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檢查傷勢 結果共25筆

  • 誰這麼狠心?花蓮溪邊遛狗突傳槍響 狗狗右腿貫穿擊斷

    花蓮有一位飼主,18日下午帶著愛犬和馬到溪邊放牧吃草,突然間槍聲大作,飼主聽見狗狗哀嚎聲,連忙到處搜尋,發現愛犬竟躺在草叢中渾身是血。獸醫檢查傷勢後發現,狗狗前後兩條右腿遭貫穿,警方也正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
    2024/02/20 12:38
  • 沒在看?機車路口急轉彎 2騎士噴飛倒地

    行經路口真的要停看聽,花蓮一名騎士日前行經國風街口,沒注意到對向有一輛直行機車,他一個急轉彎,雙方因而發生碰撞,兩人都噴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剛好有一名義交路過,看到後趕緊上前檢查傷勢,並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
    2023/07/23 12:56
  • 狒狒中槍! 官員「嘸檢查傷勢」忙拍照被罵翻

    狒狒經歷了半個多月的脫逃,27日下午3點半被抓,卻遭獵人槍擊身亡,農業局一抓到狒狒,大家先拍照,反而忽略狒狒傷勢,當時影片一曝光,網友們都炸鍋,除了製圖哀悼外,除了要追究是誰開槍,處理過程,也都要檢討。
    2023/03/28 12:55
  • 有話好好說!車禍保養廠談車損估價 男大暴走:你恐嚇我!

    嘉義市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違規騎在快車道上,遭左轉車輛撞上,結果騎士下車拿手機一直拍攝,也不讓消防員檢查傷勢,還要消防人員幫他處理好機車,隔天跟對方約到保養廠,做車損維修估價,男子卻突然大暴走,大吼大叫說對方恐嚇他,最後驚動員警來處理。
    2022/01/09 14:39
  • 溪頭爬山摔滾 灌木叢擋住醫師路過救援

    一名山友到溪頭爬山,山路濕滑,摔倒跌落五六公尺邊坡,還好低矮灌木叢擋住,沒有往下滾,還有一名山友第一時間下去幫忙檢查傷勢,幫忙止血,傷者有驚無險,輕傷送醫。
    2021/12/10 12:51
  •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乘客驚險爬列車頂蹲低逃出隧道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在花蓮出軌,因為第5到8節車廂嚴重變形,加上列車當時正好通過隧道,進出列車的大門,在撞擊後已經變形無法開啟,不少乘客,在救護人員抵達後,只能爬上列車車頂,從太魯閣號的車頂一個挨著一個,拉著彼此的手,慢慢的走在車頂上,離開隧道,抵達隧道口後,再由救護人員慢慢的接下來檢查傷勢,判斷是否送醫。
    2021/04/02 12:06
  • 吳宗憲外景摔車 手腳擦傷、返台北斷層掃描

    58歲的藝人吳宗憲,因為到屏東霧台出外景,騎單車闖關不慎摔車,手腳擦傷流血,連安全帽都摔破了,其中臀部傷勢較重,他已經搭高鐵回台北,預計還要做斷層掃瞄檢查傷勢,其實外景節目意外頻傳,上場前安全性,不容忽視。
    2020/11/19 13:33
  • 新東大橋對撞!騎士斷指 拇指掉落引擎蓋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在新東大橋前和轉彎車對撞,多處擦挫傷,還有左手拇指斷了,斷指還掉落在引擎蓋上,痛得哀嚎,消防隊員檢查傷勢,馬上在引擎蓋找到斷指,連同傷者一起送醫。
    2020/07/26 12:50
  • 女摔20米坍方命大僅擦傷 自己爬上溪谷返家

    台中潭子發生路面塌陷地基被大雨沖刷掏空,有女騎士摔落20公尺深的溪谷人只有手腳擦傷,她不但自己爬上溪谷,第一時間沒就醫,而是回家洗澡,洗完澡後才叫救護車檢查傷勢,目前警方已經在坍方的路口拉起封鎖線,禁止人車通行。
    2019/08/18 14:16
  • 議員候選人夜市遇襲 黑衣男暴怒打人:吃飯心情被搞差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新北市卻驚傳有議員候選人遭襲!無黨籍議員候選人李忠寶今(21日)晚間和團隊在汐止樟樹二路夜市拉票,過程中突遭1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襲擊,對方當場狠嗆「吃飯心情都被你們搞差了!」據悉,李忠寶目前已到醫院檢查傷勢,而競選團隊並不認識黑衣男子,也不了解他動手原因。
    2018/11/21 21:00
  • 肩腿受傷!救護員趁機脫褲 女病患遭襲臀

    救護員假借檢查傷勢,脫女病患褲子,還伸手摸臀!新北市一名27歲的黃姓救護員,在今年2月和4月,值勤車禍救護案件時,遭到女病患投訴,脫褲騷擾長達2分鐘以上,還刻意觸碰臀部,黃姓救護員辯稱,女病患穿緊身褲,因此要脫褲檢查,消防局調查後認定這名救護員行為的確不當,記2大過免職!
    2017/07/21 17:28
  • 轉過去!救護員脫女病患褲 涉摸臀遭免職

    救護員假借檢查傷勢,脫女病患褲子還伸手摸臀!新北市一名27歲的黃姓救護員,在今年2月和4月值勤車禍救護案件時,遭到女病患投訴脫褲騷擾長達2分鐘以上,還刻意觸碰臀部,黃姓救護員辯稱女病患穿緊身褲,因此要脫褲檢查,消防局調查後認定這名救護員行為的確不當,記2大過免職!
    2017/07/21 12:20
  • 我沒關係!載子遭撞 乖巧兒反安慰父

    台北市內湖一名楊姓騎士,晚間9點多載著兒子從夜市要回家路上,和一輛左轉休旅車發生擦撞,見到兒子從後座摔出,做爸爸的趕緊將他抱起到一旁人行道檢查傷勢,相當心疼!由於現場就位在瑞光路和江南街口,不少小吃店車潮多,警方表示疑似休旅車未禮讓直行車,轉彎釀成車禍!
    2017/07/20 18:12
  • 漏水地貼滑? 台啤戴維斯摔傷嗆場地爛

    SBL又發生地貼害球員摔倒事件!25日晚上台啤對上璞園,台啤洋將戴維斯疑似踩到地貼滑倒,防護員初步檢查傷勢,戴維斯阿基里斯腱受傷恐怕影響季後賽,戴維斯相當氣憤,他說因為下雨漏水,害他踩到地貼滑倒,嚴重影響球員安全。
    2017/02/26 18:34
  • 漏水地貼滑?台啤戴維斯摔傷嗆「場地爛」

    SBL又發生地貼害球員摔倒事件!25日晚上,台啤對上璞園,台啤洋將戴維斯疑似踩到地貼滑倒,防護員初步檢查傷勢,戴維斯阿基里斯腱受傷,恐怕影響季後賽,戴維斯相當氣憤,他說因為下雨漏水,害他踩到地貼滑倒,嚴重影響球員安全!
    2017/02/26 11:56
  • 跌落高樁 郭家少年拚戰星獅王爭霸

    新加坡國際獅王爭霸賽,台灣德勝館龍獅團郭佑成是年紀最小的前獅手,雖然舊傷未癒,3度跌落高樁,仍奮戰不懈勇抱金獅獎。星國議員梁莉莉醫生還親自檢查傷勢。
    2017/01/16 14:56
  • 遇車禍嚇壞!消防員化身奶爸 溫柔哄雙胞嬰

    真的好驚險!兩名才2個月大的雙胞胎,被媽媽帶去醫院打預防針,沒想到卻在回程路上和另一輛車發生擦撞,兩名娃兒受到驚嚇而哇哇大哭,媽媽忙著手忙腳亂,救護人員現場化身為超級奶爸,除了安撫2名小孩之外,還檢查傷勢還好都沒大礙。
    2016/12/25 12:44
  • 快訊/慈濟遊覽車與2轎車擦撞 6人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嘉義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在台82線道東石路段,有一輛慈濟的遊覽車與兩輛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其中一輛小客車翻覆在內側車道,目前有6人送醫救治,而遊覽車上還有23人正在車上檢查傷勢當中,詳細肇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16/01/24 14:48
  • 死神難逃! 陸男車禍輕傷欲走旋遭卡車撞飛

    馬路如虎口真的要特別小心,在大陸安徽有名機車騎士與人發生擦撞後,跌倒摔在路上,本來沒有什麼大礙,但他卻停留在路口檢查傷勢長達1分多鐘,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又下著雨,接著一輛疾駛而來的水泥車閃避不及,撞飛騎士當場死亡
    2015/03/25 11:55
  • 機車疑單手扛單車 「輕碰」公車騎士狠摔

    高雄市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單手扛單車在路上行走,結果跟公車交錯時,車體發生碰撞,騎士整個人摔出去,還好當時後面沒有車子經過,而他趕緊爬起來站到路邊檢查傷勢,而交大看過影片後表示,機車載運物品長寬高都有規定,這名騎士已經違規。
    2014/10/27 17:26
  • 捲入起錨機 漁民「頭下腳上」倒立空中

    屏東一位黃姓漁民在沿海捕魚,使用起錨機的時候,不小心被繩子勾住,把自己捲進了起錨機上,整個人呈現倒立的姿勢,吊掛在半空中長達1個多小時,他眼看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脫困,趕快用手機報警,海巡人員抵達現場,才把黃姓漁民救下來,幸好後來檢查傷勢,只有左手有撕裂傷,並無大礙。
    2014/10/05 12:48
  • 騎車闖紅燈遭撞飛 父急起身救子

    台中市民眾開車目擊,一位爸爸騎著機車載小孩,不知道是恍神沒注意交通號誌,還是真的不守交通規則,明明是紅燈卻直接衝過去,父子倆撞上轎車後全部彈飛,摔倒在地上,爸爸顧不得自己也受傷,趕緊抱起孩子,到路邊檢查傷勢,看到這一幕,車上駕駛和乘客都嚇壞了,幸好這對父子都有戴安全帽,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2012/12/12 22:13
  • 連勝文台大回診15樓VIP 檢查換藥!

    日前遭到近距離槍擊的連勝文,在台大醫院治療10天後,恢復狀況良好,在這個月5日深夜已經出院,不過由於傷勢還得評估,連勝文得持續回台大換藥複診,也就在今天一大早,連勝文低調從車道進入台大醫院,迅速檢查傷口,根據醫療團隊表示,目前傷口逐漸消腫,倒是臉上兩道大約3公分疤痕很明顯;連勝文也在逐項檢查後,再度火速離開台大醫院。
    2010/12/07 11:27
  • 躲狗仔卻跌倒! 芭莉絲摔到下巴

    美國話題女王芭莉絲,最近跟著樂團吉他手的新男友一起到歐洲巡迴演唱,沒想到兩個人在捷克布拉格當觀光客時,引來大批狗仔追逐,甚至還有攝影為了鏡頭大打出手,芭莉絲在倉皇逃跑時不小心跌倒了,因此撞傷下巴,痛得她趕緊躲進公廁檢查傷勢。
    2008/04/01 12:42
  • 不顧滑倒腰傷 張智成為「寶貝」獻出攀岩第一次

    前天晚上(20日)下通告不慎滑倒撞傷腹部的歌手張智成,還來不及看醫生照X光檢查傷勢,昨天仍應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之邀,前往復興鄉活動中心,擔任2004年夏令營第一梯次的親善大使。從沒有攀岩過的他,帶傷敬業的在大太陽下和小朋友們一起攀來攀去,還轉戰室內當起音樂老師教唱歌,和孩子們打打鬧鬧成一片,甚至現場排隊簽名,原來親和力十足的「張哥哥」,在出道之前居然是物理、數學的老師,臨行前小朋友們依依不捨的,將他團團圍住不肯放人。
    2004/07/21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