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汶萊旅遊 結果共5筆

  • 汶萊賣場貨架驚見「伯朗咖啡」! 內行人曝關鍵:中東人超愛

    「伯朗咖啡」是台灣知名的罐裝咖啡品牌,不少國人都相當愛喝,近日有網友到汶萊旅遊,赫然發現當地賣場的貨架上竟出現伯朗咖啡,就連三合一即溶咖啡也有販售,讓他驚呼「原來伯朗事業版圖很大」。
    2023/10/22 05:40
  • 千年水鄉變民宿 汶萊的五星級水上世界

    去過泰國的水上市場、大林江的水上人家,東南亞這類型的建築比比皆是,但厭倦了當走馬看花的觀光客,不如就真的到水鄉住一晚,體驗當地居民的一日生活吧!
    2015/09/10 15:01
  • 萬元代價當皇室 享受酒店的保齡球場、電影院

    想要遠離塵囂,許多人會選擇到海島飯店度假,享受設施、放空一整天。如果有個機會,讓你到皇室行宮住一晚,和皇室成員一起享受下午茶,你想嘗試嗎?
    2015/09/08 09:27
  • 揭汶萊奢華面紗!擁600輛勞斯萊斯 見證國王「任性」

    「什麼都有、不求榮華富貴,只願豐衣足食。」位於婆羅洲北部、緊鄰馬來西亞的黑金王國「汶萊」,面積僅5765公里,大概只比台灣的花蓮縣略大一些,如此小國的國民平均GDP排名全球第四,是數一數二富裕的國度之一,從一個落後的小漁村嶄露頭角,一切都要歸功於「石油」的發現,不僅有全球最大的皇宮、唯一用純金打造的清真寺屋頂,王室奢華表露無遺,但在這君主專制下的汶萊,犯罪率相當低,神秘國度的精彩故事,揭開序幕慢慢說給你聽…
    2015/09/01 23:45
  • 好想住在這!念書、看病攏免錢 汽油還比水便宜

    完善的社會福利、良好的教育資源,從生、老、病、死通通政府買單!相信這樣的福利是許多台灣上班族們夢寐以求,在婆羅洲北部的石油國汶萊,因為人口僅42萬,王室坐擁鉅額財富卻不私藏,愛戴人民,不僅房屋稅低,就連教育也都不用錢。不過要成為汶萊的居民可不容易,就算你即刻移民,也敲不開這個國家大門,因為政府十分保障原著居民的權益,也才能讓社會福利一代傳承一代。
    2015/09/01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