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水田 結果共74筆

  • 「好想打排球」黑泥人水田打球吃土 成運動形象

    彰化二林的農民想打排球,在稻田裡架起網子當球場。水田排球爆紅,年年舉辦,已經四年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深受感動,找農民拍形象廣告,水田排球精神,變成運動家精神。
    2024/04/14 12:46
  • 學「臥蓮觀音」?翁泡在排水溝 路人驚呼

    高雄大寮的排水溝,民眾目擊一名老先生泡在排水溝,一動也不動,旁人一開始以為是浮屍,靠近看,老先生意識清楚,緊急打電話報警,在警消人員合力之下,將人救起,原來,老翁是準備巡視水田,失足摔落水溝。
    2024/04/02 13:46
  • 8旬翁撞酒駕男「連人帶車」摔水田送醫不治 他辯:昨晚酒沒退

    花蓮一名陶姓男子,昨天(27日)開車行經玉里鎮客城鐵橋旁路口,與一名8旬吳姓騎士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摔落稻田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8 18:43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大直房價將崩?網看完「1945年地圖」秒懂:整塊地基都不穩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在昨(7)日坍塌,連帶使鄰近的民宅跟著傾斜塌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翻出1945年的古老地圖,發現事發地點在78年前其實是「水田窪地」,點出該處地質的隱憂。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更紛紛直呼「附近房價大概崩了」。
    2023/09/08 13:28
  • 阿嬤出院5分鐘搭計程車回家 被撞進田中又送醫

    苗栗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上午剛出院不久,媳婦叫了計程車接她回家。然而,只過了短短5分鐘,計程車就遭到追撞,撞進附近的水田裡。婆媳倆被送往醫院治療,尤其是婆婆的傷勢更加嚴重,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2023/07/13 19:39
  • 氣候變遷衝擊!因應乾旱 研發早熟稻可縮短生長期

    台灣中南部已經有將近半年沒有下雨,導致農作物的生長面臨挑戰,農改所經過選種技術,培育出可以縮短生長期大約20天的早熟稻,可以達到10到15%省水效果,成為因應氣候變遷乾旱的解方之一,另外,農委會也開始鼓勵雲林缺水地區將水田轉為旱作,來化解乾旱休耕危機。
    2023/04/22 22:31
  • 嘉義「神秘沉廟」插田中 網搬文獻驚:清朝百年遺址

    有網友日前經過嘉義某處田間,發現水田裡有一座只剩屋頂的老廟,建築物本身彷彿沉入田中,相當奇特,將畫面拍下PO上臉書社團,其他網友看到貼文,認出該座「沉廟」是位在嘉義六腳鄉的「五福宮」,建於清朝年間,卻因2度水災受損,在地居民另建新廟。
    2023/03/01 09:46
  • 頭過身沒過!聯結車載挖土機慘「卡橋」 當場爆巨響

    新竹市昨(23)日一輛載著大型挖土機的聯結車,行經水田、經國路口時,因挖土機吊臂未收放完全,導致經過該路口天橋時意外卡住,當時現場還出現「轟」一聲,而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立即指揮大貨車倒車,以利吊臂放低,最後聯結車才順利通過。
    2023/02/24 18:03
  • 有救護車啦!疑未聽到鳴笛聲 路口釀對撞

    來到十字路口,真的得要放慢速度!宜蘭三星今天(14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1人需要送醫,最後變成5人通通得要治療,因為當時一輛小貨車看到自己那一向號誌是綠燈,加速要通過,但疑似下雨天,再加上風切聲引擎聲,即使有人不斷按喇叭提醒,有救護車要來了,他都沒聽到,就這樣直接在路口發生衝撞,甚至還一路滑行翻下水田。
    2022/11/14 19:26
  • 刮車凶器?駕駛疑沒看到 左轉卡「庇護島」

    新竹市東大路和水田街口,因斑馬線較長,行動不便的人或是年長者,無法一次通過,就會停在分隔島等紅燈,為了保障行人安全,特別設計「庇護島」,結果造成很多駕駛,一時沒注意開上去,刮傷汽車底盤。
    2022/09/23 19:33
  • 太猛了!山老鼠摸黑倒車墜谷 翻車還摸黑逃跑

    兩名男子,當山老鼠,半夜摸進新竹尖石鄉的水田林道,道伐林木,警方前往攔截,一人騎機車要跑,撞傷員警還是被抓,另一人開著貨車,連忙倒退,墜落5米邊坡,人摸黑逃了。
    2022/07/26 17:47
  • 高溫惹禍!水田螯蝦「熱到暴斃」 農夫驚呆:被煮熟了

    日本近期因受太平高壓籠罩,各地遭受熱浪襲擊,連日飆高溫。當地有一名喜歡務農的民眾分享,自家水田中的螯蝦也熱到受不了,直接被活活煮熟,全身呈現紅色浮在水面上,畫面曝光後,立馬吸引眾人圍觀。
    2022/07/03 10:17
  • 黑色天堂路 水田潑髒水抹泥巴扯後腿

    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黑泥水田中,模仿衝浪,模仿蛙人的天堂路,臥倒趴下匍匐前進,玩得像泥巴人,真的很瘋狂。還有黑豹哥,小丑哥,來拚造型。
    2022/05/28 18:08
  • 淹水路田分不清! 警車救受困機車反「掉」田中

    鋒面來襲,全台下大雨,彰化和美有民眾騎機車,因為大雨分不清路跟田之間的界線,受困水田裡,沒想到警車前往現場時,也因道路低漥在轉彎時,不小心也掉進去。
    2022/05/27 19:32
  • 遭浩子臉朝下「強壓田中」 女星當場崩潰失控爆走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日邀請女星籃籃、張文綺與徐凱希,到台中大甲體驗當一日芋頭農,從種植到料理全程體驗,途中一行人還親自到水田見習,沒想到浩子趁籃籃不注意,把她的臉直接往田裡壓,讓籃籃當場崩潰爆走。
    2021/12/09 12:57
  • 宜蘭透天厝有「護城河」? 在地人勸不要問:很可怕

    好山好水的宜蘭,鄰近台北都會圈,僅隔著一條雪山隧道,不少北部的民眾喜歡趁著假期到宜蘭感受清幽的氛圍,暫時忘卻城市煩憂,甚至計畫退休後在宜蘭置產,徜徉於鄉村田野間。有位網友行經宜蘭時發現,路邊有棟透天厝所在的位置十分奇怪,坐落在田的中間,四周都是水,相當不解為什麼會把房子蓋在水田裡。
    2021/12/04 15:34
  • 水田噴火花冒泥漿 1.1萬伏特電弧「放烟花」

    烟花風雨,強風吹襲在苗栗銅鑼,吹斷一根電線,斷裂的一頭,掉落水田裡面,在水中冒出火花,真的像「放烟花」。還有雨水造成山坡土壤含水過多,整片滑落下來。附近住戶趕緊撤離,避免危險。
    2021/07/25 14:37
  • 芬園道路淹水!看不見路緣 婦騎車摔落溺水

    彰化一夜大雨,不但到處傳出淹水災情,還有一名70歲婦人,上午騎機車出門時,經過淹水路段,因為兩側都是農田,疑似分不清路面邊緣,加上水流沖刷,害她連人帶車摔進水田裡,民眾發現緊急把人救上岸,叫救護車幫忙送醫治療。
    2021/06/21 19:17
  • 關渡平原大量野鳥遭毒死 驚見保育類鳳頭蒼鷹

    台北市關渡平原水田區出現大批野鳥疑中毒死亡,包含1隻保育類動物鳳頭蒼鷹、鴿子及多隻麻雀。台北市動保處今天指出,已將現場採集穀物及鳥類屍體送驗;野鳥死因,仍待釐清。
    2020/12/08 21:41
  • 浩瀚蔓越莓紅海! 直擊秋季水田採收奇景

    十一月底的感恩節假期快到了, 美國感恩節必吃的火雞大餐, 少不了搭配的蔓越莓醬汁。 每到秋天, 美國東北的蔓越莓產區 就會出現一片紅海奇景, 因為當地農家使用獨特的水收法, 蔓越莓果實內有氣室, 可以浮在水面,方便採收, 浩瀚紅海的美景也成為當地的觀光賣點。
    2020/11/19 15:28
  • 好想打排球 大叔3個月「種球場」打水田排球

    彰化二林,一場別出心裁的排球賽,在水田中打排球,大家打成了黑泥人。創意來自兩名休閒農業業者,一起徒步環島時,想著台灣農業還有甚麼可能,加上大叔好想打排球,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把稻田重成排球場。舉辦別開生面的水田排球賽。
    2020/09/28 16:24
  • 玉里193縣道最美天堂路 陳昇水田中開唱

    花蓮最新打卡熱點,193縣道玉里的麻汝段,有玉里天堂路之稱,沿途稻田和山脈景色,被譽為全台最美縣道,景緻不輸台東的伯朗大道,而新景點揭密,水保局也特地封街,舉辦夏日嘉年華,請來陳昇等歌手演唱,遊客席地而坐聽歌,氣氛愜意。
    2019/07/28 19:55
  • 今天不會被罵! 泥巴大戰民眾「找到田」玩開

    今天花蓮鳳林有一場泥巴運動會,今年邁入第六屆,六百多個參賽名額被秒殺搶空,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在水田泥漿裡打滾衝撞,不只參賽者開心,連旁邊觀戰的民眾也笑聲連連,而且主辦單位發揮創意大玩政治哏,還有「媽祖託夢獎」的獎杯。
    2019/06/01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