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捉姦神器 結果共4筆

  • 美母偷裝捉姦軟體逮「兒車震女教師」 怒報警1真相嚇壞眾人

    許多人利用有「捉姦神器」之稱的定位APP揭發渣男出軌,美國則有一名母親用來確認兒子是否深陷不倫戀,這名母親在兒子手機偷偷安裝定位App,竟真的被她抓到兒子與女老師車震。
    2024/01/04 15:38
  • 黃鐙輝老婆觀望「捉姦神器」防偷吃 生第四胎:可能有意外

    男星黃鐙輝和老婆萁萁今(25)日帶著3個小孩出席「搞笑諾貝爾獎世界展」記者會,他直接在現場秀出自己的金鐘獎盃,「雖然沒有得搞笑諾貝爾獎,但我有金鐘獎。」主辦單位現場隨即送上最搞笑獎,進行頒獎儀式,讓他備受感動,直呼:「媽,我也得獎啦!」至於是否想再得一座金鐘獎?黃鐙輝說:「入圍是實力,但得獎要靠運氣啦!」
    2022/06/25 22:15
  • 手機「1內建功能」成捉姦神器 她攜子女精準逮偷腥夫

    新北市一名謝姓人妻,日前意外在張姓丈夫手機中發現與陳姓小三的曖昧訊息,於是開啟手機中的「尋找MY-IPHONE」功能,帶著兩個孩子追蹤定位到當時人在汽車旅館的老公,事後氣憤向兩人提告,並索賠50萬元新台幣。經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認為被告侵害原告配偶權屬實,判處張男、陳女須賠償謝女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01/10 22:04
  • 人夫偷訂飯店超崩潰…被「谷歌行事曆」出賣!

    「膩馬勒!Google會不會太扯!?」1名人夫表示,因為用訂房網訂房,會被Google同步到行事曆,所以為了這次要泡溫泉,特別用電話訂房。就在入住的前1日,這名人夫瞄一眼Google行事曆,竟看到溫泉飯店的入住行程已在裡面,讓他崩潰大喊「全露餡了!現在刪除來得及嗎?」
    2019/10/09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