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寄居國會」 柯文哲:黨團開會節省大家時間


發佈時間:2020/09/0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6:34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報導,民眾黨除了秘書處,其餘部門「寄居國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僅說,黨團開會是節省大家時間,面對媒體追問並未多談。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說,文宣部全心協助黨團作戰,沒有「寄居國會」。

「上報」日前報導,台灣民眾黨進軍立法院後,除了黨秘書處以外,其餘部門都在黨團辦公室,連黨發言人都掛黨團缺額,遭疑是為省下辦公室租金,形容是「寄居國會」;報導也提到,黨籍立委抱怨黨部與黨團分工不清,立委高虹安更在會議中怒槓文宣部。

 

民眾黨原先都是週三召開黨務聯繫會報,但昨天以柯文哲市政行程為由,改成今天召開,地點依舊是在立法院黨團會議室。

媒體今天在會議前詢問高虹安對於文宣部分工的看法,她表示,因為黨草創初期人員比較少,彼此都會兼任做很多事情,如果希望做得好一點,當然希望功能分清楚些。對於報導立委與文宣部內鬥,高虹安表示「沒有吵架」,只是會議中彼此討論工作分配,並形容「才不會掉到地上沒人撿」的情況發生。

高虹安也自嘲,外界報導的比較誇張,「搞得好像我很凶」,只是彼此檢討改進。
 

立委賴香伶受訪時說,不會有立委鬥文宣部的情況發生,但彼此互相有需要捍衛立場,例如立委對於質詢、政策、政黨競合都有想法,強調「爭辯是好事」;她則認為媒體報導稱「寄居國會」過於主觀,但該檢討還是會檢討,不希望民眾黨標準訂太低。

民眾黨黨務聯繫會報約於下午1時30分結束,媒體在會後詢問柯文哲對於「寄居國會」和黨內疑似互鬥現象。柯文哲表示,「北韓才百分之百(意見一致),民主政治就是吵吵鬧鬧,有意見就舉手,這才是真正的民主」。

媒體詢問,為何要在立法院黨團會議室召開黨務聯繫會報,是否不想要多花錢。柯文哲僅說,「節省大家時間」。

媒體也追問,今天開會是不是吵吵鬧鬧。柯文哲反問媒體,「吵吵鬧鬧?你有裝竊聽器嗎?」媒體說,「外面聽到的」,柯文哲則說「有嗎?」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表示,文宣部每天發布的內容都跟黨團息息相關,文宣部也全心全意協助黨團政治作戰,強調沒有「寄居國會」的狀況;至於媒體報導黨籍立委對文宣部有意見,柯昱安表示,立委對文宣部有不同期待,報導雖然有些過度,但文宣部仍會秉持努力做事態度,達成立委對文宣部期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立法院#黨員#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200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