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偶像劇舊梗 明道新歌MV疑抄襲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0 15:08

暌違多年藝人明道推出新專輯,找來宅男女神郭雪芙合拍新歌MV想搶攻男性市場,其中和郭雪芙也合拍了新MV,但播出後卻被發現,許多橋段和郭雪芙之前主演偶像劇片尾好雷同,像是男女主角跳舞,還有在長沙發上頭親吻都撞梗了,對此明道經紀人回應,這MV故事是明道發想,但他沒有看過偶像劇,沒有抄襲問題。

明道「突然好想愛她」:「再也不放開手。」

暌違多年再戰歌壇,明道新歌找來郭雪芙搞浪漫,但MV中,男女主角櫻花樹下跳舞的橋段,卻被發現和郭雪芙,之前主演偶像劇的片尾好雷同。

偶像劇片尾:「推倒我灰色的圍牆。」

都是郭雪芙轉轉轉,倒進男主角懷裡,不但如此。明道「突然好想愛她」:「不管有多欠揍,她總是笑笑回應我。」

MV裡男女主角坐在長椅,躲在玫瑰花後面親親的畫面,也被發現,似乎出自同一齣戲的片尾,只是把氣球換成玫瑰,不但MV大撞梗,女主角還同樣都是郭雪芙,就被說也太沒創意。

藝人明道:「她現在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因為我專輯叫系列美學,其實我們主打是男性市場,對,男性市場,所以要找女生來拍MV。」

為了攻進男性市場,找新宅男女神合作MV,沒想到被眼尖歌迷找出諸多巧合,對此明道經紀人回應說,故事內容的確是明道想的,但沒看過偶像劇沒有抄襲,其他是導演的巧思,玫瑰只是配件,明道和郭雪芙的互動才是MV重點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