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明年晉升人母 改善孕期水腫這樣做


發佈時間:2016/08/2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09:28

【美體新知】
林心如、霍建華相識十年,今年5月21日認愛後進展神速,兩人7月31日在峇里島完婚、8月2日返台辦歸寧宴。而在世紀婚禮上除了被蔡依林說溜嘴爆料,「祝寶寶身體健康」;面對賓客「早生貴子」的祝福,林心如則回應「會的會的,馬上就會一家三口了」,更引爆現場一陣歡呼。懷孕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期待超高顏值的寶寶趕快誕生。


 
不過懷孕後需要面對劇烈的身心變化,例如許多懷孕的媽咪都會有「水腫」的狀況發生,小腿感覺漸漸變粗變緊,更嚴重的還會腫到連鞋子都穿不下,相當困擾。這時可以透過日常生活和飲食來舒緩水腫造成的不適。

1.減少鹽分攝取,多吃高鉀的蔬果類
當攝取過多鹽分,會增加腎臟對鈉成分的吸收,導致水分滯留體內,使得水腫問題變嚴重。若想促進身體排鈉,可多吃天然蔬果,因為所含的鉀成分能有效促進鈉之排出。
 
含鉀的水果類包括奇異果、哈蜜瓜、香蕉、梨子等,不僅水分含量高,鉀離子也高。而菠菜除了富含鉀離子,也可補充維生素A,還有青花菜以及菇類都是屬於鉀離子偏高的食材。
 
 
2.喝紅豆水
紅豆水可以消水腫促進代謝,排除體內濕氣,加上紅豆本身有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有助體內環保,能幫助改善孕期容易便秘的困擾,而且紅豆無咖啡因,孕婦喝不會有負擔。
3.採左側臥睡姿
避免上半身壓迫到心臟,及腹部胎兒壓迫到孕婦的下肢靜脈,並減少血液回流的阻力。
 
4.穿彈性襪
從懷孕中期就開始穿孕婦專用的彈性襪,藉此來減輕腿部受到的壓力,改善下肢靜脈循環,不但可以減緩水腫發生,對於緩解靜脈曲張也很有效。
 
5.適度運動
經常走路運動對緩解腳部水腫也有不錯的效果,可以增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孕婦若長時間不活動,不論是站太久或坐太久,都會讓水腫加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心如#霍建華#懷孕#婚禮#水腫#紅豆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05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