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星」撞梗「野蠻」 全智賢山寨舊作更吸睛


發佈時間:2014/02/26 12:32

不過全智賢在「星星」裡頭,山寨自己13年前的舊作「我的野蠻女友」不少經典橋段,但儘管如此,粉絲還是越看越愛,在戲裡全智鹹飾演大明星,但現實世界她比劇中的千頌伊更大牌,傳出一共要五個助理伺候,出入有名車接送,還有私人化妝車。

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是個大明星的全智賢,不管到哪排場都很大,戲外的她,其實更有錢,因為老公崔俊赫家族在韓國是屬於超級豪門,出入不但有賓士車接送,還有私人化妝車,加上5名助理,比戲中的千頌伊還要大牌,就連致敬我的野蠻女友的畫面,也層出不窮。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給我老實的待著不准掉下來。」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親愛的。」

跟13年前的野蠻女友一樣,全智賢都是喝三杯就醉,就連在山頂上吶喊男主角的這一幕。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牽牛,對不起,對不起。」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我在北漢山呢。」

甚至來自星星的你,還故意出現野蠻女友的主題曲,不停撞野蠻女友的經典橋段,似乎就是要讓全智賢模仿自己到底,但她在裡頭穿的名牌服飾,可就不能忍受山寨版了。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整天悶在家裡,能夠出來透透氣真是好啊。」

在劇中的各個造型,都成為各大網拍跟五分埔COPY的目標,價差10倍甚至上百倍,也讓這些贊助的國際精品,一氣之下,紛紛找律師針對盜版業者,進行查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智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3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