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整理桌面 結果共11筆

  • 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韓國演員成勛相隔超過5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韓綜《我獨自生活》上以呆萌形象走紅的他,今(29)天接受台灣記者訪問時完全脫稿演出,在拍照時偷偷搶走攝影師的相機,還不時幫忙整理桌面,受訪時也大方開聊「不介意姊弟戀」,可說是最脫線的韓劇男神。
    2024/03/29 18:46
  • 講不聽!3歲男童弄丟水壺大哭 嬤無奈

    隔代教養可能因觀念不同,衍生出問題,長輩還是要留意一下!新竹日前有一名3歲男童弄丟水壺,阿嬤專程搭公車帶他返回店家尋找,但對方整理桌面的時候,早已經把東西扔掉,結果男童聽到後崩潰大哭,讓阿嬤好無奈,為了管教控制不住情緒,而阿嬤教導方式因為太嚴格,新竹縣社會處不是第一次介入關心,這回已經將男童安置,未來也會繼續提供協助。
    2022/07/20 13:49
  • 準備打烊信義區燒烤店濺血 持刀雙煞砍員工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砍人案!燒烤店員工在整理桌面時,遭兩名惡煞持開山刀猛砍,他躲到角落,同事也幫忙阻擋,嫌犯才倉皇逃逸,被害人事後向警方表示,不認識對方,也沒跟嫌犯有過節,懷疑幕後另外有人指使,是否有幫派介入,有待檢警釐清。
    2021/11/17 19:48
  • 挑凌晨人少!店員備餐不注意 男30秒偷豆漿店愛心箱

    新北市新莊一間24小時營業的豆漿店,日前凌晨3點多,竟遭顧客偷偷摸走愛心箱。店家表示,由於當時是離峰時段,客人少、店員也少,這名吊嘎男假裝要來買宵夜,點完餐、付完錢,卻趁著店員在備餐時行竊,直到下個班段的同事上班,整理桌面時才發現,東西不見了。
    2021/10/09 17:01
  • 網咖當成家待53小時 店員清桌面驚見男客猝死

    台中大里一間網咖,驚傳一名曹姓男子猝死意外。網咖業者說,曹姓男子大約1個禮拜會來網咖2、3天,一次就是6個小時起跳,最長到12小時。21日清晨5點51分,死者來網咖,直到23日上午10點,店員整理桌面時,才發現曹姓男子身體僵硬,已經死亡,趕緊打電話報警。
    2018/10/24 14:49
  • 「電話離屏風45公分...」群創要員工依規定整理桌面

    你的辦公桌有沒有很凌亂呢?面板大廠群創(3481)昨日(26日)被爆出,公司內部要求所有內勤員工都需整理桌面,甚至列出許多規定,包括「電話放在電腦左邊,約離屏風45公分」等,讓員工傻眼說:「這比當兵還嚴格!」
    2017/03/27 10:22
  • 搶翻桌率!吃到飽業者追問加點、收盤

    吃到飽的餐廳,因為菜色多,許多消費者為了回本,通常待的比較久,要是沒有限時間,為了提高翻桌率,餐廳業者常常選用節奏比較快的背景音樂,或是不停的收盤子,追問客人要不要加點,暗示客人該走了;但大部分的飯店業者,還是採取限時消費,入座前先提醒顧客用餐時間,剩下半小時,再提醒一次,或是告知要整理桌面了,讓客人知道用餐時間快結束了。
    2014/02/14 14:08
  • 超方便分類收納法 桌面不再一團亂

    許多人的辦公桌,總是雜亂無章,注重收納的日本人,就很善用一些收納工具,來保持桌面整潔,像是外型可愛的分類收納盒,或是小型組合櫃子,都可以輕鬆整理桌面,甚至還有一種活動插座,不僅能夠依照插頭大小調整角度,連常常打結的電線,都整理得乾淨俐落。
    2013/02/23 11:55
  • 餐廳關冷氣趕人 顧客悶熱被迫離開

    天氣熱,到餐廳用餐吹冷氣,是一大享受!但有顧客到宜蘭一間餐廳吃飯,當天中午氣溫高達37度,業者竟然關掉冷氣驅趕,讓他們熱到汗流浹背被迫離開,業者解釋,因為客人到下午3點還意猶未盡,又得準備晚上訂桌,員工才做出不適宜的舉動;而事實上,許多餐廳遇到客人就是不走,會明示營業時間已到,或是不斷整理桌面,用身體語言暗示。
    2012/07/18 18:37
  • 〈獨家〉該走囉! 收餐具、擦桌子技巧催客離

    其實像是這樣的吃到飽餐廳,為了增加翻桌率,都會限制用餐時間,如果客人到時間還是不肯離開,服務人員都會上前,用禮貌婉轉的口吻和技巧,提醒客人用餐時間到了,有的會收走公共餐點區的餐具,或是一直來幫你整理桌面,但餐廳業者說,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讓人感覺到被尊重,顧客至上。
    2011/07/26 19:12
  • 黃金週人潮 金錢豹上海餐廳擠爆

    大陸從5月1日開始,一連7天的長假,今天邁入出遊率的最高峰,光是上海就湧入80萬人潮,可見商機多麼驚人,2年前投入大陸餐飲事業的金錢豹,在大陸走的是中高價位的自助餐點,黃金週假期,不但店內擠爆,場外還在大排長龍,業者說,客人一個接一個,連整理桌面都來不及。
    2007/05/02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