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涉販毒收押禁見 四處欠債!隋棠曾是苦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6:01
演員高盟傑卻多次身陷負面新聞。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演員高盟傑卻多次身陷負面新聞。圖/翻攝自高盟傑臉書

出道逾20年,曾5度入圍金馬、金鐘獎的藝人高盟傑,卻多次身陷負面新聞,先是爆出欠高額債務,近日又傳出遭台中地檢署緝毒小組查獲涉嫌販毒,訊後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高盟傑曾以《美麗時光》入圍第3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新人獎,並以《回家的女人》、《最後的詩句》入圍金鐘獎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前途一片順遂,在八點檔《甘味人生》中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屢傳負面新聞,事業跌落谷底。

 

據悉,高盟傑2017年曾欠下大筆債務並和身邊藝人借錢,自揭在拍戲期前曾向同劇合作的隋棠借錢。隋棠事後證實此事,「相信他有能力時便會還,而且人都有低谷和需要被幫助的時候」,此舉讓高盟傑相當感激。沒想到今年3月他又遭身障女粉絲指控欠錢不還,且替粉絲代收近500萬元的款項也私吞,之後卻神隱,逼得女粉絲向他提告。

風波不斷的高盟傑如今又爆出涉嫌販毒消息。據ETtoday報導,高盟傑與同夥8月1日遭台中地檢署查獲涉嫌販賣海洛因及安毒,訊後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且牽涉多人,案情仍需要深入調查,因此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10月1日因羈押期屆滿2個月,檢方再度聲請續押獲准,全案將擴大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盟傑#本土劇#八點檔#甘味人生#販毒#金馬#金鐘#演員#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47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