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歸寧 結果共68筆

  • 比國慶還威!嘉義大老林水樹嫁女 席開500桌、放高空煙火

    嘉義地方大老林水樹長女出嫁,昨晚(3日)舉行歸寧宴,席開500多席,現場還有高空煙火秀,精采程度可比國慶煙火,不僅如此,還邀請藝人表演,大手筆嫁女兒,展現地方雄厚實力。
    2023/12/04 14:23
  • 歸寧宴「新娘整場消失」!找到人傻眼:她只是抽空結個婚

    近日微博瘋傳一件特別的喜事,有一位新娘在自己的「歸寧宴」上幾乎全程找不到人,真的被閨蜜找到時,發現她穿著一身華服躲在房間裡,對此,新郎表示,其實剛娶進門的老婆平常是一名老師,為了要替學生上課,因此沒有請婚假,才形成了這樣的結果,他甚至說:「可以說我們是抽空結了個婚。」
    2022/10/24 23:25
  • 認識10天閃婚!尪買車寵妻、月給2.5萬 她歸寧落跑

    彰化縣一名人夫「阿龍」(化名),先前透過婚友社介紹,結識來自大陸廣東的女子「小鳳」(化名),兩人僅認識10天就登記結婚。婚後男方極力呵護女方,不但砸重金裝修房子,還送車子當禮物,每月還給2.5萬零用錢,不料在台宴客完畢之後,小鳳以「歸寧」為由返回娘家至今未歸,阿龍心死訴請離婚,法官判准。
    2022/03/22 05:22
  • 親家鬧翻變仇家 男方追討13年前「婚禮酒席費」慘吃癟

    親家撕破臉變「仇家」!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原預計在2007年1月與林姓女子結婚,當時張母替林女家人代付了酒席費用12萬元,豈料2人後來翻臉分手,事隔13年後,張母一狀告上法院向林女家人追討代墊的費用,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張母拿不出證據,法官裁定駁回。
    2020/11/10 10:38
  • 超正女兒爆乳出嫁 王夢麟身邊「美魔女」更吸睛

    民歌手王夢麟女兒與外籍老公結婚,昨(20)晚舉行歸寧宴,現場眾星雲集,63歲的「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到場參加,並在臉書貼出合照說要沾沾喜氣。雖然美麗的新娘是現場眾人焦點,但完全看不出年紀的陳美鳳,也相當讓人驚豔。
    2019/07/21 13:33
  • 「親手寫卡片」讓小薰認愛 鄭人碩諾:成為妳的家人

    藝人鄭人碩與小薰因合作電影《寒單》傳出緋聞,2人雖多次否認,但終於在日前承認交往中,更一起出席歌手葉瑋庭歸寧宴,曝光戀情。而雙方的一名圈內友人就透露,鄭人碩靠著「直球告白」親手寫卡片終於感動小薰,讓小薰點頭交往。
    2019/03/19 10:13
  • 星光幫葉瑋庭「2年結3次婚」!嫁大18歲洋尪辦歸寧宴

    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歌手葉瑋庭,和大18歲的加拿大籍男友愛情長跑9年,終於開花結果步入禮堂,小倆口在加拿大登記後,在台灣公證,今晚將在高雄舉辦歸寧宴,讓她笑稱「2年內結了3次婚」,卻都是嫁給同一個人!
    2019/03/16 19:08
  • 連戰小女兒歸寧宴 馬吳朱王同桌祝賀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遠嫁英國藝術家馬塞爾,22日晚間在台北舉辦歸寧宴,席開40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藝人小S夫婦都受邀出席,而國民黨大老「馬、吳、朱、王」也通通到場;歸寧宴的另一大亮點,則是由連戰的夫人連方瑀獻唱,迎接女兒、女婿進場。
    2018/12/23 09:36
  • 連詠心文青感喜帖曝光 返英前辦歸寧宴

    連家小公主連詠心,今年9月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小倆口現在都回到台灣,馬塞爾是為了寶藏巖的展覽活動,會駐台3個月,兩人這次回台,還有件重要大事要辦,就是辦歸寧喜宴,文青感十足的喜帖也曝光。
    2018/12/19 20:00
  • 連戰心事了一樁!連家小公主歸寧宴 超文青喜帖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15日低調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Marcel),連家人舉家飛往英國觀禮,馬塞爾隨後在10月到12月來台擔任寶藏巖的駐村藝術家。本刊調查,趕在連詠心夫婦返回英國前,連戰與連方瑀將於週六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兩人的歸寧喜宴,了卻連戰一樁心事。
    2018/12/19 08:15
  • 徐耀昌女歸寧 洪秀柱祝賀輕鬆看反洪

    苗栗縣長徐耀昌么女徐毓翎歡喜出嫁,今天在西湖渡假村辦歸寧宴,國親兩黨主席均前往祝賀,面對黨內「反洪」聲浪,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派輕鬆地說「社會自有公評」。
    2017/04/16 16:22
  • 舒淇洩寶寶性別 林心如回應了!

    林心如、霍建華修成正果後,歸寧宴上被好友蔡依林說溜嘴公開祝福「祝你們的寶寶很健康。」如今又被舒淇一句「「4個女孩的旅行」,公佈林心如寶寶性別,不同於以往迴避不正面回答的態度,林心如這次除了在舒淇臉書回應「以後一年多一個」,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下「Girl power」,讓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希望女兒跟媽媽一樣漂亮。
    2016/10/15 10:05
  • 林心如明年晉升人母 改善孕期水腫這樣做

    林心如、霍建華相識十年,今年5月21日認愛後進展神速,兩人7月31日在峇里島完婚、8月2日返台辦歸寧宴。而在世紀婚禮上除了被蔡依林說溜嘴爆料,「祝寶寶身體健康」;面對賓客「早生貴子」的祝福,林心如則回應「會的會的,馬上就會一家三口了」,更引爆現場一陣歡呼。懷孕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期待超高顏值的寶寶趕快誕生。
    2016/08/23 17:00
  • 「華心戀」歸寧! 蔡依林、侯佩岑同框合照

    霍建華和林心如的歸寧宴,除了蔡依林不小心說溜嘴爆料林心如是帶球嫁之外,也和出席的侯佩岑上演和解的戲碼,畢竟11年前當蔡依林還跟周杰倫談地下情的時候,卻看到他和侯佩岑同遊日本的照片,兩人從此種下心結,不過在導演邱瓈寬的牽線下,兩人還同框合照堪稱世紀大破冰。
    2016/08/03 12:26
  • J女郎破冰!蔡依林、侯佩岑「世紀合影」

    昨(2日)晚林心如、霍建華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辦歸寧宴,現場眾星雲集,其中包括蔡依林與侯佩岑這兩個過去都和周杰倫有過一段情的「J女郎」,私下沒有交集的她們,昨晚在導演邱瓈寬的牽線下一起合照,成了網友口中「世紀大破冰的畫面」。
    2016/08/03 10:24
  • 心如歸寧宴眾星雲集 Jolin破梗談孕事

    林心如和霍建華,2號晚間舉辦歸寧宴,許多大咖像是蔡依林、許瑋甯、侯佩岑、和何潤東夫妻,20位明星到場獻上祝福,原本夫妻兩都還沒公佈的秘密,也在Joli在上台致詞時,破梗給說出口。
    2016/08/03 09:46
  • 霍建華甜牽林心如歸寧宴出場 孕事被蔡依林說漏

    林心如與霍建華位於台北君品酒店的歸寧宴於2日晚間7點開始,約7時50分時霍建華牽著林心如現身,不同於婚禮上的緊張,霍建華露出燦爛的笑容,林心如則帶著甜美笑容、穿著米白花卉刺繡禮服登場。
    2016/08/02 21:16
  • 心霍夫婦歸寧宴進行中 會場布置曝光!

    才剛結束峇里島世紀婚宴的霍建華與林心如,2日晚間馬不停蹄又回到台北君品酒店舉行歸寧宴,場內現場布置照大公開,場內使用大量的粉、白色鮮花,再配上紫色燈光,畫面浪漫又唯美。
    2016/08/02 19:29
  • 重現《那些年》經典畫面 九把刀強吻陳曉

    21日晚間陳妍希歸寧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組除了柯震東外全員到齊,晚間11點九把刀貼出與新郎陳曉接吻照片,再現劇中「柯景騰」衝上前吻新郎的搞笑橋段,引起許多粉絲按讚轉發。
    2016/07/22 00:18
  • 陳妍希、陳曉歸寧宴 「那些年」演員再聚首

    33歲的藝人陳妍希嫁給大陸演員陳曉,19日才在北京辦婚禮,21日在台灣辦歸寧宴以淡粉色系花朵佈置,走復古風格看起來浪漫又溫馨,演藝圈好有包括楊丞琳、任達華都出席,還有電影「那些年」的導演九把刀、柴智屏,主要演員再聚首,共同見證「沈佳宜」的婚禮。
    2016/07/21 22:27
  • 陳妍希乘小船進場 戶外婚禮似仙女下凡

    陳曉和陳妍希的婚禮昨天在北京「雁栖湖」舉行,新人大手筆包下一島一飯店,讓儀式在沒有干擾下進行,陳妍希穿著白紗搭乘小船進場,場面彷彿是仙女下凡,昨晚的婚宴席開30桌邀請300位親友,包括林依晨、鄭元暢、潘瑋柏都有出席,21日新人也將回台北辦歸寧宴。
    2016/07/20 13:14
  • 陳妍希明大婚 婚紗照曝光依偎陳曉放閃

    因為合演電視劇神鵰俠侶,擦出火花的陳妍希和大陸演員陳曉,兩人相識到相戀2年,終於修成正果,預計19日在北京舉行婚禮,21日將會回到台北舉辦歸寧宴,而在婚宴倒數時刻,陳妍希的婚紗照也曝光,身穿白紗依偎在陳曉身旁,相當甜蜜浪漫。
    2016/07/18 14:03
  • 快訊/陳妍希要嫁人了! 7月19日在北京辦婚禮

    演藝圈再度傳出好消息!藝人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交往一年多,去年底求婚成功,現在傳出來小倆口會在今年7月19日在北京舉辦婚禮,21日再飛回到台灣舉行歸寧宴,讓兩岸的親友們都能分享這場喜悅;距離婚禮倒數2個月,這對相差4歲的姐弟戀,進展可以說是相當快速。
    2016/05/17 09:11
  • 胡志強兒結婚歸寧宴 叮嚀「千萬別選舉」

    胡志強的兒子胡韡耀,3月中在香港完成終身大事,但由於胡志強朋友多,所以兒子選擇不在台灣宴客,2日晚上僅在台中辦理歸寧宴席開38桌,其中胡志強請了18桌友人,政壇重量級人物,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現身祝福,問到胡志強想給兒子跟兒媳婦的一句話,只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也不忘叮嚀兩人「千萬別選舉」。
    2016/04/02 21:35
  • 蟲蟲危機!買歸寧糕餅送人 小白蟲下肚

    宜蘭有對新人送家屬「歸寧糕餅」,結果家屬打開包裝正準備享用時,竟然發現有不少蟲子在裡頭「蠕動」,嚇得趕緊拍下影片,打算找糕餅業者理論,老闆娘說當下就是已經退還了420元,指控對方的態度也不好,而衛生局說明,因為是散裝,所以沒有標示保存日期,但已經進行食品抽驗,調查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6/01/07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