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李佑群 結果共24筆

  • 楊晨熙全身瘀青「血淋淋畫面」流出! 藍心湄心疼:根本酷刑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2024/02/26 16:06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3帥3美揭曉!張震「跳脫框架」無懸念奪冠 李心潔裸背加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最終選出本屆的3美3帥,名單曝光。
    2023/11/25 20:25
  • 藍教頭說紅毯/桂綸鎂造型NG被虧「要去新北耶誕城」 林志玲敗在「露出私密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她大讚曹佑寧、吳慷仁、許光漢、林柏宏的紅毯造型,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
    2023/11/25 18:32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2023/11/25 18:06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李佑群寵空姐嬌妻「出國犯職業病」幫作造型 美感竟被打槍氣瘋

    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平常對工作非常嚴肅,回到家卻是出了名的寵妻魔人,前幾天特別陪著岳父、老婆到大陸蘇州旅遊,讓前一陣子工作忙到沒有時間休息的他樂壞了,因為旅行一直都是他最喜歡的充電方式。
    2023/11/15 11:47
  • 懂玩!薔薔脫口「有參加SM派對」 曬惹火穿搭:要嘗試不同男人

    造型師李佑群日前邀請薔薔(林嘉凌)擔任YouTube頻道《時尚向佑群》的來賓,一向很做自己的薔薔,在拍攝時不只發揮了搭配衣服的時尚眼光,還搖身一變成了心靈導師,向觀眾們介紹各種性感火辣又時髦的穿搭方式,還順便教大家怎麼挑男人,過程爆笑又有趣。
    2023/08/17 19:31
  • 《女大》造型師李佑群拋最新力作!結合公益推「超萌小物」討好女孩

    TVBS《女人我最大》時尚造型師李佑群近日為熱敷眼罩品牌擔任顧問,同時也為新款眼罩操刀設計,推出最新的「萌萌兔首爾桃香」蒸氣熱敷眼罩,期待能讓消費者體驗嶄新香氣帶來的療癒氣息。
    2023/02/21 17:11
  • 簽唱會才被擠爆!Ozone再拋「超狂大禮」:新的嘗試跟突破

    男團Ozone日前發行首張EP《Unicorn》,上週末舉辦首次北中南巡迴簽唱會,歌迷擠爆現場,展現超高人氣!日前Ozone官方社群無預警發布EP中討論度極高的歌曲〈火花〉MV預告,簽唱會一結束馬上又公布新MV的驚喜,讓粉絲們雀躍不已,在台北場簽唱會上曝光的大地色系全新夢幻造型,由與日本巨星木村拓哉指定合作的時尚總監李佑群擔任整體造型統籌,打造專屬於〈火花〉MV中的造型。MV2月8日正式上架。
    2023/02/08 17:21
  • 北市長辯論/衣Q對決!3候選人穿出新高度 「他」獲封第一

    台北市長辯論會順利落幕,除了關注各候選人的政見及議題看法,「衣著」也成為另類焦點。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及無黨籍黃珊珊今天各自穿西裝現身,對此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分析,相較過往辯論會,今天三人穿搭「衣Q」都相當不錯,至於心中第一名則決定頒給陳時中。
    2022/11/05 17:40
  • 藍心湄紅毯名單出爐!林心如5千萬珠寶超亮 楊祐寧「帥度天花板」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星光紅毯在今(22)日晚紅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展開「藍教頭說紅毯」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以專業角度點出紅毯的4帥4美。
    2022/10/22 20:52
  • 藍心湄看到流淚!陳庭妮中空時尚胸 與劉冠廷登「最好看CP」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準時在5點於「藍教頭說紅毯」進行直播點評,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男星JR(紀言愷)一同參與。綜觀今日的紅毯造型,令藍心湄最驚豔的是以《火神的眼淚》入圍男、女配角的「伶揚CP」劉冠廷與陳庭妮,「看了我都流淚了,感動!」。
    2022/10/22 19:36
  • 藍教頭說紅毯/曾寶儀「走路不好看」 李雪爆乳顯豐腴:懷孕了嗎?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7點隆重登場,今日的紅毯一樣星光熠熠,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5點一到,藍心湄準時在《女人我最大》直播現身,以專業角度點評紅毯。
    2022/10/22 17:48
  • 金鐘57/戲劇紅毯5點登場!藍心湄《女大》實況點評眾星造型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7點隆重登場,今日的紅毯一樣星光熠熠,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今晚的典禮造型仍就令人相當期待。
    2022/10/22 16:43
  • 體育男神「雙腳岔開」挑戰高難度體位 放送半裸照女粉嗨翻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獨家推出《運動員炸裂中》番外篇,派出「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與呂佳彬挑戰時尚任務。最在意髮型的孟祥祖突破偶包,擺出瑪麗蓮夢露招牌姿勢,紀亞文則是挑戰瑜珈姿勢的「顛倒體位」,必須雙手撐地、雙腳岔開,呂佳彬穿著蘇格蘭裙登場,剛好抽中最撫媚的姿勢,讓其它2人拍手叫好。
    2022/10/04 12:24
  • 是元介聞艾成死訊:心痛遺憾 無工作陷低潮「每天到公園耗時間」

    《超級王牌棒球隊》正在民視、LINE TV熱播中,節目以「運動員炸裂中」主題與各產業進行跨界打造多元IP,與時尚總監李佑群合作潮時尚跨界概念店「18」,藉由期間限定的平台聚合台灣優秀的設計師作品,將永續時尚的精神貫穿其中,男星是元介與該綜藝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紀亞文等人出席響應。
    2022/08/17 17:44
  • 是元介成斜槓藝術家!李佑群吐槽「看走眼」還幫作品取綽號

    造型師李佑群日前為了網路節目《時尚向佑群》的新單元拍攝,邀來多年老友是元介擔任嘉賓,兩人一同拜訪共同友人經營的日本文青風藝廊兼咖啡館「浮生避難所」,來了一場難得的藝術知性之旅。
    2022/07/08 16:47
  • 《女大》造型師李佑群反戰 戴頭套擬戰俘「沒人是贏家」 

    TVBS《女人我最大》今(2022)年邁入第20週年,節目中的達人老師各個深懷絕技,用心地將自身的專業知識傳達給觀眾。在時尚界工作已逾20年、和大大小小女明星合作過的時尚總監李佑群除了致力於推廣時尚造型外,近日更與新加坡的藝術家TW合作,拍攝一組跟「反戰」有關的作品,「只要有了戰爭,無論結果如何,沒有人會是贏家」。
    2022/04/01 15:29
  • 台灣每分鐘棄438件衣!李佑群、謝忻「舊衣製新衣」倡環保

    新銳戶外暨時裝品牌T8K,為了提醒世人對廢棄衣物及環境保育的重視,特別參與了今年3月17日盛大舉辦的「GO派新北市運動城市派對博覽會」,由一向熱心永續時尚的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擔任活動倡議人,並邀請私底下也喜愛戶外運動的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時尚體育前主播侯以理、潮流時尚穿搭YouTuber家庭兄弟唯庭,以及菁華工業旗下贊助球隊的小牛教練鄧衍敏、排球甜心人氣王廖苡任等人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提醒珍惜衣物資源的重要性。
    2022/03/17 21:31
  • 金馬紅毯/《女大》點評白靈打破三觀最吸睛 整體造型少「這點」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紅毯星光大道的時尚穿搭與妝髮一直以來都是觀眾注目的焦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李佑群、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一同評選,而達人一致認為今年的造型都少了「這點」。 ​​​
    2021/11/27 23:25
  • 金馬紅毯/《女大》評3帥3美出爐!加碼「3怪」造型超災難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展開,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群、時尚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帶觀眾看今年的「紅毯之最」。今年金馬紅毯黑壓壓一片,即便跳色也多為「驚人之作」,時尚教主藍心湄不諱言地說:「今年的服裝都有改善的空間,小細節的部份都要再加強。」
    2021/11/27 22:08
  • 疫情催生口罩妝 搶眼眼妝成新趨勢

    由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IP延伸,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重量級指標獎項《2021粉美賞》邁入第九年。今年以「我相信 我粉美」作為年度精神,強調「粉美女人從相信自己開始,讓所有人看見粉美的力量」!全民防疫,如今出外都必須戴上口罩,加上天氣悶熱,愛美的女性深怕一流汗、出油,底妝就出現土石流災難,也讓今年參賽的彩妝保養品出現變化。造型師李佑群表示,因應疫情,今年下半年美妝的重點,會著重在眼妝及底妝。
    2021/08/06 16:18
  • 逆齡抗老保青春 想要肌齡少10歲不可缺的保養四步驟!

    為什麼有些人的膚質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關鍵就在於保養觀念是否正確,保養做對了,不讓歲月催人老,看起來肌齡少10歲的保養秘訣!在最新一季的「每天保養多一點」邀請到時尚天王李佑群,為大家帶來更多保養小知識!
    2019/12/04 10:45
  • 《女人我最大》16周年 藍心湄:專屬APP正式上線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作為台灣的美容時尚節目始祖,在華人世界享有極高知名度,自2003年開播至今,於今(8日)歡慶節目16周年!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地準備《女人我最大》開播年份2003年的香檳王獻給主持人-「百變女王」藍心湄,祝福節目未來能開創更多里程碑,國際時尚大師佑群老師、美肌專家柳燕老師也一同倒香檳祝賀。藍心湄表示,節目16歲代表青春故事正開始,人生最精彩故事也正要開始,因此宣布【女人我最大】APP正式上線,讓大家24小時掌握最新最完整的美麗資訊,隨時隨地解決大家的困擾!
    2018/11/0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