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時裝劇 結果共49筆

  • 古裝男神首演時裝漲粉150萬!吻戲20場「親到缺氧」畫面超甜

    大陸甜寵劇《很想很想你》由檀健次和周也領銜主演,這是檀健次出道後首次挑戰現代時裝劇,被問到接演的契機時,他笑著說:「大家都說我演『冤種』演太多了,所以想有個甜甜的戀愛嘛,讓大家看到輕鬆、不一樣的檀健次。但其實在拍攝的前期(導演)總是會說我一直有種愛得很傷心的感覺,後來也有慢慢調整,確實每天都是粉紅泡泡的感覺。」而他也憑藉在劇中精湛的演技吸粉無數,不僅個人社群平台累積漲粉近150萬,在短影音平台上的單人瀏覽量更狂破59億,超高人氣不言而喻。
    2024/03/14 07:00
  • 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霸屏女神」白鹿因《長月燼明》再攀演藝高峰,近來她與憑著《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的王鶴棣,一同合作時裝劇《以愛為營》,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漲,網友看到預告中的王鶴棣,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寬肩窄腰挺拔的身姿,都讚譽有加,大讚「從此小說男主有了臉,他就是現偶的神、古偶的棣」,完全滿足了大家對霸總的期待,網友瘋狂大喊:「這個冬天終於要和時總來一場宴遇啦!」
    2023/11/03 17:57
  • 抓包老公偷吃小模!白百何心冷喊離婚 揪「陸劇男神」開房

    「陸劇男神」肖戰在古裝劇《玉骨遙》播畢不久後再次回歸,這次他穿回時裝,在《驕陽伴我》中扮職場菜鳥,與影后白百何攜手合作,劇中他暗戀白百何長達10年,兩人相遇後,他直球說出「希望妳的一生裡有我」,讓觀眾笑稱很難不為他的甜蜜告白動心。
    2023/09/02 13:33
  • 仙女姐姐戀愛了!劉亦菲熱吻畫面流出 男方身分曝光

    因出演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花木蘭》等而廣為人知,加上五官標緻而有「仙女姐姐」之稱的劉亦菲,繼去年《夢華錄》後又將有新的電視作品與大家見面,她和李現搭檔主演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該劇是劉亦菲出道20年來的第一部現代時裝劇,也是男主李現繼2019年《親愛的,熱愛的》和《劍王朝》後睽違4年帶著新作與大家見面。
    2023/01/03 11:33
  • 劉亦菲新戲播出倒數 元旦曬美照被讚「仙女也玩這個」

    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古典標緻,過往主演《神雕俠侶》等古裝劇都叫好叫座,受封「仙女姐姐」、「神仙姐姐」,更進軍國際演出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雖然該片票房慘淡,仍不減她的人氣,去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夢華錄》大獲好評,而她首部擔綱女主角的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後(3)天將正式播出,令外界十分期待,預告甚至破千萬點擊率。在新戲播出前夕,她似乎給自己放一天假,和閨密相聚,在微博曬出拿仙女棒玩耍的照片,雖然只略上一點淡妝仍仙氣爆棚,被網友盛讚「仙女也玩仙女棒!」「真的太美了。」
    2023/01/01 23:44
  • 周曉涵陪你看《加油喜事》精彩首播!「人氣男團」無預警現身力挺

    金鐘影帝陳亞蘭領銜主演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這也是她睽違10年在演出時裝劇,今(14)日晚間8點在TVBS42頻道首播後好評不斷,主演群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潘映竹、李承鴻、螞蟻於10點在YT頻道「TVBS劇在一起」陪粉絲一起觀賞精彩劇情,自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出道的超人氣「機智男孩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也將驚喜現身聊天室。
    2022/12/14 21:29
  • 睽違10年接時裝劇《加油喜事》 陳亞蘭笑喊:平常都演皇帝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於12月14日(三)播出,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李承鴻一起到現場參與盛會。記者會開始陳亞蘭跟王彩樺兩人,把劇中武林兩家的恩怨搬上台,陳亞蘭還作勢要過肩摔王彩樺,飾演婆婆婆的劉秀雯笑說:「我習慣了,他們每天都這樣鬥嘴。」陳亞蘭說:「今天是我們《加油喜事》的好日子,就不跟你計較了。」
    2022/12/13 19:02
  • 楊冪撤檔劇突復播!愛小9歲許凱放閃 秦嵐戀小17歲弟弟

    大陸女星楊冪、許凱主演的時裝劇《愛的二八定律》在上個月突然宣布撤檔,相隔1個月再復播,新片段中飾演律師的楊冪大談姐弟戀,與許凱假結婚真戀愛,另外秦嵐則是談相差17歲的姐弟戀。
    2022/11/15 15:09
  • 「金鐘製作人」阮虔芷出新書分享人生經歷 有望在台製作時裝劇

    資深製作人阮虔芷近日舉辦新書《年輪交錯的黃金歲月》、《虔心逸芷》發表簽書會,書中描寫了自己的演藝歲月,18歲從資源匱乏的離島澎湖隻身來到台北,阮虔芷從「阿姑」周遊的公司小會計做起,雖無心栽柳卻被星探挖掘,成為廣告明星後輾轉入行,25歲初試啼聲演出台視連續劇《又見阿郎》,就被提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項,並被台視簽約為基本演員。
    2022/07/23 12:45
  • 「君九齡」金瀚遭批太醜!陸網毒舌:像深海魚

    大陸男星金瀚,演出時裝劇相當帥氣,近來主演古裝劇《君九齡》,卻被觀眾批評,古裝實在不適合,甚至還被網友毒蛇是深海魚類。
    2021/09/22 12:18
  • 陸劇最受歡迎女星揭曉!楊冪站穩榜內 迪麗樂巴榮登第1

    這些年不只韓劇有一票死忠粉絲,古裝劇細緻、時裝劇甜蜜的陸劇,也成功擄獲不少忠實觀眾!究竟現在誰才是陸劇中,最受歡迎的女星呢?以下揭曉的這3位不只地位全都無法撼動,第一名更是屢次輾壓前輩們呀!
    2021/08/22 15:19
  • 林心如新戲當女強人 揪陳意涵、簡嫚書創業

    由可米傳媒與演員林心如製作的都會時裝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描述3個女生創業故事。林心如和陳意涵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沒合作前不喜歡邱澤,沒想到共事後印象大扭轉。
    2020/06/05 20:40
  • 柯震東影集「乩身」 自嘲:經歷風霜在贖罪

    柯震東首度拍小螢幕作品,主演驚悚懸疑時裝劇《乩身》,還自我解嘲說,5、6年沒拍打戲,上次拍的沒上映,而隋棠睽違5年,繼《徵婚啟事》後在台灣拍戲劇,每天上工口袋都放紅包保平安,《乩身》號稱史上最貴台劇,單集成本砸百萬美金。
    2019/12/10 20:34
  • 改拍時裝劇!Angelababy《真朋友》 談房產議

    大陸頒布限古令,連宮鬥劇都禁播!因此現在大陸電視劇幾乎都改編網路武俠小說,或是拍時代劇。Angelababy主演的新電視劇,化身為房仲業,面對各種客戶,看見社會人情冷暖,呼應現在的房產市場,讓觀眾看得有共鳴。
    2019/05/24 15:52
  • 阿哥專業戶! 《如懿傳》十二阿哥林靖喆超萌

    古裝劇《如懿傳》劇情進入高潮,除了劇中娘娘們受矚目,其中扮演如懿長子,12阿哥永璂的林靖喆,萌樣超級吸睛,被封為「後宮萌主」,林靖喆今年才6歲,但已經和不少大咖演員包括吳秀波等人對過戲,而且時裝的模樣也是小帥哥一枚,星途備受看好。
    2018/10/10 13:29
  • 兩大富察皇后同框 秦嵐、董潔同框撞靴

    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兩部同期上映,拚場火藥味十足的古裝劇,不只演同個朝代,就連兩齣劇裡飾演皇后的秦嵐和董潔,也在米蘭時裝周同場亮相。不但同場較勁,還連撞耳環又撞靴,兩人穿上同款的格紋印花長靴,看來就連時尚眼光都頗有共識。
    2018/09/21 12:39
  • 學員忘詞看小抄?吳宗憲搖頭 打下《女一》開播最低分

    TVBS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7號)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九集。學員們挑戰高難度古裝劇,從身段、口條都與時裝劇有相當大的出入。評審由金馬影后惠英紅、溫昇豪及知名導演北村豐晴擔任,而學員們到了準決賽階段,忘詞與不夠了解角色等狀況依舊,遭吳宗憲無情打下開播以來最低分。
    2018/07/07 15:15
  • 防空洞來了,躲好! 超經典佔有系霸道總裁迷倒女孩

    對女生而言,西裝男有種特別的魅力,在職場上展現出專業架式,平常相處霸氣的很,但只讓妳看他脆弱的一面,簡直讓人超心動,一不小心就要沉船啦!時裝劇中這種人設超多,奇怪的是,看來看去往往都是這幾個固定的帥哥演員耶!根本是「演活總裁的專業戶」呀,他們有什麼魅力,讓導演編劇滿意、包準觀眾沉迷? 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從2017年5月30日到2018年5月29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整理出20名超會演霸道總裁、總經理、老闆或上司的男演員,這種肉麻滿點的台詞,從他們口中說出來怎麼這麼合理~女孩們快轉貼分享,看看妳和好姊妹們是否撞菜了!
    2018/06/01 10:54
  • 如懿傳、巴清傳搶嘸檔期 遭踢爆竄改歷史

    周迅主演的《如懿傳》和范冰冰主演的《巴清傳》,先前爭奪一月播出檔期,不過由時裝劇《戀愛先生》出線,現在傳出《如懿傳》審查卡關,《巴清傳》也被舉報說亂改造歷史,連服裝也被吐槽是秦朝人穿日式古裝。
    2018/01/16 17:12
  • 我老公上榜也要跟你說? 古裝劇帥哥前10來了!

    近年來大陸的古裝劇席捲台灣網民,超夯。劇中這些顏值高到帥翻,穿上古裝還不輸時裝的古時帥哥到底有哪些呢?就跟我們一起來養眼,看看這些帥到你一秒變迷妹,叫的嫑嫑的古裝男角有誰吧!
    2017/12/11 14:26
  • 孫儷再拍古裝劇 與何潤東3度合作扮情侶

    大陸女星孫儷最近又有新作品,《那年花開月正圓》跟何潤東三度合作扮情侶,兩人過去合作過兩部時裝劇,14年前何潤東還奪走孫儷的螢幕初吻,不過孫儷拍時裝劇似乎沒有突出表現,反而是古裝劇怎麼拍怎麼紅。
    2017/08/28 10:57
  • 威廉金鐘報名受委屈 大銀幕出頭當男一

    威廉日前才因主持的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報名的卻是羅志祥與愷樂、被獨漏而受到委屈,綜藝失意、戲劇得意,已經當了3部電影的男主角及多部大陸時裝劇,新片《地圖的盡頭》還跟金馬女配角呂雪鳳、金鐘男配角喜翔等戲精對戲,收起主持時的嘻笑,詮釋失業又要為罹癌妹妹籌錢、扶養外甥女的男子。
    2017/08/25 17:48
  • 李準基《犯罪心理》xx照曝光 帥到讓人想立正!

    ​​​​​​​由李準基、孫賢周、文彩元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韓劇《犯罪心理:韓國》,自播出以來討論話題熱度不斷,懸疑刺激的劇情每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李準基睽違四年再度演出時裝劇,穿上警探服裝更帥得劇迷「不要不要」的!
    2017/08/18 13:22
  • 李準基扮警察羞認自己帥 說中文問候台粉

    翻拍自好萊塢人氣影集的最新韓劇《犯罪心理:韓國》,明(27)日將在南韓播出,首集則於隔天晚上6點在台灣KKTV上架。睽違四年再演時裝劇的李準基受訪時談及粉絲讚美他的警服扮相帥氣逼人,頑皮害羞回應:「我也覺得穿起來很帥氣呢!」
    2017/07/26 18:59
  • 陳柏霖吊鋼絲拍武打戲 古裝造型看不慣

    大仁哥陳柏霖最近在大陸接拍古裝劇,跟景甜一起合演,21日開放媒體探班,厚重古裝造型也首度亮相,吊鋼絲拍武打戲,身手相當俐落只是陳柏霖多半以時裝造型居多,新造型也讓觀眾覺得新鮮。
    2017/07/2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