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家500億親藍金主曝光 民眾黨:柯與廖萬隆本就認識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2:25
柯文哲的金主,被爆料是身家500億的廖萬隆,民眾黨稍早表示,柯與廖本就認識,但有沒有贊助過她並不清楚。(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的金主,被爆料是身家500億的廖萬隆,民眾黨稍早表示,柯與廖本就認識,但有沒有贊助過她並不清楚。(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前文宣部主任柯昱安日前透露,黨內有親藍營金主運作藍白合,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否認,聲稱不曉得民眾黨有金主。但有媒體爆料,國民黨前中常委、「鎢鋼大王」廖萬隆就是民眾黨重要金主,身價破500億,深獲柯文哲的信任,甚至「一通電話就可以找到柯文哲」。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21)日出面說明,表示柯文哲跟廖萬隆本就認識,至於有沒有贊助過民眾黨,她並不清楚。
 
《聯合報》報導,柯文哲經常到廖萬隆位於立院旁的豪宅密會,廖也會介紹商界、國民黨地方派系人士給柯文哲認識,廖深獲柯信任,說的話對柯文哲具有相當份量,並且廖萬隆也經常贊助民眾黨活動。

 
 
楊寶楨上午出面受訪,楊寶楨說,柯文哲與廖萬隆本來就認識,廖平常有機會會介紹一些人給柯文哲,但不是大家所認為「親藍」背景,廖萬隆會介紹民進黨、國民黨、無黨籍人士給柯,她認為不用把企業家冠上某一個顏色的黨派色彩。
 
廖萬隆。(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問,廖萬隆是否曾贊助過民眾黨的活動或參選人?參選人有沒有拜會過廖?楊寶楨說,有沒有金主、贊助這件事,她並不是那麼清楚,但她的確有在餐敘上跟廖萬隆見面過,並不是在豪宅,而是在外面餐廳餐敘,而那是一場不公開活動,與會人士有誰,這不太方便透露,但參選人平常跑選舉跟活動,會認識各界人士都是非常正常的事,請外界不用刻意多做解讀。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民眾黨#金主#廖萬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5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