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敲死 結果共17筆

  • 被怒激「打我啊」 高雄工人持8公斤鐵棍敲死同事下場出爐

    去年1月高雄市一名53歲王姓工人與同事林男在工作上發生口角糾紛,未料王男心生不滿竟持重 8.8 公斤鐵棍朝林男頭部重擊,導致林男頭破血流,搶救4天後宣告不治。全案依傷害致死罪移送橋頭地方法院由國民法官審理,今(19)日上午二審宣判,處王男有期徒刑9年,仍可上訴。
    2024/03/19 14:45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尪去超市「吞1片威而鋼」沒帶菜回家 遭妻持鐵鎚敲死

    大陸一名女子開始懷疑丈夫外遇後,便在家中搜尋偷吃證據,她發現,當丈夫每次說要去超市買菜時,保健食品盒內的威而鋼都會減少1片,加上女兒也看到買菜發票,卻每次都沒有帶菜回家,夫妻倆爆發爭執下,女子手持鐵鎚敲死丈夫,遭判13年有期徒刑。
    2020/10/21 23:08
  • 快訊/鐵鎚敲死叔公3親人 「非預謀」郭男躲死刑定讞

    前年,台南發生郭姓男子到叔公家偷錢挨罵,竟然手持鐵鎚打死叔公及嬸婆和外婆,一次奪走3條人命,二審認定郭姓男子手段雖然兇殘,但並非預謀,犯案後有悔過之心,死者家屬念就親情,判處無期徒刑,今天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9/04 15:32
  • 小琉球遊客「虐殺海膽」活活砸死!居民心痛阻止無效

    小琉球美景吸引許多人前來一遊,不過近來遊客暴增造成亂象叢生,有當地人便目睹一群外來客疑似被海膽刺到,於是在沙灘上用石頭將其活活敲死,雖然上前阻止,但因語言不通無用,只好向海巡署通報,目前也正在追蹤肇事者。
    2020/08/17 11:30
  • 體罰遭拒!逆子持鐵鎚敲死父 二審判無期

    只因為拒絕體罰,父親被兒子活活打死!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嫌犯和父親發生爭執,罰父親半蹲遭到拒絕,竟然持鐵鎚重擊對方四肢和頭部,造成死者不幸喪命,法官考量嫌犯沒有前科,且不是用鐵鎚尖端面重擊父親,認為他不是故意殺人,二審判他無期徒刑。
    2019/12/10 13:20
  • 無力照顧!用榔頭搥死久病夫 老婦自責暴瘦剩30kg

    台北市士林區去年(2018年)10月發生一起長照悲歌!一名74歲的陳姓老婦,因為長期照顧患有慢性疾病的先生,積年累月心力交瘁,趁著先生躺在床上休息時,竟然拿榔頭將枕邊人活活敲死!老婦人被逮捕時,還不斷喃喃自語,表示自己「沒力氣照顧他了」!士林地院近日開庭審理,律師指出,陳婦犯後感到非常自責,甚至食不下嚥,體重暴瘦到只剩30多公斤。非常自責,甚至食不下嚥,體重暴瘦到只剩30多公斤。
    2019/05/21 15:05
  • 惡劣!男客敲死活蝦竟丟回水中 疑留負評

    台中一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遭一名男客人玩死30隻活蝦,店家說客人夾起泰國蝦後,用力甩向水道硬板,把蝦子敲死後,又放回水中,惡意重複這個動作,就連店員勸阻都無效,甚至還在網路上留負評,而事後整理這些被玩死的活蝦,店家忍痛、但也只能丟棄,而這名男客人惡劣行徑,被人質疑,是不是同業派來惡意搗亂。
    2019/03/31 21:53
  • 口舌之爭釀悲劇! 夫拿衣架敲死結縭10年妻

    馬來西亞18日發生1起家庭悲劇,1名42歲的林姓華裔男教師,當天晚間於睡夢中醒來,因與39歲的妻子意見分歧產生爭吵,竟拿衣架朝她頭部敲打,隨後離開住家,當他隔天返回家裡時,發現妻子倒臥血泊之中已無任何生息,他才驚覺自己失手打死了妻子,嚇得向警方自首。
    2018/11/20 20:51
  • 涉持鐵鎚敲死久病丈夫 74歲老婦遭羈押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74歲陳姓老婦昨天涉嫌持鐵鎚重擊久病的74歲丈夫頭部致死。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訊後依殺人罪聲押陳姓老婦,士院今天凌晨裁准羈押。
    2018/10/18 09:36
  • 裝骸骨奶粉袋找養豬場 越南手錶鎖定身分

    警方在棄屍地附近發現裝著屍骸的奶粉袋,根據廠商找出進購奶粉的養豬場,加上手錶跟項鍊上都有越南文字,研判死者應該是名越籍男性,透過人力仲介公司清查出死者身分,一一抽絲剝繭鎖定阮氏香涉有重嫌;兇嫌辭去養豬場工作後,轉而到一間金香店幫忙打雜包吃住,老闆娘說她平常還算乖巧,沒想到竟是殘忍犯下用榔頭敲死男友的兇嫌。
    2015/11/28 12:25
  • 汐止逆倫血案 37歲兒持鐵鎚敲死父

    汐止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7歲從母姓的曾姓男子,晚間和父親發生口角,一時衝動,拿起家中鐵鎚,重擊相依為命的父親,警消當初到場時,嫌犯拒絕開門,直到消防隊員破壞門鎖,進入屋內,才發現死者倒臥客廳,頭部重創,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5/01/13 08:25
  • 〈快訊〉榔頭敲死女老師 嫌犯遭裁定收押

    高雄退休女教師,遭人持榔頭猛敲奪命,檢方依強盜殺人罪,向高雄地院聲請羈押,法官已經裁定收押,嫌犯移往看守所
    2014/12/09 07:00
  • 案情曾陷膠著 眼尖警追機車男回瞪線索

    高雄女老師遭榔頭敲死的命案,警方原本從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一直找不到異狀,但直到資深刑警,發現畫面中一名紅色機車騎士的眼神怪怪的,才從兇器上的指紋及標籤比對出兇嫌身分,但他原本向警方供稱是因為失業又失戀,心情不佳才會找女老師逞凶,但隔天又翻供說是為了搶車去見女友,只是警方發現他並沒有將車開走,而且又拿走被害人財物,不排除根本就是謀財害命
    2014/12/08 19:08
  • 〈快訊〉高雄命案 婦疑遭榔頭敲死陳屍車上

    最新消息,高雄市晚間發生命案,一名59歲陳姓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車子裡,頭部流血,案發地點是左營孔廟旁,警方發現一旁擺著的榔頭就是凶器,而家人說死者傍晚出去買菜後,就一去不回,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兇嫌下落
    2014/12/03 23:30
  • 讓兒娶富婆 婆婆拿鐵鎚敲死媳婦

    金錢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一名住在澳洲墨爾本的女華僑,2年前為了幫一名大陸女富豪,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好賺得1400萬台幣的報酬,竟然狠心用鐵鎚將媳婦活活敲死,事後還棄屍河流。
    2014/05/16 13:10
  • 母親被殺 兇手是哥哥 子悲慟奔喪

    上午10點多台南市發生命案,50歲的婦人李妹香陳屍在家中客廳,警方圍捕到死者的大兒子,發現他竟然是用鐵塊把母親活活敲死;而死者的小兒子面臨母親被親哥哥殺死的悲劇,泣不成聲。
    2003/12/01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