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滑倒腰傷 張智成為「寶貝」獻出攀岩第一次


發佈時間:2004/07/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天晚上(20日)下通告不慎滑倒撞傷腹部的歌手張智成,還來不及看醫生照X光檢查傷勢,昨天仍應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之邀,前往復興鄉活動中心,擔任2004年夏令營第一梯次的親善大使。從沒有攀岩過的他,帶傷敬業的在大太陽下和小朋友們一起攀來攀去,還轉戰室內當起音樂老師教唱歌,和孩子們打打鬧鬧成一片,甚至現場排隊簽名,原來親和力十足的「張哥哥」,在出道之前居然是物理、數學的老師,臨行前小朋友們依依不捨的,將他團團圍住不肯放人。

走起路來有點彆扭的張智成,前日下通告時不慎滑跤,撞傷了左邊的肚子,行動上雖然沒有太大問題,但是只要太用力呼吸就會抽痛,教練原本擔心他的傷勢無法負荷,可是張智成堅持不能失約,所以仍舊抱傷和小朋友一同學攀岩,這份堅持感動了現場小朋友,頻頻在底下替他歡呼加油,個性活潑的他還和小朋友比賽看誰動作快。

由於馬來西亞男生不用當兵,所以張智成從來沒有穿過軍裝,加上又是第一次攀岩,來到復興鄉的戶外活動場地,張智成顯得相當興奮的說:「知道要參加TVBS這個夏令營活動,和小朋友們一起攀岩,我就很期待能見到這些小朋友,加上之前去日本買的迷彩包包和帽子,也剛剛好可以和今天的迷彩野戰服配成一套呢!而且沿路上看到好多水蜜桃和香菇,等一下一定要買回去吃。」

接著到室內教小朋友唱起兒歌「小星星」的英文版本,還教唱自己的主打歌「末日之戀」,厲害的是小朋友才練習了三次就朗朗上口,讓張智成訝異於現在小朋友的聰明,還當場開出支票說:「誰會自己單獨唱,我就抱他。」沒想到一位小妹妹果真清唱出副歌部分,他也實現諾言一把抱起小妹妹,害得小妹妹當場臉紅說不出話來,見到他把小朋友安撫的這麼服服貼貼,詢問之下才知道他還沒有出道前曾當過老師呢!張智成笑說:「以前因為是教高中生,所以要比較嚴格,可是教小學生就完全不一樣,得要換另一種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71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