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暗色天堂 結果共10筆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2024/04/17 19:49
  • 謝霆鋒隔12年同框張學友當帥海關! 「把港片拚回來」

    歌手張學友相隔6年,合作謝霆鋒拍攝新電影,兩人在片場的互動也曝光,首度當武術指導的謝霆鋒,笑稱從小就愛看對方演戲,也有特別設計動作場面,讓網友直呼超期待。
    2022/04/07 14:56
  • 張學友突破自我? 登四面台、換10套服裝

    歌神張學友以「暗色天堂」入圍今年金馬影帝,頒獎典禮當晚無緣騎馬忙著開演唱會! 才剛唱完15場巡演,又接著飛到武漢連唱3天,而這回演唱會的規模相當有氣勢,除了要登上四面台,張學友還要連換10套服裝,再加上32人組成的管絃樂還有30人舞團助陣,從聽覺視覺的感受都要讓粉絲驚喜和震撼。
    2016/11/27 17:17
  • 實力派演員金馬爭鋒 台陸港PK奪影帝

    金馬獎影帝爭鋒火藥味十足,有來自香港的資深演員許冠文為戲改口音,還有脫胎換骨的柯震東,從奶油小生變成苦命工人,另外科班出身的大陸演員范偉,還有曾奪下金馬影帝梁家輝,以及在電影《暗色天堂》中亦正亦邪的張學友,入圍者各個有來頭也為戲大突破。
    2016/11/25 13:10
  • 三度入圍金馬獎 張學友忙巡演確定缺席

    歌神張學友以電影暗色天堂,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但他的巡迴演唱會從上個月底在北京開跑,目前總共有103場。金馬獎當天由於他在武漢登台開唱,無法抽身離開,確定無法出席金馬獎,就連準影帝的官方訪談,張學友也沒參加,但張學友透過公司表示很榮幸能入圍,更開心努力被看見。
    2016/11/18 17:28
  • 金馬53評審初選! 港片聲勢華語片之最

    第53屆金馬獎完成評審初選,今年共有534件作品報名,只是入圍比例上港片多、國片少,港片入圍包括《寒戰2》、《葉問3》、《暗色天堂》、《危城等片》,而國片部分包括《樓下的房客》、《六弄咖啡館》以及許瑋甯主演的《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都確定通過初選。
    2016/08/20 11:13
  • 《暗色天堂》一吻有罪? 林嘉欣、張學友飆演技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新電影《暗色天堂》和張學友一起合作,不過片中有親熱吻戲,讓人不禁好奇林嘉欣的老公不介意嗎?原來林嘉欣的老公自己就是導演和編劇,對於老婆投入角色,只覺得是看到兩位實力派演員在尬演技,不但沒有障礙,而且還看得很過癮。
    2016/04/14 16:07
  • 睽違13年…張學友、林嘉欣再合作演仇人

    金馬影后林嘉欣和歌神張學友,2度合作演出《暗色天堂》,劇情描述知名牧師被情投意合的女員工,指控性騷擾對簿公堂,其實林嘉欣和張學友很有緣,包括出道前拍張學友的情書MV,第一部合作的電影《男人四十》,更拿下金馬新人和女配角,這次《暗色天堂》更獲得金像獎男女主角的提名,而這部戲正好也是林嘉欣和導演老公袁劍偉首度合作的電影。
    2016/02/19 12:42
  • 張學友大驚!林嘉欣流淚神演技

    金馬影后林嘉欣與歌神張學友二度合作演出《暗色天堂》,也是她首次與老公袁劍偉合作的電影,2人挑戰高難度角色,不但獲得香港金像控制眼淚在鏡頭那邊流出來,讓張學友驚呼:「那滴眼淚非常亮眼地流下來,絲毫沒有浪費。嘩!厲害喔!這真的是要研究過才能做得到吧!」
    2016/02/18 22:32
  • 張學友被林嘉欣指控性騷擾?

    歌神張學友在《暗色天堂》飾演形象正派、前途無量的機構總裁兼知名牧師,沒想到充滿男性魅力的他,竟被情投意合的女員工林嘉欣指控性騷擾。
    2016/02/02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