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捐物資 結果共56筆

  • TVBS直擊! 以色列募資倉儲、台灣也幫捐物資

    以巴衝突升溫,很多以色列人連夜撤離家園,但走的匆忙,很多東西來不及帶走,以色列志工團體就自發性發起募資,TVBS採訪團隊,也帶您直擊他們的募資倉儲,其中有些箱子貼上「Taiwan Can Help」貼紙,是駐以色列代表處送來的物資,另外台灣志工也留在以色列幫忙。
    2023/10/23 23:26
  • 直擊!以國民眾自發捐物資 驚險遇「警報響」

    以巴衝突持續,在當地自由行的一位胡小姐,想改機票提早回來,無奈只能嘗試補位,因此還待在耶路撒冷,觀察街上的民眾,表情嚴肅謹慎,也隨處可見警察跟軍人,部分餐廳和市場還是有開,但明顯人潮很冷清,另外,在特拉維夫的台灣人ANN,也記錄下暖心場景,民眾自發性募資,要提供給軍人,而她本人也捐出兩盒台灣帶來的月餅,希望能盡點心力。
    2023/10/12 13:16
  • 演藝圈馳援涿州!TFBOYS捐1300萬最多 林志玲送救援物資

    杜蘇芮颱風重創大陸河北,涿州市幾乎被淹沒,為了幫助災民,明星們踴躍捐款或捐物資,男團TFBOYS大手筆捐出300萬人民幣,台灣明星則是名模林志玲,捐出多項物資。
    2023/08/06 12:35
  • 台灣人好有愛!捐物資現場被塞爆 吳鳳險淚崩:土耳其代表很吃驚

    土耳其、敘利亞在2月6日發生規模7.8級的淺層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人。定居台灣的土耳其男星吳鳳昨(10)日就到到台北內湖直擊捐贈物資的現場,只見滿山滿谷的紙箱、愛心物資,多位工作人員忙著整理,這讓他很吃驚,直言:「我在現場差點哭了!你們真的很棒。」
    2023/02/11 10:14
  • 台人愛心起飛! 各界募物資、捐款助土國賑災

    土耳其強震後,台灣各界都發起募款、捐物資活動。慈濟幫忙土耳其辦事處募集保暖用品以及優先寄出全新衣物,正副總統也帶頭捐出1個月薪資。另外醫師公會、基隆的小吃店老闆還有土耳其網紅也都發聲幫忙募資賑災。
    2023/02/09 18:48
  • 愛心滿滿!新莊在地宮廟慨捐物資、白米 「要讓弱勢家庭吃飽」

    信眾無數的新莊在地宮廟「勝也宮」,鄭姓宮主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20年來行善不落人後,每年適逢中元普渡時,捐贈民生必需品幫助清寒家庭,今年也不缺席,勝也宮特別準備了150份民生物資、4000斤白米,預計在本(8)月7日星期日上午發放,希望幫助弱勢族群度過難關。
    2022/08/05 10:48
  • 賈永婕出手「金額已破億」!再捐救命神器:感謝大家愛台灣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不斷號召各界幫忙,如今疫情再起,除自掏腰包、募資醫療器材,更成立「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賈永婕昨(6)日到輔大醫院兒科捐出兩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設備及2000件防護衣,這是她捐助醫療物資的第17家醫院,算算捐出金額已達1億多元,她強調這是集結眾人的力量。
    2022/06/07 11:28
  • 連千毅又出事了!高調捐物資洗白 被抓包是「防疫破口」

    直播主連千毅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利用NFT詐騙,雙方隔空槓上,話題延燒數日,網紅鳳梨、藝人春風接連跳出來開嗆,還驚動道上大哥關切。日前連千毅透過直播道歉,坦言自己情緒衝動,取消5月5日的談判,並將3天的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今(2)日他貼出發放物資的照片,結果被發現沒有戴好口罩,恐成為防疫破口。
    2022/05/02 20:50
  • 君綺醫美不落人後 響應代言人陳美鳳一同號召愛心捐款捐物資 獲創世感動道謝

    近日剛召開醫美代言記者會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於1/10為創世基會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除了身體力行二手義賣60萬善款捐出,也因此善舉大力感動了陳美鳳所代言的「君綺醫美」。君綺醫美副總郭珮甄表示:「得知鳳姐每年無酬為創世基金會做愛心,有企業責任的我們更應該第一時間不遺餘力一同響應,人美心更要美!」
    2022/01/22 13:00
  • 淪防疫女神「藝人朋友」氣噗噗 小S哭了:老娘沒名字喔

    疫情期間號召捐物資獲封「防疫女神」的女星賈永婕,日前替女星小S(徐熙娣)縫補包包又曬出對方「凸肚照」引爆「第四胎」疑雲,再度攻占媒體版面。不甘示弱的小S於26日出席完活動後致電對方炫耀自己版面更多,更在臉書吐出淪為防疫女神「藝人朋友」的心聲,姊妹互動讓網友全笑歪。
    2021/10/28 08:21
  • 婚變震撼彈!黃曉明認了「要不是媽媽我不會娶baby」

    大陸男星黃曉明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15年結婚,當時世紀婚禮造成轟動,不過結婚至今超過5年卻頻傳婚變,2人也鮮少同框,先前大陸河南鄭州水災,夫妻倆分開資助捐物資,剛過的七夕情人節也沒有動靜,讓外界議論是不是已經離婚,對此有陸媒爆料,黃曉明認了當初會Angelababy,是因為媽媽介入。
    2021/08/16 16:00
  • 不是為了光環捐物資! 賈永婕被勸「離開台灣」吐心聲

    藝人賈永婕近來頻為抗疫奔走,從募集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到向紐西蘭總公司爭取捐贈1000套耗材,備受外界讚賞,然而不少人擔憂其一旦有任何閃失,光環就會不見,紛紛勸她是時候休息離開台灣,對此,賈永婕直言,「沒想過是為了自己的光環」,若光環消失殆盡就代表自己有做錯的地方,該好好檢討。
    2021/07/11 18:13
  • 賈永婕捐物資被質疑 大方喊「我就住在酸民區」愛你們

    「防疫女神」賈永婕近來為了捐贈器材物資及便當,奔走各地醫院,卻慘被酸民抨擊作秀,外界也擔心她未來若不捐了,會不會被道德綁架?她對此回應,「謝謝關心,不會讓生活失去平衡」,同時也親揭不怕酸民的原因,「我就住在酸民區!」
    2021/07/06 11:37
  • 頑童小春買「防疫設備」助弱勢!巧遇草爺再捐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照顧社會弱勢族群的公益團體也連帶受到影響,「頑童MJ116」成員小春以行動挺公益,結合台北松山汝南堂、聚大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一起準備了大批的防疫物資,送往社福單位,加入抗疫行列,期間還遇到正巧也要捐贈物資的「含羞草日記」草爺,笑說未來可以在音樂上合作。
    2021/07/06 05:43
  • 蔣萬安市場捐物資 攤販激喊「高票當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疫情期間,不斷捐贈物資,但聲量卻沒有上升,甚至比議員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還要低,蔣萬安對此回應,現在不是爭取個人聲量的時候。
    2021/06/29 12:56
  • 侯昌明夫妻捐物資挨轟作秀!親做便當反擊:歡迎一起

    「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風波引發外界批評,其中以資深志工身分接種的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事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及便當等力挺前線醫護,卻難逃網友攻擊作秀,對此,侯昌明昨(21)日晚間透過臉書邀請這些人一起做公益。
    2021/06/22 09:13
  • 好心肝打疫苗後捐物資 郭子乾挨轟「洗白」反擊了

    日前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非前3類民眾、志工搶先接種新冠疫苗爭議,包含藝人侯昌明、曾雅蘭與郭子乾等都在施打名單內。對此,郭子乾證實他已經接種,原因是擔憂家中長輩健康受影響,引發外界強烈不滿。事隔多日郭子乾再公開近況,表示他聯合多位友人,共捐出5千多劑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給醫護人員。
    2021/06/19 17:44
  • 羅志祥豪砸近3百萬捐10台救命神器 響應侯昌明挺醫護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夫妻倆坦承並誠懇道歉後,也積極捐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表示藝人羅志祥聞訊後,主動捐贈10台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金額近300萬元,令他們直呼好感動。
    2021/06/17 19:46
  • 好心肝疫苗風波後!侯昌明夫妻捐2台HFNC 砸72萬捐物資致歉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再次為到好心肝診所打疫苗致歉。
    2021/06/15 19:20
  • 黃光芹捐物資遭檢舉!揪團捐贈違法? 陳時中這樣說

    疫情嚴峻,民間、企業或藝人捐贈物資,但卻傳出遭檢舉違反公益勸募條例情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私下揪團捐贈,不在公益勸募條例限制範圍內。
    2021/06/14 19:51
  • 張鈞甯低調捐物資 醫護感動「妳的關懷是滿滿正能量」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不少藝人都伸出援手捐贈物資,女星張鈞甯也低調的提供物資給各大醫院,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幫助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也期望疫情能夠早日趨緩。
    2021/06/12 19:53
  • 台日友好!日本贈124萬劑AZ疫苗 平安抵台

    十年前日本311強震,台灣大規模捐款、捐物資送暖;而今台灣疫情爆發,日本政府報恩相助,無償提供AZ疫苗,讓台灣能夠對抗疫情。124萬劑疫苗今天(3號)上午從東京成田機場起飛,台灣時間下午2點左右已經抵達桃園。不過,日本自身疫情仍處於高度警戒,除了沖繩近一周新增案例衝上全日最高,病床使用率衝100%;重災區東京則是不分日夜,人潮都出現增加現象。專家持續警告,東京好不容易稍緩的疫情,恐怕再次反彈;鬧區新宿因此決定,優先替20至39歲年輕人接種疫苗,抑制染疫高風險族群,以降低整體疫情擴散。
    2021/06/04 19:56
  • 心繫台灣疫情!林志玲跨海捐物資 超暖心舉動曝光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確診人數不斷飆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上傳手寫信,鼓勵台灣民眾「一起勇敢,度過難關」,近日她又已基金會名義,捐贈100箱水資源給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緩解當地民眾的燃眉之急,讓網友大讚「人美心暖的志玲姐姐。」
    2021/06/02 05:18
  • 暖心!泡芙店開夜車「送物資」 第一站先送消防員

    高雄大社一家泡芙店,心疼台鐵太魯閣號的罹難者,在臉書上發起捐物資活動,不到半天的時間,把四輛車後車廂全塞滿了,一共捐了3百顆泡芙、麵包和飲料,以及油錢1萬2。他們連夜開車到花蓮,花了6個小時,第一站就先送到消防隊,希望能讓他們填飽肚子。
    2021/04/05 14:24
  • 苗栗、金門縣長赴桃捐物資 鄭文燦:防疫同心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升溫,苗栗、金門縣府曾下令要員工暫緩赴桃、赴台,兩縣首長今天到桃園市捐贈防疫物資表達支持;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台灣只有一個防疫要同心。
    2021/01/2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