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汶萊賣場貨架驚見「伯朗咖啡」! 內行人曝關鍵:中東人超愛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05:40
伯朗咖啡是台灣知名的罐裝咖啡品牌。(圖/翻攝自伯朗咖啡IG)
伯朗咖啡是台灣知名的罐裝咖啡品牌。(圖/翻攝自伯朗咖啡IG)

「伯朗咖啡」是台灣知名的罐裝咖啡品牌,不少國人都相當愛喝,近日有網友到汶萊旅遊,赫然發現當地賣場的貨架上竟出現伯朗咖啡,就連三合一即溶咖啡也有販售,讓他驚呼「原來伯朗事業版圖很大」。
 
原PO在PTT發文指出,自己日前到汶萊旅遊,在賣場居然見到了來自台灣的伯朗咖啡,而且不但口味眾多,還是自己獨立一架,上頭還有大大的伯朗咖啡招牌LOGO,而原PO也在其它貨架上見到伯朗咖啡的三合一即溶咖啡。

 

原PO在汶萊賣場見到伯朗咖啡。(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網紅吐心聲「罵綠會被抄家」 他點關鍵怒喊:要容許多久?
 
原PO以為當地所販售的伯朗咖啡只是台灣在地特有品牌,好奇喝起來會不會一樣,結果一喝發現口味與台灣的差不多,於是驚呼「原來伯朗事業版圖做很大」,好奇是否有掛?

 
原PO也在其它貨架上見到伯朗咖啡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人妻手機桌面放「這圖」!婆婆怒嗆想偷人 網力挺:跑第一
 
貼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回應,「都賣到歐洲了」、「越南也有伯朗呀,還比台灣種類多」、「伯朗罐裝的在國外可是瘋狂喜歡的等級」、「外銷到土耳其了」、「北韓跟中東還有東歐都有伯朗啊」、「在日本販賣機的伯朗還比在台灣買便宜」、「加勒比海小島有看過,這才神奇」、「伯朗也是隱形台灣之光了,不只中東歐美,連歐洲也看到過」。
 
另外有內行人指出伯朗咖啡在中東有著高人氣,主要是與「商標圖案」有關,「之前看過一個文章,伯朗在伊斯蘭中東國家賣很好主要是那個商標大鬍子,對他們來說很有親切感」、「中東罐裝咖啡霸主」、「有機會去中東旅遊,你才會驚訝伯朗在那邊的市占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伯朗咖啡#台灣#罐裝咖啡#汶萊#賣場#三合一即溶咖啡#口味#中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4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