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中央委員逼宮朱? 趙少康:全力挺黨中央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4:20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下個月5日就登場,但現在就有中央委員喊話,黨中央必須立刻遏止敗壞的內部換票行為,並且立即召開臨時的中央委員會議。今天上午,中央委員史碩仁更找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向黨中央提建言,頗有叫陣主席朱立倫的意味。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告訴你,我立場很清楚,鞏固黨中央,支持朱主席。」

先把話說在前頭,畢竟今天趙少康出現,就是要對黨中央提出建言。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朱主席應該責成黃健庭秘書長,責成李貴敏考紀會主委,對這個選風,尤其馬上要選的中常委選舉,選風一定要端正。」

 
國民黨中央委員史碩仁:「一年只開一次中央委員會,每一次開會只有開一小時,各位覺得夠嗎(不夠)。」

中央委員提出連署,要黨中央針對近期常委選舉的換票歪風拿出具體辦法,並馬上召開中央委員臨時會,叫陣主席朱立倫,就連張亞中也加入戰局。

圖/TVBS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中國國民黨不是一個人的黨,不是黨中央的黨,中國國民黨是所有黨員的黨,今天黨中央在思考問題的時候,可不可能出來解釋一下,你為什麼這麼考量。」

但現在除了黨內常委選舉換票風氣盛行,對外更傳出有前國民黨中常委現在成了民眾黨金主,向黨主席柯文哲靠攏,身分也曝光,有著鎢鋼大王稱號74歲的廖萬隆,不僅是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創辦人兼總裁,還擔任多家公司董事長,身價超過500億元,他近期才跟柯文哲吃過飯。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廖萬隆總裁他會介紹一些人來給柯市長認識,包括我們有些參選人,也會跟廖總裁這邊來見面。」

圖/TVBS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我們中國國民黨應該要反省的就是,為什麼曾經是一個中國國民黨的中常委,而且這麼多年來為黨做出那麼多貢獻的,可是他現在願意表明說,他有意願支持其他的政黨。」

 
藍白眼下沒有太多合的可能,挖腳對方金主也是預料中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中常委#趙少康#張亞中#廖萬隆#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5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