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撞梗 結果共21筆

  • 王渝萱搭上鬼電梯「誤闖陰陽禁地」 陰森畫面撞梗藍可兒事件

    由奚岳隆導演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7)日公開預告片,讓觀眾看到許多恐怖鏡頭,包含電梯陰森畫面,不禁讓人聯想國外知名「藍可兒神秘電梯案件」,而飾演女主角的王渝萱是首次嘗試鬼片,毫無疑問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而上一集飾演攝影記者的林哲熹,為了保命陷害5名學生,這次歸隊會以怎樣形式出現,也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06/07 18:42
  • 看板擦出火藥味? 柯家軍街頭槓上侯家軍

    選戰不只要拚候選人魅力,看板是否吸睛也成為選情焦點!被視為侯家軍的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高掛揭頭的看板,就跟民眾黨的對手陳世軒撞梗,陳世軒不但自栩市民發言人,還將自己的看板掛到了戴湘儀的看板上頭,柯家軍槓上侯家軍,連看板都擦出火藥味!。
    2022/07/17 20:40
  • 張益贍臉書「神秘數字」早曝不倫內幕 親密留言撞梗阿翔

    民眾黨團法案助理蔡宜芳昨(11日)遭週刊驚爆料與已婚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去摩鐵幽會,轟動政壇。而張益贍去年臉書文章的神秘數字,被外界揣測是不倫情書,女方的一則留言甚至被網友稱撞梗男星阿翔不倫戀。
    2020/03/12 11:25
  • 孫燕姿再為電影獻唱 歌名撞梗都有「再見」

    很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孫燕姿,最近都透過電影主題曲維持曝光,這次她幫電影《六弄咖啡館》獻唱,距離上一次她替電影主題曲獻唱只相隔幾個月,有趣的是,這兩首電影主題曲的歌名都有「再見」這兩字,符合孫燕姿的抒情曲風。
    2016/06/25 17:00
  • 時空錯亂! 《我的少女時代》被抓5缺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一週就開出亮眼成績,但也被網友抓到時空錯亂的缺失,因為背景設定在1994年,但卻出現了還沒有發行的劉德華精選輯封面、分離式冷氣以及已經停用的外星寶寶垃圾桶。
    2015/08/19 11:37
  • 富家女愛上窮小子! 周杰倫MV劇情撞哏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藝人周杰倫新歌《聽見下雨的聲音》,最近mv在網路上曝光,不過粉絲一看就發現,這MV怎麼跟《聽爸爸的話》劇情好像,同樣都是富家女愛上窮小子,被勢利老爸拆散,MV劇情撞梗,還有人開玩笑說,該不會跟周董自身經驗有關吧,不過唱片公司說一切純屬巧合
    2015/04/11 18:19
  • 「金牌特務」全台票房8千萬 配樂撞梗卡通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院一樣是人擠人,電影歌曲總能畫龍點睛的作用,搭上配樂讓觀眾更能融入劇情,像是賀歲電影《大囍臨門》,就特地找來台語金曲歌王組團拍MV,歌曲超洗腦,特別的是就連《金牌特務》其中一段配樂,也意外跟卡通《我們這一家》片尾曲相同,電影各自用歌曲,成功吸引客群,其中金牌特務過年期間上映5天,全台已經有8000萬票房
    2015/02/22 18:36
  • 小S節目找藝人聊「真心話」 撞梗南韓節目

    林心如和許瑋甯上小S綜藝節目,為主演的偶像劇宣傳,節目設定聊姊妹間的真心話,但節目播出之後,卻被哈韓族發現,和韓國節目強心臟的模式很雷同。
    2014/10/02 12:36
  • 〈獨家〉九把刀新片「等一人咖啡」 撞梗「那些年」?!

    九把刀監製的新片,找來新人擔剛挑大樑,男主角布魯斯則是犧牲色相穿著比基尼在劇中趴趴走,女主角宋芸樺清新脫俗的樣貌也相當討喜,電影還沒上映,光四天口碑場票已經賣光,劇組今天到香港宣傳,口碑場的票也是秒殺,但有部份粉絲看過電影過覺得部份橋段,有當年「那些年」的fu。
    2014/08/09 18:49
  • 撞哏「那些年」? 九把刀新片再賣純愛風

    2011年,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兩岸三地開出紅盤,今年九把刀再推兩部續集,不過卻是改當監製,但兩部片接連在8月、10月上映,密集轟炸大銀幕,似乎是希望能利用聲勢讓票房開出紅盤,找來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第三集最終章,不管是台詞還是劇情,都巧妙撞梗「那些年」。
    2014/07/30 19:23
  • 河智苑《奇皇后》 撞梗林心如《美人心計》

    剛結束來台宣傳行程的韓星河智苑,新戲話題不斷,還有網友看了後發現,劇情橋段和2010年由林心如主演的大陸劇《美人心計》很雷同,包括女主角都是貢女,且都有計謀要殺皇上,最後卻又都愛上了皇帝,引發話題。
    2014/06/12 12:46
  • 台版「PRADA的惡魔」? 張鈞甯新片巧撞梗

    由張鈞甯和何潤東再合作的電影「只要一分鐘」,上映沒多久,有觀眾發現,部份劇情怎麼跟好萊塢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有些雷同,對此片商強調,電影是改編日本暢銷小說,描述以人與狗的關係,跟穿著PRADA的惡魔完全不同。
    2014/05/16 19:36
  • 愛情片模式? 隋棠新片撞梗白百合舊作

    由周迅、黃曉明還有隋棠合作演出的電影「撒嬌女孩最好命」,2個月前來台取景,引起不少粉絲追星,電影還沒上映,但30秒的預告網路搶先曝光,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台北101、忠孝東路口等知名地標,讓台灣觀眾覺得眼熟,但預告中情2女搶1男劇情更被網友質疑,疑似跟白百合主演的電影「分手合約」撞梗了。
    2014/05/12 18:51
  • 撞梗日本漫畫!? 「蘭陵王」團隊新作惹爭議

    去年在兩岸三地,掀起一股《蘭陵王》旋風,這次原創團隊,再出新作,不過這部華麗的時代劇,2015年才會上檔,前導預告才一推出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劇情大綱跟一些橋段,怎麼跟日本老漫畫「伯爵千金」有點像,說的都是千金喪失記憶被交換身份的故事,對此劇組強調絕對百分百原創,雷同橋段應該只是巧合。
    2014/04/28 19:17
  • 劉詩詩變臉成反派? 「步步」傳撞梗本土劇

    吳奇隆和劉詩詩再次合作的新戲「步步驚情」,上週播出,但不少穿越劇受限大陸法令全剪光,很多觀眾反應太跳tone,有看沒有懂,收視不如預期,現在又傳出,劉詩詩在劇中一人飾兩角,其中一個角色因為毀容變臉,最後變反派的橋段,更讓不少網友驚呼,好像台灣本土劇的老梗。
    2014/04/28 17:28
  • 劇情撞梗?結局隱藏版? 「星星」後續燒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27日結局中,編劇利用「蟲洞」理論講述讓男主角重回女主角身邊的過程,不過另類大結局卻被網友說撞梗,類似好萊塢電影「時空旅人之妻」或是「時空線索」,甚至還傳出結局被改過,有隱藏版要等DVD上映。
    2014/03/01 15:21
  • 「星星」撞梗「野蠻」 全智賢山寨舊作更吸睛

    不過全智賢在「星星」裡頭,山寨自己13年前的舊作「我的野蠻女友」不少經典橋段,但儘管如此,粉絲還是越看越愛,在戲裡全智鹹飾演大明星,但現實世界她比劇中的千頌伊更大牌,傳出一共要五個助理伺候,出入有名車接送,還有私人化妝車。
    2014/02/26 12:32
  • 撞偶像劇舊梗 明道新歌MV疑抄襲

    暌違多年藝人明道推出新專輯,找來宅男女神郭雪芙合拍新歌MV想搶攻男性市場,其中和郭雪芙也合拍了新MV,但播出後卻被發現,許多橋段和郭雪芙之前主演偶像劇片尾好雷同,像是男女主角跳舞,還有在長沙發上頭親吻都撞梗了,對此明道經紀人回應,這MV故事是明道發想,但他沒有看過偶像劇,沒有抄襲問題。
    2014/02/10 15:08
  • 「3人」瞬間換位! 傅琰東魔術PK劉謙

    今年央視春晚和上海春晚,魔術秀撞梗了嗎?劉謙表演和李雲迪瞬間移位,另一位魔術師傅琰東,則展現「3人」瞬間換位,說到傅琰東,不得不提起2011年的央視春晚,他當時表演的金魚體操,就讓觀眾看傻了眼,不過原本要和劉謙同台PK,卻傳出他被央視刷掉,今年不同台,卻用類似的魔術表演,不免讓人感受到較勁意味。
    2013/02/11 20:15
  • 〈獨家〉圓滾滾氣球動物夯! 廣告「笑」果撞梗

    勞保局最近一波平面廣告,提醒民眾不要輕信勞保黃牛「吹牛」,畫面中就是一個人把牛,當成氣球吹,雖然創意爆笑吸睛,沒想到竟然和國外動畫影片意外撞梗,用了同樣的創意,都是圓滾滾的氣球動物,有民眾質疑該不會是抄襲吧?不過勞保局表示,這則廣告其實比國外影片,還早了5個月。
    2012/11/24 18:56
  • 陸委會攀岩廣告 民看嘸又爆撞梗

    陸委會宣傳兩岸投保協議的攀岩廣告,先前因為女主角露事業線引起討論,如今又被立委質疑砸太多預算,陸委會聲明稿解釋模糊,只強調是加強跟民眾溝通,但民眾幾乎都說看不懂,甚至還被人發現影片呈現方式、拍攝分鏡,跟新光證券的廣告非常神似,被說成「撞梗」;相對於陸委會文宣老是成爭議,客委會一系列「客家好愛你」的溫馨廣告,就相對受到好評。
    2012/09/0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