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鎢鋼大王被爆是民眾黨金主 柯文哲批別學對岸製造寒蟬效應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7:09
對於廖萬隆是柯營金主,柯文哲今天說,錢都還沒捐怎會有金主?(圖/TVBS)
對於廖萬隆是柯營金主,柯文哲今天說,錢都還沒捐怎會有金主?(圖/TVBS)

台灣民眾黨背後金主,傳出是鎢鋼大王廖萬隆,而且廖萬隆也深受柯信任。對此,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表示,他跟廖是熟識,而政治獻金每一筆都會登記,都有標準,但錢還沒捐怎會有金主?柯還舉遠東集團被對岸點名是台獨金主為例,質疑「我們做出來的事跟大陸滿像的」,批是在製造寒蟬效應。
 
今天有消息傳出,民眾黨背後金主是鎢鋼大王廖萬隆,廖常會引介商界與藍營地方人士給柯認識,廖也深獲柯信任。對此,柯文哲則說,他個人跟廖萬隆是熟識,他常常跟企業主會聊天,這沒問題,廖也會介紹一些朋友,他認識企業也是正常的交流,再來,政黨都會有政治獻金的帳目,來自民間的捐款,是政黨運作很重要的金錢來源,不然政黨沒辦法運作,而所有捐獻都是按照中華民國標準,每一筆都有登記,最高只能捐多少。

 
廖萬隆。(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說,他今天看到這個新聞就在想,大陸國台辦曾說遠東是頑固台獨份子的綠色金主,所以大陸把遠東罰一大堆錢,製造寒蟬效應,他看到今天這則新聞,看來看去,「既然我們說不要跟大陸一樣,怎麼這種做出來的事跟大陸滿像的?」說是民眾黨的金主,但錢都還沒捐,怎麼有金主?而現在這種做法跟大陸有什麼不一樣?製造寒蟬效應而已。

而柯文哲將在27日騎自行車挑戰一日北高,但先前有消息傳出,民眾黨內初步規劃,要串聯年底選戰的被提名人陪騎,而此活動,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有補助,讓議員痛批是推銷民眾黨,而非推銷自行車,體育局應立即撤銷補助案。

對此,柯文哲笑說,體育局每年都會給各單項運動協會補助項目,大概1年補助65個項目,全年720萬,他個人很喜歡騎腳踏車,有活動就報名去騎,就這麼簡單,連帶自行車協會也受池魚之殃,不要無限上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民眾黨#金主#廖萬隆#大陸#遠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8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