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牌特務」全台票房8千萬 配樂撞梗卡通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院一樣是人擠人,電影歌曲總能畫龍點睛的作用,搭上配樂讓觀眾更能融入劇情,像是賀歲電影《大囍臨門》,就特地找來台語金曲歌王組團拍MV,歌曲超洗腦,特別的是就連《金牌特務》其中一段配樂,也意外跟卡通《我們這一家》片尾曲相同,電影各自用歌曲,成功吸引客群,其中金牌特務過年期間上映5天,全台已經有8000萬票房。


電影《金牌特務》:「我要給你成為金士曼的機會,有興趣嗎?」

操著一口英國腔,影帝柯林佛斯在電影《金牌特務》中挑戰極限。片中不少特效場面都會搭配交響樂,讓不少粉絲驚奇,動作片居然也能這麼有藝術fu,特別的是,其中有一個橋段所搭配的交響樂。

民眾vs.記者:「有,中間有一段有這首歌,會覺得很熟悉嗎?還滿熟悉的,聽過這音樂嗎?好像聽過,可是忘了什麼歌。」

是不是真的很耳熟,這段配樂,正是人氣卡通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

卡通《我們這一家》:「歡迎來我們這一家,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其實這配樂是英國的愛國歌曲,威風凜凜進行曲,由愛德華艾爾加爵士所創作,日本電視台特別買版權改編成卡通片尾曲,只是在好萊塢電影中也聽到這旋律,讓很多觀眾都不敢相信真的是同一首歌曲,討論度很高的電影歌曲,還有豬哥亮的賀歲片。

電影《大囍臨門》:「啊來來來你來,心肝放乎開。」

預告中就聽到這首俗擱有力的主題曲,這首歌貫穿整部電影,很多網友好奇,歌到底是誰唱的?

歌曲《歡喜來恰恰》:「啊來來來你來,心肝放乎開。」

配合電影搞諧音梗,主題曲找來郭金發、羅時豐 荒山亮,還有去年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合唱,有個kuso的團名,就叫做「金四喜」。

藝人羅時豐:「之後真的要組男團嗎?當然啊,我們衣服都定了!」

今年過年假期短,不少人懶得出遠門,往電影院跑,衝高戲院業績和電影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主題曲#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61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