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槍轟 結果共88筆

  • 荒謬!不爽女友「漢堡被亂咬一半」 巴國少年奪槍轟死朋友

    近期巴基斯坦發生了一起命案,其原因令人感到荒謬。一名退休高級警官的兒子,因為一名為法官兒子的朋友擅自吃了他買給女友的漢堡,竟然直接氣到朝朋友開槍,朋友中槍後因傷勢嚴重,在送醫途中就不幸身亡。
    3小時前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刷卡消費遭拒!三重男持空氣槍轟店門 1小時就落網

    李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某酒吧消費,以信用卡付帳遭拒,憤而持空氣槍射擊店家玻璃門後駕車逃逸。三重警分局今晚表示,循線1小時內逮捕,詢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檢方。
    2023/06/17 22:51
  • 台中突擊步槍轟11槍 詹姓槍手台南投案

    台中一家遊藝場門口,18日下午遭到歹徒開槍,據了解嫌犯是開車到門口,接著朝店內開槍,一連開了11槍,警方說嫌犯是對空鳴槍,但目擊民眾卻說有人腳被打到。
    2022/12/18 19:29
  • 女友被討三萬!現任男友喬債 開槍轟前任

    新北市三峽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和女友分手後,想討回3萬元債務,雙方相約談判,因協商債務不成引發衝突。前女友的現任男友,竟持鎮暴槍朝前男友射擊,接著開車逃離現場,一個多小時後被逮,辯稱拿槍只是想嚇嚇對方,沒想到手滑扣下板機,連自己也嚇到。
    2022/10/06 12:45
  • 終於落網!停車糾紛持槍轟對方下體 犯嫌竟是殺人未遂通緝犯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 38歲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因為停車問題與另輛車發生爭執,豈料,陳男竟遭對方持槍射擊,導致他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今日下午警方循線至淡水區逮捕張姓主嫌與1名共犯,據悉,張嫌還是名殺人未遂罪通緝犯,詳細案情警方仍在釐清。
    2022/09/08 18:45
  • 停車爆衝突!男下車理論反遭對方開槍轟下體 鼠蹊部中彈送醫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槍擊案!本(9)月6日晚間20時許,2輛車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其中1名駕駛下車後,竟拿出槍枝朝對方開槍,導致38歲陳姓男子鼠蹊部中彈,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涉案人。
    2022/09/08 13:28
  • 男不滿員警「取締友人酒駕」 亮刀追砍遭槍轟制止畫面曝光

    今(26)日下午,在台南驚傳民眾襲警案件!一名吳姓男子進入宅港派出所內,稱想要「吹冷氣」,熱心的李姓員警讓其坐下來,沒想到吳男竟然開始質問員警為何要取締其友人酒駕,越說越激動,竟拿出預藏好的兩把菜刀,朝員警追砍,員警才開始用槍,總共發射13發後,才將其制伏,並送醫急救。
    2022/08/26 18:22
  • 美又傳執法過當!非裔男拒捕慘遭8警狂開90槍轟成蜂窩

    美國俄亥俄州上週一(27)又發生一起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事件,25歲的非裔男子沃克(Jayland Walker)因違反交通規定被警方示意攔停後拒絕停車,結果慘遭多名警方包圍「亂槍打死」,遺體上有多達60處槍傷,死狀悽慘。如今涉案員警身上的密錄器畫面曝光,可看到當時警方雖然多次命令沃克不要動,但卻在他被槍擊倒地後,還不斷朝他瘋狂開槍,畫面相當驚悚。
    2022/07/04 11:02
  • 驚悚雙亡!棕熊遭槍轟 拼最後一口氣壓碎獵人頭骨慘死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近日發生一起狩獵悲劇,一名62歲獵人在樹上瞄準射殺一頭棕熊,以為棕熊已經死亡而靠近,但沒想到這頭棕熊竟沒死透,牠用盡最後一口氣,反撲到獵人身上並把他的頭骨給壓碎,最後一人一熊同歸於盡,兩具屍體只差了50公尺。
    2022/06/23 12:47
  • 擁槍自重!通緝犯疑遭仇家跟蹤 當街開槍轟車尾

    新北市三芝區48歲盧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行徑囂張,日前凌晨他在開車返家途中,發現1輛車緊緊跟在旁邊,他誤以為是仇家上門尋釁,竟當場掏槍對著車尾開槍後逃離現場,所幸槍擊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在犯案後循線追查,昨日晚間攻堅逮捕盧男,全案依殺人未遂、槍砲罪嫌偵辦。
    2022/06/17 13:55
  • 惹怒大姊頭!女食品中盤商撂7人 以鎮暴槍轟人3傷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女性食品中盤商,與朋友喝酒聚餐,席間因為一句話惹怒她,女子回頭撂了7名男子,拿鎮暴槍與棍棒前往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女子這一方開槍,導致對方3人中彈,幸好鎮暴槍威力不大,沒有重大傷亡,警方一共逮捕12人。
    2022/04/17 13:16
  • 俄軍鎮壓赫爾松開槍轟平民 老人中彈血狂流

    遭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南部戰略港城「赫爾松」,烏克蘭民眾走上街頭奮勇抵抗,卻傳出俄軍殺紅眼,將槍口對準平民當街射擊、丟閃光手榴彈,至少一人受傷,一名手無寸鐵的老先生只是手臂上綁烏克蘭國旗,卻慘成目標,遭射中小腿後當場倒地,現場血跡遍布。
    2022/03/22 10:52
  • 金錢糾紛又屢遭欺壓!小弟開2槍轟斃老大 逃3小時落網

    台中市東區精武東路今(26)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49歲林姓男子坐在超商外,頭部中2彈,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將林男送往國軍803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然而,槍手犯案後步行逃逸,警方花了3小時,在東協廣場逮獲行兇的趙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林男是他老大,但長期遭他欺壓,雙方又有金錢債務糾紛,才下此重手。
    2022/01/26 13:15
  • 開第一槍轟黑人「巴著天王像狗」出事秒逃 男星:別等我出手

    昔日男神王力宏遭妻子李靚蕾踢爆偷吃、召妓等淫亂私生活,輿論幾乎一面倒向女方,反觀演藝圈卻沒人敢站出來挺王力宏。對此,過去和周杰倫共組創作團體「南拳媽媽」的男星彈頭(宋健彰)站出來開第一槍,直接點名黑人(陳建州)怒轟他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每個都兄弟,出事後卻逃得跟猴子一樣,讓他看不起。對此,黑人稍早也回應了。
    2021/12/23 08:37
  • 疑2千萬債務糾紛!5槍轟社區大門玻璃破 槍手攜槍投案

    新北市泰山區,一處社區晚間(11/7)傳槍響,一名男子朝著社區大門連開5槍,隨即帶槍投案,一開始瞎扯「心情不好」,不過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和2千萬債務糾紛有關聯。
    2021/11/07 23:26
  • 撿槍轟拜登 川普:大陸看美撤軍亂象樂壞、台灣恐有壞事發生

    針對塔利班閃電佔據阿富汗,美國前總統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時說,這次的局面,讓中國看到美國的軟弱,川普說,中國大陸看到這件事,高興壞了,一定在嘲笑美國。專訪中他還特別提到隨著中國大陸擴張,「接下來台灣恐怕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2021/08/18 21:41
  • 殯葬業搶生意行刑式槍殺同行 凶嫌判無期家屬嘆太輕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自己外婆的喪事,被同行的方姓男子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著對方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導致對方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但家屬直呼太輕了,要求一命償一命!
    2021/04/22 18:31
  • 快訊/殯葬同行行刑式轟腦斃命 主嫌被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郭姓殯葬業者不滿外婆的喪事被另一家禮儀社的方姓少東搶走,去年10月6日在台南市殯儀館,朝少東行刑式近距離開1槍轟頭,搶救2個月後不治。台南地院今天宣判,以郭凶嫌在光天化日下行凶,惡性重大,對被害人家屬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因此判處他無期徒刑。
    2021/04/22 15:19
  • 19槍轟爆嘉義綁匪 家屬見屍控警:沒開槍被直接打死!

    高雄市美術館特區昨(2)日發生警匪街頭槍戰,員警當場「連開19槍」擊斃犯嫌李姓男子。據了解,李男曾在過年前於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件,然而今(3)日檢察官進行複驗時,死者家屬突然指控警方,表示犯嫌當時沒有開槍,是警察直接把他擊斃,懷疑有執法過當的情形。
    2021/03/03 16:51
  • 討債不成怒開槍轟玻璃 男嫌晚間攜槍彈投案

    蔡姓男子今天清晨前往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資產管理公司討債未果,憤而開槍擊破玻璃,還向路人開槍示警。警方循線追緝後,蔡男今天下午持槍彈向海山警分局投案,並由警方偵辦。
    2020/12/29 20:31
  • 快訊/為討300萬!男開槍轟資產公司 左手中彈

    新北市一間資產公司,凌晨五點多遭人連開十幾槍,嫌犯是一名蔡姓男子,不滿請資產公司喬300萬債務,最後只拿回150萬,憤而開槍,過程中子彈打中自己的左手,警方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辦。
    2020/12/29 18:24
  • 稱「報復」  衝鋒槍轟前女友家  警逮人已氣絕

    雲林發生槍擊案件,民宅鐵門被開三槍,幸好屋主不在家,沒人受傷,警方循線找到嫌犯,躲在一家汽車旅館,破門攻堅卻發現他已經氣絕身亡,身上還有兩把長短槍,法醫初判他是槍傷而亡!
    2020/10/27 13:13
  • 警遭轟腦成植物人 父顧23年床邊看兒離世

    1997年台北縣板橋分局員警呂進全,遭到歹徒近距離開槍轟腦,不幸成為植物人,在老家嘉義縣由家人照顧,18日上午8點多,呂進全全身器官衰竭,照顧他23年的父親,在病床旁緊握兒子的手,直到心電圖停止跳動的那一刻,讓人感到鼻酸。
    2020/09/19 18:47
  • 害我被肉搜?開槍轟館長 怨直播留言惹怒

    持續追蹤!槍手劉丞浩自首後,供稱開槍動機,是不滿被館長直播,公開身分涉嫌性騷擾,網友肉搜,只是檢警追查,槍手住在台北內湖,卻跑到新北市林口上健身房,惹出糾紛再開槍攻擊,似乎一切早有計畫,就連犯案後,都找來曾任法官、檢察官的律師為自己辯護。
    2020/08/2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