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槍自重!通緝犯疑遭仇家跟蹤 當街開槍轟車尾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4:06
警方攻堅逮捕盧嫌並查扣改造槍支。(圖/TVBS)
警方攻堅逮捕盧嫌並查扣改造槍支。(圖/TVBS)

新北市三芝區48歲盧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行徑囂張,日前凌晨他在開車返家途中,發現1輛車緊緊跟在旁邊,他誤以為是仇家上門尋釁,竟當場掏槍對著車尾開槍後逃離現場,所幸槍擊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在犯案後循線追查,昨日晚間攻堅逮捕盧男,全案依殺人未遂、槍砲罪嫌偵辦。
 

警方全副武裝攻堅。(圖/TVBS)

更多新聞:荒唐!喝茫持球棒「指揮」交通嚇壞路人 男涉酒駕遭法辦

 

據了解,盧男有多項前科,日前還因為槍砲、毒品罪嫌遭法院通緝中,豈料,他逃亡在外仍不改囂張行徑。昨日凌晨4時許,盧男在開車途中發現1輛汽車緊緊跟在一旁,他擔心是仇家上門挑釁,竟直接當街朝著車尾開槍,隨即逃離現場。

盧男(紅圈)誤以為旁邊的車輛是仇家,當街對著車尾開槍後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失智翁離家步行上橋 車道上遭追撞身亡

警方表示,駕駛雖然幸運未被擊中,但愛車無辜遭開槍擊中,車尾還留下1枚彈孔,讓他氣得向警方報案,淡水警方獲報後立即與新北市刑大共組專案小組追緝,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
 

無辜遭槍擊的賓士車,車尾留下彈孔。(圖/TVBS)

更多新聞:砂石車紅線臨停害騎士追撞喪命 駕駛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昨日晚間19時許,警方全副武裝至三芝區某民宅攻堅,盧男一度與警方對峙,且趁隙將槍枝零件丟包在戶外的菜園裡,但最終不敵優勢警力遭逮。警方事後在住家搜出3把改造手槍,也在菜園裡找到被丟包的槍枝零件,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以及通緝罪嫌移送士林大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尋仇#槍擊#彈孔#改造手槍#通緝犯#三芝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64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