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頭說紅毯/曾寶儀「走路不好看」 李雪爆乳顯豐腴:懷孕了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7:48
曾寶儀、李雪登上金鐘紅毯。(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曾寶儀、李雪登上金鐘紅毯。(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7點隆重登場,今日的紅毯一樣星光熠熠,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5點一到,藍心湄準時在《女人我最大》直播現身,以專業角度點評紅毯。

更多新聞:金鐘57/曾寶儀紅毯「上下全開」露腿又露胸 楊小黎粉色削肩超仙

 

曾寶儀走優雅路線。(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藍心湄開頭就說,「今天要選三美三帥,光《華燈初上》那些大小姐們,誰也不讓誰,我這個死巫婆最愛看,哈哈」。首先登場的是今晚主持人曾寶儀,藍心湄稱讚她的氣場十足,頭髮乾淨俐落,唯獨走路的姿勢不好看,「這個服裝造型很的看走路的腿型,要練習,穿高跟鞋一定要挺胸」。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小S遭虧是金元寶 藍心湄見胡瓜頭怎麼變大

 
李雪今日依舊有誠意地帶出「長輩」走紅毯。(圖/TVBS黃城碩、梁恩誌攝)

而今日的紅毯因為下雨而積水,眾老師也提醒各大入圍者,「雨天裙擺吸水很容易拖不動,會容易跌倒,尤其穿平口的禮服,要注意欸!」。接續登場的是,憑《台北過手無暝無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的李雪,她不改性感風格,身穿爆乳黑色平口洋裝登台,藍心湄一看卻尷尬地說:「李雪是懷孕嗎?」坦言身形較去年更豐腴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金鐘紅毯#戲劇類#金鐘57#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0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