銘「副手名單」頻傳 媒體人搖頭:恐自傷

    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未宣布參選,但他動作頻頻,舉辦多場活動,遭指「獨立參選」意味濃厚。然而,郭台銘可能的副手人選近日也備受關注,先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被點名,隨後遭否認,今(17日)也傳出資深媒體人沈春華、陳文茜被多方推薦。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郭董副手點兵叫戰,亂點鴛鴦恐自傷」。
    2023/08/17 18:27
  • 不滿陳情案1個月無進展! 里長現身抗議中斷蔣萬安聯訪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日赴大同區進行「市長與里長有約」座談,座談開始前,大同區隆和里長沈春華不滿蔣市長先前已接下陳情書,迄今快一個月了,警察局調查報告卻仍未出來,喊話「市府應該要杜絕員警被施壓辦案!」。因沈春華抗議,一度中斷蔣萬安聯訪。對此,蔣萬安也親自回應,承諾後續會向警察局持續了解。
    2023/07/03 12:34
  • 冒金鐘主播沈春華名義 抓詐團「雨傘男」車手

    金鐘主播沈春華名義,被詐騙集團冒用。南投警方抓到詐騙集團的車手,保住民眾300萬血汗錢。60多歲的婦人,在臉書看到「主播沈春華」的投資廣告,這是個假帳號,她卻因此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準備300萬要買股票,還好先生發現不對,報警了。警方也利用車手面交取款,當場逮捕。
    2023/06/17 12:23
  • 初選心結難解? 王世堅批何志偉樁腳「惡霸」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議員王世堅的初選恩怨難解,而且似乎還讓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有機可乘!因為何志偉的樁腳,也是里長的沈春華,最近因警方強拆里辦前的郵箱,登上版面,王世堅坦言,就是他要求警方處理,更痛批,該里長魚肉鄉民,是惡霸,但游淑慧在議會,幫里長發聲!
    2023/06/13 22:12
  • 假冒黃世聰、沈春華授投資密技!台中男28萬差點飛了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54歲唐姓男子最近接到自稱是財經專家「黃世聰」傳授股票投資要訣的群組來電,對方告訴他抽中股票不過得先匯21萬,否則會有違約金賠償問題,唐男聽聞趕往銀行匯款被行員告知是詐騙,這才成功保住辛苦錢。未料才過了幾天,又再度遇上詐騙,一名自稱是前主播沈春華主持的股友社慫恿他投資,唐男再度前往同一家銀行欲匯款又被行員通報警方制止,1個月內險被騙兩次,28萬差點就沒了,讓員警實在是哭笑不得。
    2023/04/12 15:41
  • 沈春華「清純嫩照」出土!40年前竟是兒童台姐姐 網全驚呆了

    63歲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陪伴無數人長大,幾乎台灣人都看過她播報新聞、主持節目過,而她知性、優雅形象深植人心。但各位知道嗎?沈春華以前可是「兒童台姐姐」,年輕時的清純嫩照出土!
    2023/03/27 11:18
  • 陳文茜開存股社團?假的!看準名人影響力 看到這款廣告勿信

    滑臉書看到這些訊息,千萬別輕信!知名主持人陳文茜近期被盜用黑白照發文,說要用僅存生命分享投資經驗,吸引不少人按讚!對此,中廣緊急發聲明說都是假的!另外,不少有媒體影響力的名人、專家也受害,夏韻芬、吳淡如、沈春華都被盜用肖像。
    2023/02/23 12:56
  • 嚴長壽追憶星雲曝「接管均一」奉獻偏鄉教育 緬懷大師胸懷

    星雲大師圓寂,與大師有數十年交情的「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接管星雲大師的均一中小學,還曾是星雲指定對談人之一,讓他更堅定要貢獻台灣偏鄉教育。各界也紛紛緬懷,作家苦苓、主播沈春華都曾受大師開示,更豁達開朗,「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長年近身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9:52
  • 給苦苓力量、幫沈春華解惑 緬懷大師風範星雲小故事流出

    星雲大師圓寂後,不少人也透過各種方式,來表達對他緬懷,作家苦苓就透露跟星雲大師的一段對話,讓他有力量來對抗不公不義,而知名主播沈春華也提到自己曾煩惱困惑時,星雲大師「一碗麵」的開示,讓她豁然開朗,而醫療團隊召集人,「換肝權威」陳肇隆醫師,也分享兩人長久互動的人生哲理。
    2023/02/07 14:49
  • 悼念星雲大師 沈春華淚憶「13年前對話」讓她頓悟了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消息引起各界哀悼。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也曬出和星雲大師的合照,透露13年前的一場對話,讓她受益良多,感念星雲大師「既是宗教家、慈善家、也是了不得的教育家」。
    2023/02/06 15:49
  • 63歲資深主播凍齡靠「1運動」!醫師大推:增肌減脂效果好

    63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曾分享自己40年前學生照,被許多網友大讚外表凍齡,保養有術,究竟沈姐姐的保養祕訣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多年來,身材還可以維持這麼好?原來與她「這運動習慣」有關!
    2023/02/04 22:24
  • 金鐘57/Lulu史上最多摃 入圍最多是他!盤點6大咖戰績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典禮將於後天(21)日舉行並頒獎,節目主持人獎依舊是金鐘獎節目類最大看點之一,其中吳宗憲、曾國城、胡瓜、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薛紀綱等人都有多次征戰經驗,《TVBS新聞網》整理節目主持人史上最多入圍、最多得獎及摃龜的紀錄。
    2022/10/19 18:03
  • 沈春華40年前舊照出土!「女大生嫩樣」被狂讚:自帶光圈

    62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憑藉專業的形象與流利的口條,在媒體界佔有一席之地,從23歲以兒童節目《快樂小天使》拿下第1座金鐘獎開始,一共抱走13座金鐘獎,至今仍是紀錄保持人。今(28)日為教師節,她公開大學時期的舊照,不僅慶祝教師節,也分享40年前青澀模樣。
    2022/09/28 19:12
  • 沈春華曬40年前嫩照 勾萬人瞬間陷回憶殺

    今年61歲的藝人沈春華,出道超過40年,寫下13座金鐘獎的輝煌紀錄,堪稱電視圈傳奇人物。昨(26)日她在臉書曬出不少老照片,回顧她曾主持的多個電視節目,讓1.2萬名網友瞬間湧上不少回憶,更驚嘆沈春華幾乎沒什麼變。
    2022/01/27 12:59
  • 金鐘收視出爐!沈春華頒獎奪冠 任立渝最獲「女性」喜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上周六完美落幕,獲6項大獎的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是最大贏家,再來則是共獲4項的迷你劇集《做工的人》,公共電視則囊括14樣大獎,而當日收視率今(4日)出爐。
    2021/10/04 15:14
  • 金鐘56收視創3年新高! 沈春華、任立渝頒獎片段衝上最高點

    金鐘獎收視出爐,今年典禮收視最高點落在沈春華揭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最受關注的是氣象專家任立渝獲頒特殊貢獻獎,當場播報氣象,在女性族群25至39歲分眾創下最高收視6.63!
    2021/10/04 14:42
  • 金鐘獎這一段收視率最高! 沈春華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金鐘獎收視出爐,今年最高點3.9,落在晚上十點鐘,沈春華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相關獎項的部分,而今年特殊貢獻獎任立渝,直接在金鐘獎舞台上播報氣象,在網路點閱率發燒,突破十萬。
    2021/10/04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