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影集「乩身」 自嘲:經歷風霜在贖罪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20:34

柯震東首度拍小螢幕作品,主演驚悚懸疑時裝劇《乩身》,還自我解嘲說,5、6年沒拍打戲,上次拍的沒上映,而隋棠睽違5年,繼《徵婚啟事》後在台灣拍戲劇,每天上工口袋都放紅包保平安,《乩身》號稱史上最貴台劇,單集成本砸百萬美金。

圖/TVBS

 
走進《乩身》片場,神龍寶殿超有氣勢,鮮花、符咒布置重滿神秘色彩,柯震東、隋棠、王柏傑等人,換上戲服跟媒體見面,其中柯震東是首度拍小螢幕作品,演乩身負責幫三太子辦事。

藝人柯震東:「覺得劇本很喜歡,然後也沒有嘗試過,我覺得還可以啦,反正歷經一些風霜,現在還在贖罪嘛還滿好揣摩。」

圖/TVBS

主演驚悚懸疑時裝劇,柯震東宣傳,不忘自我解嘲,過去曾爆出呼麻一連串的爭議,讓他好一段時間沒作品。
 

藝人柯震東:「我覺得打戲吧,我已經五、六年沒拍打戲了,(上次是)都沒上映。」

柯震東說的就是和林依晨演的「打噴嚏」,最早2014年就要上映至今沒消息,另一個焦點就是隋棠,睽違5年沒拍台灣戲劇,上一個作品是5年前的徵婚啟事,被問到怎麼願意接拍《乩身》。

藝人柯震東:「一開始是劇本覺得非常有趣。」

圖/TVBS

藝人隋棠:「另外就是我自己很喜歡,再見瓦城這部電影,所以我覺得柯震東,是會讓我很期待合作的演員,真的是第一次我每次到片場,都先領紅包的一部戲。」

飾演單親媽媽,小孩碰上怪事進而和宮廟有了連結,《乩身》單集成本砸百萬美金,超過台幣3000萬,首季6集預計耗資1.8億台幣,號稱史上最貴台劇,儘管先投資開拍再找平台,有一定的風險性,但《乩身》找來大卡司加持,加上奇幻題材吸引人,劇組表示目前各大平台都有在接洽,希望能把台灣戲劇推向全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隋棠#驚悚#時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64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