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旅客責任險 結果共7筆

  • 搭「無旅客險」小黃沒保障 工會:避免路招攔車

    目前國內有大約9.1萬輛計程車,不過如果隸屬車隊,乘客一定會有150萬以上的旅客責任險,但還是有部分靠行計程車沒有替旅客投保,交通部公路法新規定,全面強制計程車投保旅客險,但這邊管的是靠行計程車,雖然交通部說不用重複投保,但駕駛員工會就指出,6月15日新法上路,如果駕駛是在車隊投保,民眾路招叫車,一樣沒保障。
    2023/05/21 18:12
  • 蘇花遊覽車事故理賠 金管會:均由華南產險承保

    蘇花公路今天發生遊覽車撞上山壁意外,金管會保險局表示,經調查全由華南產險承保,包含強制險、汽車客運業乘客責任保險、陸上旅客運送人責任保險及旅行業責任險4項。
    2021/03/16 20:58
  • 車輛「右後方」最不安全? 駕訓教練:看狀況

    計程車禍造成1死3傷,特別是被撞的左轉計程車,右後座1名乘客身亡,再度掀起車禍發生時,右側較危險的話題。但駕訓教練認為,還是要看車禍當下的狀況而定,而運研所曾做過調查,分析事故的撞擊部位,其實以左前方占最大宗。
    2019/07/27 22:37
  • 出車禍理賠無保障? Uber:現有全球保險

    就怕發生交通意外,不少Uber司機自己會加保「汽車第三責任險」,但其實這有不保項目,因為Uber司機開的車多半是自用車,而買的保單費率也屬於比較便宜的自用車費率,要是發生意外,被保險公司發現營業行為,他們不理賠!對比計程車有最高200萬的「旅客責任險」,相較之下Uber公司說,他們有全球通用的保險可以按個案理賠!
    2017/01/09 18:16
  • 公車急煞乘客傷頸椎損 談半年才理賠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是計程車,具最擔心的就是發生意外,基本上都要求要投保旅客責任險,也就是所謂的乘客險,不過儘管許多都要求投保金額150萬以上,不過保險公司還是會依據肇事責任、原因等調查,才決定理賠金額。
    2017/01/04 18:16
  • 北捷洩底? 4千萬標案只差1元得標

    台北捷運公司今年招標旅客責任險,底價41323280元,最後由國泰產物保險以1元之差得標,市議員懷疑北捷洩漏底標,同時周刊也踢爆,台北捷運總經理蔡輝昇,弟弟就在國泰人壽任職,質疑兄弟關係違反利益迴避法,蔡輝昇出面否認,決定提告。
    2010/11/03 18:55
  • 太扯! 台鐵沒保旅客責任險

    台鐵狀況連連,卻傳出根本沒有幫幫旅客投保責任險,根據調查,台鐵從去年11月開始,就沒有加保,原因是保險費太貴,對此,台鐵強調已經積極跟保險公司協商,而且已經先調高了旅客的意外險因應。
    2006/03/22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