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最強村姑 結果共11筆

  • 感謝阿扁牽教!陳筱諭母反擊 嘆「把女兒交給政治魔鬼」

    被譽為「最強村姑」的陳筱諭這次脫離民進黨參選台南立委補選,最後慘敗收場,其母郭秀珠認為前總統陳水扁操作棄保,日前重砲抨擊被扁出賣;而阿扁也不甘示弱,隨即在臉書反擊母女倆不應推卸責任。雙方隔空互嗆,郭秀珠今(21日)再度發文反酸「感謝阿扁牽教」,更稱自己把愛女交給了「政治魔鬼」。
    2019/03/21 20:47
  • 最美村姑慘輸!扁要她「好好教女兒」 母回擊:無情無義

    脫離民進黨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此次立委補選失利,其母郭秀珠對支持民進黨郭國文的前總統陳水扁很不滿,日前重砲抨擊被扁出賣,而陳水扁也不甘示弱,在臉書「新勇哥物語」反擊母女倆不應把敗選責任推給他。對此,郭秀珠今(21日)再度回擊,指這些年來跟扁家關係有如親人,但扁至今還說謊,痛批他「無情無義」。
    2019/03/21 11:03
  • 操作立委補選棄保是「他」?謝龍介曝:大選還會用這招

    民進黨在這次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陷入分裂危機,「最強村姑」陳筱諭脫黨參選並大打阿扁牌,不料前總統陳水扁選前表態挺綠營候選人郭國文,讓郭以3600餘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對此,謝龍介19日在節目上表示,阿扁在幕後操作棄保,綠營食髓知味,2020總統大選一定會施展同樣招數。
    2019/03/20 20:27
  • 陳筱諭立委補選慘輸 母怒曝:被阿扁出賣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日前出爐,被譽為「最強村姑」的陳筱諭這次脫離民進黨參選,但最後僅獲1萬餘票,以慘敗收場。據悉,陳筱諭的母親透露,女兒競選時一切照著前總統陳水扁的建議做,不料選前阿扁突然轉支持綠營候選人郭國文,女兒既納悶又不甘心,敗選後瘋狂落髮,讓她相當心疼。
    2019/03/19 19:44
  • 扁出手救台南有功…獨派籲特赦 他問:2020就穩贏?

    316的4席立委補選,被視為是2020總統和立委大選的前哨戰,先前國民黨喊出4席全上的口號,最後僅保住彰化,三重和台南仍是綠營守住,被視為囊中物的金門也由無黨籍勝出。尤其台南一役,獨派人士認為,陳水扁最後跳出挺郭國文,認為是勝選關鍵,呼籲蔡英文總統「盡速特赦阿扁」。對此黨內大老林濁水感到憂心,學者認為阿扁牌僅在深綠區有效,若是2020再出同樣招式恐效果有限。
    2019/03/17 15:22
  • 成功守住台南!郭國文自行宣布勝選

    台南立委補選,除國民黨謝龍介、民進黨郭國文,還有退黨以無黨籍參選的「最強村姑」陳筱諭,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開票期間,謝龍介緊追在後,讓這塊「綠到出汁」號稱民主聖地,火花四射戰況激烈。不過郭國文票數持續拉鋸位居第二的謝龍介,於17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
    2019/03/16 17:34
  • 台南最美村姑爆黑箱 遭民進黨羞辱勸退:找個比妳漂亮的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號稱「最強村姑」,12日爆料她遭到民進黨初選「黑箱做掉」,更點名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及張宏陸3人出言歧視,稱「妳那麼年輕,憑什麼出來選」、「妳以為妳漂亮就可以,那我們找一個比妳漂亮的」要求她退出,讓她只能脫黨參選,認為民進黨根本不思檢討,決定將一切公諸於世。
    2019/03/13 08:47
  • TVBS民調/台南立委補選 謝龍介領先郭國文

    在民進黨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辭去立法委員後,台南市立委第二選區缺額將於3月16日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代表參選,國民黨則推派市議員謝龍介參選,而「最強村姑」陳筱諭則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自行參選。此外,還有無黨籍楊曉如、吳炳輝、徐國棟等人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3月16日的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戶籍設在此選區的民眾中,有72%表示會去投票(43%一定會,29%可能會),8%民眾表示不一定會去投票,有20%表示不會去投票。假如明天就是投票日,目前以國民黨謝龍介支持度最高,為38%,其次為民進黨郭國文(26%),謝龍介領先郭國文12個百分點,無黨籍陳筱諭支持度也有13%,排名第三,其餘三位無黨籍候選人支持度則均不到0.5%,另外23%民眾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03/04 20:26
  • 力保深綠版圖 賴神拚了!連七天早起輔選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原本在藍綠版圖上占優勢,但在最強村姑陳筱諭退黨參選下,陷入苦戰,不僅是陳筱諭的反新系立場加上挺扁訴求,可能瓜分走大量選票,還得面對韓流加持的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民進黨在台南這場仗,可說面臨空前的壓力,對身為前市長,深耕多年的賴清德來說,更是一場個人聲望保衛戰,只能拚老命輔選,連七天早起跑行程,比自己競選還認真。
    2019/02/28 18:44
  • 新潮流太囂張? 其他派系隨意輔選等看笑話

    台南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中,民進黨因「摸頭」不成,反讓「最強村姑」陳筱諭退黨力拚到底,突顯出新潮流派系的強勢與專制。相對於郭國文選情告急,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直言,就是因為「新潮流太過囂張」。
    2019/02/26 21:36
  • 轟民進黨拋棄年輕人 台南「最強村姑」退黨選立委

    民進黨前立委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席次出現空缺,民進黨中執會今(9日)決議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投入補選。對此,有「最強村姑」之稱的新人陳筱諭痛批,民進黨拋棄了年輕人,甘願被派系綁架,視初選制度如無物,自己即刻起退出民進黨,且不會缺席3月16日的補選。
    2019/01/0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