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笑」果!小S墊太尖撞倒麥克風 黃子佼推嬰兒車藏哏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15:28

本屆金鐘獎首度分2天頒獎,有不少笑料,入圍主持人講的小S,浮誇墊肩禮服霸氣登場,卻在訪問完要離開時,撞倒麥克風架,另外黃子佼帶著女兒「玉米」的嬰兒車上台頒獎,沒想到拉開後,讓現場傻眼了。

藝人小Svs.派翠克vs.許得瑋:「我覺得我是紅毯第一美,妳是就是,就算不是第一美,也是第一誇張吧,第一戲劇化,第一肩啦。」

 

走完紅毯自信受訪,沒想到一轉身。

藝人小Svs.派翠克:「好謝謝,(哇),你幹嘛搶鏡頭啊,妳把它弄倒,好啊鏡頭都給你好了啊,妳把它弄倒。」

圖/TVBS

 
黃金戰甲禮服墊肩撞倒麥克風架,派翠克神救援反被小S虧,逗笑全場,金鐘笑點連連,小S舊愛黃子佼一出場就很有哏。

藝人黃子佼:「歡迎我的頒獎搭檔,史上第一次,慢慢來慢慢來,(喔喔),慢一點慢一點。」

無預警推出嬰兒車,但女兒玉米咧。

藝人黃子佼:「你可以回去了,(你真的無聊)這是有原因的,如果剛剛你有猜對,裡面沒有小玉米,那你很聰明,這就是益智節目,要帶給你的動腦機會,自己也在想玉米遲早出來見人的,不如就是今晚就帶著玉米的車子,(真的是她的車)真的是她的車出來見客,那真的是我從家裡搬過來。」

心心念念著孩子,黃子佼二度上台與Lulu,領獎。

圖/TVBS

藝人黃子佼:「綜藝節目入圍的有,佼哥我們現在有一個廣告破口,謝謝頒獎人,馬克你不會早點說嗎?謝謝。」

原本以為直接進入下座獎項的入圍影片被司儀制止,立刻搞笑打圓場,金鐘綜藝節目頒獎,搞笑互動神來一筆,只是這回也被指出得獎者暢所欲言超時36分鐘,網友虧,以為分2天就可以講這麼久,惹來負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小S#黃子佼#墊肩禮服#嬰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779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