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兒娶富婆 婆婆拿鐵鎚敲死媳婦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錢真的會讓人失去理智。一名住在澳洲墨爾本的女華僑,2年前為了幫一名大陸女富豪,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好賺得1400萬台幣的報酬,竟然狠心用鐵鎚將媳婦活活敲死,事後還棄屍河流。

手上包著紅外套,穿著格子衣服的女子,為了數十萬美元,竟然狠心殺人。新聞主播:「她殺了自己媳婦,為了讓兒子能自由娶回大陸女子,也藉此賺進一大筆錢。」

這名住在澳洲墨爾本,50歲的華裔婦人莊華嬌,為了幫一名大陸女富豪取得澳洲永久居留權,以賺取約1400萬台幣報酬,不惜殺了媳婦,好讓自己兒子能與大陸女富豪結婚。

新聞記者:「據了解,莊女曾問2歲孫子說,『你想不想換媽媽』,還對媳婦說過『妳相不相信我可以殺了妳』。」

根據警方初步了解,莊華嬌是在2年前下的毒手,用鐵錘重擊21歲的媳婦「林丹」多達33次,造成林丹嘴巴、下巴、牙齒碎裂,手臂還有抵抗產生的瘀青,手指嚴重骨折,還把屍體放進尼龍袋,棄屍河流,雖然最後她向警察自首,但仍然辯稱是媳婦先動手,她才自衛殺人,而整起案件目前仍繼續審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居留權#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802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