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綺醫美不落人後 響應代言人陳美鳳一同號召愛心捐款捐物資 獲創世感動道謝


發佈時間:2022/01/2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3:50

近日剛召開醫美代言記者會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於1/10為創世基會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除了身體力行二手義賣60萬善款捐出,也因此善舉大力感動了陳美鳳所代言的「君綺醫美」。君綺醫美副總郭珮甄表示:「得知鳳姐每年無酬為創世基金會做愛心,有企業責任的我們更應該第一時間不遺餘力一同響應,人美心更要美!」
 
陳美鳳日前為創世拍攝公益募款廣告,君綺醫美團隊前來探班,在拍攝現場進一步了解創世基金會對植物人的努力照顧及付出後,當下即決定響應捐贈善款給創世基金會,期望讓有需要幫助的植物人在接下來能過好年,讓在一旁的陳美鳳直呼:「我好感動!都起雞皮疙瘩了!」

君綺醫美郭珮甄副總表示,公司其實每一季都會投入相關公益活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帶著員工身體力行。從關懷地方偏鄉兒童、弱勢老人、單親失婚婦女、自然環境保護,每年幾乎都會執行四場以上的公益活動。這次響應代言人陳美鳳善舉,君綺醫美也捐贈高達6位數的善款給創世基金會外,也進一步得知院方所照顧的每一位植物人,每日所需的尿布物資用量非常大,因此君綺也毫不猶豫地捐贈了30箱尿布給院方,幫助這些長期臥床的植物人有更充足的物資使用,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除了君綺醫美本身熱心投入捐款,許多員工在參與公益活動的同時,進一步了解創世基金會所照護的各個植物人個案故事後,皆深受感動,紛紛自掏腰包也捐出小額善款給創世基金會。君綺員工們表示:「小小的心意,但聚集起來就有大大的意義,能幫助弱勢心中就會覺得很開心!」創世基金會院方得知君綺醫美與員工們一同響應捐款的善舉,也不斷稱讚君綺醫美真是人美心也美的企業,表示相當感動!期望社會上的大家能有如此善良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公益#愛心#捐款#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89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