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東大橋對撞!騎士斷指 拇指掉落引擎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3:22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在新東大橋前和轉彎車對撞,多處擦挫傷,還有左手拇指斷了,斷指還掉落在引擎蓋上,痛得哀嚎,消防隊員檢查傷勢,馬上在引擎蓋找到斷指,連同傷者一起送醫。

圖/TVBS

 
機車直行和左轉彎的休旅車在路中央撞個正著。機車倒地,騎士彈飛到車頂又重重摔落下來,騎士痛得哀嚎。

救護車來了,消防隊員幫傷者包紮止血,受傷的是43歲的徐姓騎士,他躺在地上手舉高,左手拇指斷了,斷指呢,一邊救人一邊學找拇指頭。

圖/TVBS

苗栗消防分隊隊員吳哲宇:「他全身有多處撕裂傷,左手手指有斷指,我們在汽車的引擎蓋上馬上就找到他的斷指。」
 

意外發生在25日下午,苗栗市新東大橋橋頭,路過民眾也熱心幫忙,還有人協助撐傘,就怕騎士已經受傷疼痛,還要被大太陽酷曬,雙方都沒有酒駕,經過路口也都未減速禮讓。

圖/TVBS

南苗派出所長賴漢昌:「汽車是要左轉彎,他未禮讓直行的機車,導致車禍的發生。」

消防隊員在引擎蓋上找到騎士的拇指,先泡在生理食鹽水中,一般斷指肌肉組織,常溫下會在六小時內壞死,4度低溫可以延長時間,傷者意識清醒,送醫路上把左手舉高,避免失血,救護人員尋獲斷指和傷者一起送醫,有機會透過顯微手術把斷指接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對撞#車禍#斷指#衝撞#新東大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871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