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柯昱安 結果共44筆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很缺錢? 柯文哲被爆私LINE前中評委討20萬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爆,傳LINE問退黨的前中評委,該繳的20萬元處理了嗎?難道是因為要打總統大選,民眾黨很缺錢?柯文哲說民眾黨缺的是紀律,只是前黨員紛紛上政論節目,也讓柯黑變成另類的職業。
    2023/01/01 18:33
  • 沿用柯規!蔣萬安接棒7:30晨會 他曝真相「這」更重要

    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首日,將比照前任市長柯文哲,維持每天早上7點30分召開晨會。對此,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卻發文表示,晨會並不是毫無缺點,「機制的健全比上班時間早晚更重要」,以他過去參加市府晨會的經驗,大致上分成三大塊,直言「真的不需要為了神化一套機制,整天幻想台北市以外的公務員每個都是貪污花天酒地睡到自然醒,遇事通通擺爛,沒這回事。」
    2022/12/26 19:59
  • 身家500億親藍金主曝光 民眾黨:柯與廖萬隆本就認識

    民眾黨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日前透露,黨內有親藍營金主運作藍白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否認,聲稱不曉得民眾黨有金主。但有媒體爆料,國民黨前中常委、「鎢鋼大王」廖萬隆就是民眾黨重要金主,身價破500億,深獲柯文哲的信任,甚至「一通電話就可以找到柯文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21)日出面說明,表示柯文哲跟廖萬隆本就認識,至於有沒有贊助過民眾黨,她並不清楚。
    2022/02/21 12:25
  • 前幕僚爆親藍金主運作藍白合 柯:我怎不知

    藍白合話題近期吵的火熱,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爆料,說有民眾黨金主偏藍,而且在力促「藍白合」,對此柯文哲則說他自己怎麼不知道民眾黨有金主,不過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打槍說在北市不可能,而且支持者年紀有差異,難道這要叫青銀共居。
    2022/02/18 18:36
  •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遭爆有酒駕紀錄 柯文哲:還是要善後

    民眾多位議員參選人日前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有前科,其中2名甚至有酒駕紀錄,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瑕疵的候選人就辦公開擂台。​​​​​​​柯市府前幕僚柯昱安呼籲柯文哲扛責讓黨務高層發揮作用。對此,柯文哲今(2日)受訪表示,提名辦法沒規定酒駕就不准提名,有時候做政策還是要看民意的反應,如果有錯是我們在提名辦法沒規定,所以還是要善後。
    2022/02/01 13:11
  • 參選人不只酒駕還涉恐嚇 前幕僚要柯文哲扛起責任

    民眾黨的市議員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曾經酒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9)日表示,主張舉辦公開擂台,引起注目。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指出,一個政黨的中樞神經失能,才會淪落到讓底下的黨員與支持者來決定遊戲規則。擂台賽的辦理,就是要滿足民眾黨高層不負責任的心態,請柯文哲好好扛起責任,或是讓黨務高層好好發揮功用。
    2022/01/30 14:06
  • 擂台賽審酒駕參選人 柯前幕僚:中樞神經失能

    民眾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陳品杰被爆料曾經酒駕,神隱一整天後公開發文道歉,但疑似忘記切換帳號,在底下留言誇自己熱心公益,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他主張讓有爭議的候選人辦公開擂台賽檢驗,但柯文哲的前幕僚狠酸,根本是政黨中樞神經失能。
    2022/01/30 13:27
  • 側翼粉專誰經營? 柯昱安掀「網軍身分」:藍綠都有

    民眾黨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曾遭爆是「白色網軍頭」,除了攻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近來受訪時再度澄清,並直言黨內放話文化令他沮喪。同時他亦透露,其實有「這些人士」也會親自成立並管理側翼粉專,不管藍營、綠營都有。
    2022/01/07 12:07
  • 自清非網軍!柯幕僚遭爆PTT 5帳號帶風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爆出有網軍,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被發現在批踢踢有五個帳號,不但攻擊政敵,也炮打自家人「學姊」黃靜瑩,不過柯昱安出面澄清自己只有在2017年前使用其中一個帳號,之後就沒用,而且其他帳號也跟他無關。
    2021/12/11 22:04
  • 柯昱安遭爆是「白色網軍頭」 曾攻擊林昶佐、指揮中心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燒出網軍帶風向爭議,媒體報導接獲民眾黨人士爆料,擔任文宣部主任的「小牛」柯昱安,曾用過5組帳號在PTT發文帶風向,除攻擊指揮中心、立委林昶佐等人,還替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造神。對此,柯昱安今(11日)受訪表示,「smartanko」這個帳號最初是他創立,但2017年後就沒有使用,是借給他朋友。他還指,若是柯團隊人士放話稱他是網軍,他非常心寒。
    2021/12/11 11:07
  • 民眾黨文宣大將請辭 柯:從內部變委外廠商

    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又有大將出走!民眾黨文宣主任柯昱安宣佈12/18公投日當天離職,柯昱安也坦承民眾黨一直以來有很多問題,建議柯文哲要花多點時間在黨內。
    2021/12/04 22:08
  • 遭指「寄居國會」 柯文哲:黨團開會節省大家時間

    媒體報導,民眾黨除了秘書處,其餘部門「寄居國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僅說,黨團開會是節省大家時間,面對媒體追問並未多談。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說,文宣部全心協助黨團作戰,沒有「寄居國會」。
    2020/09/03 16:34
  • 領立院錢處理黨務! 民眾黨挨批「寄生國會」

    民眾黨進軍國會,被質疑又公私不分!因為不只黨工進駐黨團辦公室辦公,包含文宣部主任柯昱安以及兩名黨的發言人,明明處理黨部事務,卻掛黨團助理職缺,領立法院薪水,就被大酸柯文哲率領的民眾黨根本就是「寄生國會」。
    2020/09/02 19:28
  • 民眾黨高市補選打議題戰 28日公布競選團隊

    高雄市長補選「三腳督」,台灣民眾黨徵召高雄市議員吳益政參戰;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今天受訪說,會傾全黨之力來打這場選戰,競選團隊將於明天對外公布,未來也會透過「每日一問」發動議題戰。
    2020/06/27 16:22
  • 道歉扯韓劇台詞  蔡宜芳否認「認愛」將請假1個月

    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被爆和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助理蔡宜芳婚外情,蔡宜芳今天在臉書上表示,將請1個月的假,反省沉潛再出發。台灣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柯昱安指出,蔡宜芳職缺已安排同仁接手替補職務。
    2020/03/15 16:48
  • 不調查蔡宜芳私領域 民眾黨:若違黨章將裁處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示,民眾黨不會調查私領域,王浩宇po出截圖也有蔡宜芳,但目前沒有違規事證,未來將召開中評會並請蔡宜芳說明;若違反黨章,黨中央也會有進一步裁決。
    2020/03/12 13:41
  • 「學姐」替直播平台拍廣告 她籲柯文哲要檢討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起了網紅政治的風潮,被視為是「網紅型政治人物始祖」,身邊幕僚「學姐」黃瀞瑩、「小牛」柯昱安等人也連帶的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成為網紅,公司的宣傳廣告、代言也接連找上門。對此現象,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出質疑,呼籲柯文哲,應該要明訂市府機關人員幫非市政相關公司,宣傳、代言活動的規範。
    2019/10/24 13:39
  • 粉專一夜暴增2萬讚! 柯澄清:沒錢買讚

    柯文哲的臉書粉專,19日晚間突然暴增2萬個按讚數,被質疑花錢買讚數,柯文哲澄清,他沒有錢買這些東西,而他的臉書小編柯昱安也發現,帳號竟然都是阿拉伯文的人頭帳號,直說這種愚蠢的行為,可以停止了。
    2019/09/20 13:04
  • 全是阿拉伯人!臉書遭質疑「買讚」 柯文哲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絲團日前爆發「退讚潮」,從210萬一路慘跌到196萬,但離奇的是,昨天(19日)粉絲數又突然暴增至198萬,此現象遭外界質疑是有「買讚」的情況,對此,柯文哲稍早公開回應「一定沒有!」
    2019/09/20 11:40
  • 北市團隊換血 「戳戳哥」戴于文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第三勢力要走出新的路,現在自家團隊先整軍出發,除了日前劉奕霆、柯昱安職務調動,現在副發言人確定由柯文哲隨行秘書,被暱稱是戳戳哥的戴于文接任,至於媒體事務組研究員蕭孟煊,也即將在下周離職,投入柯陣營的輔選工作。
    2019/09/02 20:39
  • 打破35歲年齡線! 前外交官接北市府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人事又有調動了!原本擔任發言人的劉奕霆跟副發言人柯昱安將退出發言體系,改由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接任發言人大位,63歲的他擁有豐富的外交經歷,頗受柯文哲重用,也是柯團隊首次啟用超過35歲的發言人。
    2019/08/14 20:23
  • 快訊/團隊重組! 前駐荷代表周台竹接北市發言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異動!市府發言團隊劉奕霆、柯昱安已經辭去正、副發言人職位,發言人一職將由前駐荷蘭代表周台竹接任,搭配現任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與陳冠廷形成新三角組合,稍後下午兩點周台竹也將在市府受訪。
    2019/08/14 13:26
  • 劉奕霆、柯昱安辭發言職 北市發言人由周台竹擔任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今天說,12日已辭去副發言人一職,此後專注經營市長柯文哲社群媒體;發言人劉奕霆也將卸下職責,專注觀傳局業務,發言人將由前駐荷代表周台竹擔任。
    2019/08/14 12:44
  • 台灣民眾黨創黨! 柯文哲感性:讓台灣因為我們變得更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並於今(6日)召開創黨大會,據了解,創黨黨員共計111人,其中還有多名市府官員及幕僚,包括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柯昱安和黃瀞瑩、交通局長陳學台及觀傳局長劉奕霆等,而柯文哲上台發表演說時,更感性地表示「走的快要一個人走,如果要走的遠要大家一起前進,讓我們繼續努力,讓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2019/08/06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