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板擦 結果共29筆

  • 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台北市某高中日前發生特教生毆打老師事件,情緒失控的學生衝上講台,把代課老師打到雙手、後頸挫傷,大概5至6人幫忙壓制才停止。怎料,事件稍微平息又傳出有老師被霸凌,上課一半被學生架住,低聲求饒影片曝光,瞬間引起眾怒。
    2024/03/08 10:08
  • 殺氣眼神學生秒變乖!最美班導IG神出 全場暴動:我也想被瞪

    今(29)日於網路流出的一段影片,瞬間引起網友暴動,只見兩名國中生在教室裡高舉拖把和板擦、大跳八家將,最搞笑的是,坐在一旁的正妹女老師轉頭露出犀利眼神,學生們隨即乖乖就範,畫面瘋傳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影片狂燒將近一天後,有網友直接神出該名女老師的IG,原來她平常跟學生們的互動宛如好友,讓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23:33
  • 租了15年!退租地板乾淨到發亮 超狂屋況曝光房東驚呆

    租客把房子毀損或弄到髒亂不堪的案例時常發生,但是,在日本一名房東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將出租15年的租屋收回後,檢查時竟然發現超驚人的現象,原來是租客把房子維持地相當整齊,不僅地板擦得很乾淨就連浴室也像是新的一樣。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前來點讚。
    2023/06/21 21:31
  • 喚醒那些年一起度過的青春 高雄把候車亭變懷舊教室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候車亭變得很吸睛,高雄市文化局邀請在地藝術家黃法誠復刻教室場景,以加大版國語作業簿、課桌、帆布書包和板擦喚起民眾求學青春記憶。
    2023/03/19 14:20
  • 影音/謝祖武翻牆、板擦、拖鞋《機智》經典重現 湧「麻辣」回憶

    2022/09/06 12:49
  • 重現丟板擦經典橋段!謝祖武改喊「我要當老老師」學生群嗨翻

    「不老男神」謝祖武現身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學生演員們聽聞要與大前輩對戲,紛紛表示前一晚興奮、緊張到睡不著,咪寶馮容潔直呼:「我好興奮喔!麻辣鮮師要來當我老師耶!」謝祖武則透露自己一直都有在收看《機智校園生活》,很感謝這次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合作,進到劇組感覺很歡樂、活潑,笑說:「比我想像中的更鬧。」
    2022/09/06 11:52
  • 看板擦出火藥味? 柯家軍街頭槓上侯家軍

    選戰不只要拚候選人魅力,看板是否吸睛也成為選情焦點!被視為侯家軍的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高掛揭頭的看板,就跟民眾黨的對手陳世軒撞梗,陳世軒不但自栩市民發言人,還將自己的看板掛到了戴湘儀的看板上頭,柯家軍槓上侯家軍,連看板都擦出火藥味!。
    2022/07/17 20:40
  • 再出招!微積分名師找金髮女優當板擦妹 超狂背景網嗨翻

    台灣數學補教名師張旭,先前把教導微積分課程影片上傳到全球最大成人網站「Pornhub」,引發國外媒體報導,瞬間讓他名利雙收。由於張旭在授課過程時,都會找正妹當「板擦妹」幫忙擦黑板,這次他更是出奇招,找來「Pornhub」排名前600大AV女優來當板擦妹,再次引發網友們炸鍋。
    2022/05/31 17:17
  • 今年第10撞!機車違規右轉 擦傷「高雄輕軌」車頭飾板

    高雄輕軌列車又被擦撞,這是今年第10撞了!一名女騎士今(29)日中午12時許,行經凱旋和二聖路口時,未注意輕軌列車經過,機車與列車便發生擦撞,列車緊急停車,所幸車上3名乘客與騎士均未受傷,初步判斷機車未遵守交通號誌違規右轉,造成輕軌列車前車頭飾板擦傷。
    2021/11/29 17:06
  • 開車真的「頭過身就過」? 別以為小車就沒有內輪差!

    開車經常會聽到長輩們分享自身的開車經驗,而一開始上路時總是會害怕車輛去擦碰到周圍的車輛或是障礙物,這時會聽到人家講頭過身就過,意思就是你只要車頭可以開的過去,基本上整輛車都不用怕會擦碰到東西,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有位網友就很好奇為什麼經常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車輛的後葉子板擦撞到柱子,或者是會車的時候後半部被撞倒,因此想知道到底是開車的時候沒注意到哪一點才會造成這個現象,有眾多老司機回覆:「其實小車也會有內輪差」。
    2021/10/29 18:07
  • 除濕機廢水如何再利用? 主婦狂推1招:可拿來洗臉刷牙

    台灣屬海島型氣候,環境相對潮濕,不少人家中會備一台除濕機防潮。日前有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他準備將除濕後的水收集起來拖地板,卻發現裝水的容器摸起來竟然油油的,讓他不禁疑惑,使用這桶水會不會將地板擦得更髒?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並分享如何處理除濕水。
    2021/01/28 17:40
  • 報恩?闖屋搶老婦554元 賊離開幫擦地板留10個口罩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各國都在忙著防疫,不少國家更是出現「缺口罩」的情況。日本北海道日前發生1起案件,1名男子闖入民宅偷竊,要求屋內的老婆婆交出金錢和食物。男子得手後疑似良心發現,不但主動將踩髒的地板擦拭乾淨,離去前還留下10個口罩給老婆婆,警方和網友得知都直呼不可思議。
    2020/04/07 22:00
  • 拿韓國瑜布偶「擦黑板」 雄中公民老師致歉

    臉書上一段影片被轉傳分享,一名老師在講台上擦黑板,板擦竟然是韓國瑜市長的Q版布偶,台下學生不停的哈哈大笑,原來這是雄中的公民老師,拿學生交換禮物後,被放在講台的布偶當板擦,因為是下課時間無關教學,學校並沒有再追究,但老師已經致歉,另外今年高雄燈會又引發熱議,宗教燈區觀音蓮花燈,被網友批評像法會。
    2020/01/16 13:10
  • 上課就要傳紙條!10件青春往事 7、8年級好難忘

    台灣90年代知名女團ASOS這首《十分鐘的戀愛》相信7、8年級都耳熟能詳,因為其歌詞不僅道盡學生時代戀愛的酸甜,也喚醒你我過去校園裡發生的一點一滴青澀回憶,好比拿掃具打鬧、故意朝同學拍板擦等,想起來雖然幼稚,但內心總是懷念那段單純、美好的時光。尤其我們長大後會漸漸發現,是這一幕幕青春片段,造就現在為理想奮鬥的我們,所以即便回不去了,這些記憶依舊會活在我們心中!話不多說,現在就讓咱們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看看7、8年級那些年「想起來好蠢,卻最難以忘懷」的10大回憶吧!
    2019/03/16 10:13
  • 教室內「最廢設施」…網友一致推它:吸不乾淨又很吵

    每個人的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有當過「值日生」的經驗,幾乎所有人都要輪流當。通常值日生的工作,最常見的就是擦黑板、清潔板擦等;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求學過程中,教室內有個最乾淨的設施,那就是板擦機;沒想到意外引發許多人的回憶,不少人直呼「它是教室內最廢的設施啊!」
    2019/01/09 21:59
  • 同學調皮嬉鬧丟板擦 粉筆灰入眼害他終生失明

    因為一時的玩笑,造成別人終身遺憾。彰化一名39歲的視障者施金順,國二時與同學嬉鬧,對方用板擦丟他,結果粉筆灰掉進眼睛裡,施金順當下急揉又用水沖洗,結果造成眼睛灼傷,後來難忍疼痛檢查時,病情已難挽回,確診雙眼全盲。
    2017/10/16 21:50
  • 單親媽掃別墅近4hrs 控雇主不付錢還嫌慢

    一位單親媽媽指控他應徵居家打掃,努力打掃快4小時,結果對方竟不給錢!投訴人說對方住在林口的別墅,一共5樓,緊盯著他打掃,不僅要求地板擦到發亮,用手指抹隙縫檢查乾淨度,他清掃4個小時幾乎沒休息,對方還嫌她動作慢,離開時要領錢,對方卻不給,而除了他沒領到錢之外,還有另一名受害者,投訴者氣得控告詐欺。而面對指控,這名雇主不願回應。
    2017/05/31 18:00
  • 免彎腰拖地 「蒸氣拖把」搶家電商機!

    下個月就是農曆春節了,家家戶戶免不了要來個大掃除,但對於許多婆婆媽媽來說真的相當辛苦,有業者嗅到家電商機,研發「蒸氣拖把」標榜不用買清潔劑,只要將自來水倒入插電拖把,利用高溫蒸氣原理就能透過熱棉布,將「地板擦拭」清潔溜溜,原本業者只是研發試水溫,但許多民眾為了不想再「彎腰拖地」甚至用「雙手洗拖把」,試用「蒸氣拖把」後造成搶購,也讓「清潔家電」在農曆年前悄悄開打
    2015/01/15 19:14
  • 高鐵「虧轉盈」歐晉德居功 閃辭為哪樁?

    歐晉德閃辭,外界看來他是力挺連勝文到底,但親近他的員工都知道,高鐵向來是歐晉德心中的最後一役,從完成史上最高金額聯貸案、降低利率到轉虧為盈,歐晉德一再展現想讓高鐵永續經營的決心,唯獨在爭取延長特許期這一塊,始終無法獲得交通部長同意,還被罵是分心輔選,這回離開,為了顧及社會觀感,但從他打翻飲料、親自趴在車廂地板擦拭的舉動,不難看出歐晉德始終呵護高鐵的心。
    2014/03/06 19:58
  • 罰蹲跳500下!女學生排血尿罹病 國賠

    又有老師不當體罰!桃園某國中體育班,有女學生沒把黑板擦乾淨,導師就罰她跳500下交互蹲跳,女學生回家雙腿酸痛不能彎曲,尿液甚至還呈現「墨色」,醫生診斷罹患橫紋肌溶解症,嚴重的話需洗腎一輩子,家長提出國賠,法院判校方得賠償31萬,而導師也因為過失傷害,被判拘役50天。
    2012/11/04 12:50
  • 板擦長電燈長! 12年國教幹部搶加分

    定他們未來上哪一所高中,由於新方案強調多元,因此出現這樣的怪象,就是學校想辦法增加班級幹部,讓每個學生都有幹部可以當,都能加分,彰化縣教育處甚至不諱言的說,如果學校增設板擦長、電燈長,這些也可以加分,因為也許「板擦長」每天認真打板擦,擦黑板,「電燈長」每天巡視關燈後才回家,學生這麼有服務精神,當然「板擦長」,「電燈長」也要給「加分」機會。
    2012/08/05 00:46
  • 板擦砸瞎童左眼 校方+老師賠241萬

    彰化一名國小老師為了維持上課秩序,拿板擦丟學生時,失手打中另一名女學生左眼,造成她視力只剩0.1,幾乎全盲,法院判決,老師任教於公立學校,適用國家賠償法,二審判學校以國賠方式需賠償家屬181萬,另外加上這名老師個人賠償的60萬元,女童總共可以拿到241萬,但家屬對於這樣的賠償金額,還是無法接受。
    2011/11/11 07:28
  • 老師打傷學生眼!判國賠 校方不服

    彰化一名老師課堂上,為了維持上課秩序,將板擦丟向學生,卻打中一名女學生左眼,造成她視力只剩0.1,左眼嚴重受損,家屬要求老師與校方各賠290萬,但法院判決,老師任教於公立學校,適用國家賠償法,由學校以國賠方式,賠償家屬110萬元,校長認為,這屬於老師個人行為,不應該由校方擔負起國賠責任,將通報上級,討論是否提出上訴。
    2011/03/23 12:34
  • 吸塵板擦打造無灰教室 要價近4000元

    老師拿粉筆上課的環境,也可以是無「灰」教室嗎?台中市有一位電器行老闆,花了6年時間,砸了近千萬元,發明「吸塵板擦」,可以讓教室一點粉筆灰也沒有,現在已經在5個國家申請發明專利,台灣已經有學校開始使用,雖然標榜可以避免粉筆灰吸入體內,不過這樣的板擦,一個可是要價近4000元。
    2010/11/03 19:49
  • 板擦砸傷女童眼 國小老師遭起訴

    彰化一名國小女老師,上課拿板擦丟吵鬧的同學,板擦砸中一名女童左眼,造成女童視力只剩下0.1;家屬認為,女童遭到無妄之災,老師根本沒有和解誠意,堅持提告,檢方依過失傷害罪,將女老師起訴;女老師泣不成聲,打電話跟校長道歉,說她對不起學校。
    2010/01/27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