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識10天閃婚!尪買車寵妻、月給2.5萬 她歸寧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05:22
彰化一名男子透過婚友社結識一名廣州姑娘相處10天就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一名男子透過婚友社結識一名廣州姑娘相處10天就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彰化縣一名人夫「阿龍」(化名),先前透過婚友社介紹,結識來自大陸廣東的女子「小鳳」(化名),兩人僅認識10天就登記結婚。婚後男方極力呵護女方,不但砸重金裝修房子,還送車子當禮物,每月還給2.5萬零用錢,不料在台宴客完畢之後,小鳳以「歸寧」為由返回娘家至今未歸,阿龍心死訴請離婚,法官判准。

不料女方以歸寧為由返回大陸後就不曾再入境台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已到適婚年齡的阿龍,透過婚友社介紹,2019年10月前往廣州與小鳳見面,兩人才相處認識10天,就在當地登記結婚,隔年2月回台辦理登記。婚後小鳳要求,添購一輛轎車和每月給2.5萬生活費,她還發現阿龍住處破舊和簡陋,便稱自己「水土不服」,男方為了安撫妻子還花了10萬元整修住家。

更多新聞:女上國道坐副駕「1動作」遭舉發 收到罰單照片氣炸

儘管阿龍極力呵護討好,並完成小鳳種種要求,但對方似乎不太領情,不但從未分擔家務,還時常不在家,外出後幾乎都不接電話,搞失蹤讓他找不到人。更扯的是,兩人在2020年7月在台灣舉辦婚禮宴請親友,女方不顧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堅持要返鄉歸寧,自此就沒再回台。

 
男方心死訴請離婚法院判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期間阿龍曾特地飛到廣州,勸說小鳳能回來,但對方都藉故推辭,甚至還要求繼續提供生活費給她。男方前後匯款2次,金額合計為15萬新台幣,之後多次嘗試聯繫都未果,考量到雙方已經分開超過1年7個月,阿龍心寒向法院訴請離婚。

更多新聞:記恨房東多收租!男38刀濫殺無辜 喊「爽快」竟逃死

彰化地院審理後,確認小鳳自2020年7月17日離台後,至今未有入境紀錄,通知對方到案說明,也未到場陳述答辯或提出書狀,認定阿龍所述屬實。最後考量兩人已經分居多時,已無共同生活意願,最終判兩人離婚,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友社#歸寧#零用錢#水土不服#生活費#新冠肺炎#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