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九把刀新片「等一人咖啡」 撞梗「那些年」?!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9 18:49

九把刀監製的新片,找來新人擔剛挑大樑,男主角布魯斯則是犧牲色相穿著比基尼在劇中趴趴走,女主角宋芸樺清新脫俗的樣貌也相當討喜,電影還沒上映,光四天口碑場票已經賣光,劇組今天到香港宣傳,口碑場的票也是秒殺,但有部份粉絲看過電影過覺得部份橋段,有當年「那些年」的fu。

電影《等一個人的咖啡》:「你忘了,我沒辦法喝咖啡。」

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等一人咖啡描述青春愛情故事,找來新人挑大樑。電影《等一個人的咖啡》:「吼,你喜歡他喔?關你什麼事啊!」

女主角宋芸樺21歲,清新脫俗,搭配一樣是第一次拍戲的男主角布魯斯挺登對,特別是布魯斯在片中的這個橋段,因為在片中打賭輸了,穿著比基尼趴趴走,有不少裸露養眼的鏡頭。

演員布魯斯:「開鏡我第一天就全裸,現場就做好安全措施。」

電影還沒正式上映,光四天口碑場票已經賣光,不少看了電影的粉絲,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民眾:「因為聽說它是愛情的,三部曲的其中第二部,就還滿有興趣來看。」

說這是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說穿了有不少人覺得有那麼一點之前那些年的影子,兩部比一比,一樣都是純愛故事,女主角都綁著馬尾,男主角一樣都是素人,也都在電影中裸露,就連談情說愛都在學校宿舍,兩部電影的梗會不會也太像了。

監製九把刀:「幾乎是一個全新的故事,男主角跟柯景騰的個性相差太遠,女主角也相差太大,女主角是一個有話直說的小白目。」

九把刀強調,或許部份橋段雷同,但故事絕對不一樣,3年前那些年襲捲港台,兩邊都創下好幾億票房,也捧紅男女主角,這回九把刀如法炮製新片,票房是不是也能一樣,大家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人#九把刀#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75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