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拔火罐 結果共7筆

  •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2023/09/22 11:02
  • 女腹痛「肝被啃3分之1」 醫揪出魚型寄生蟲驚:還在游

    大陸廣西一名女子,日前突然感到腹部脹痛,而且持續超過1星期,期間她曾自行吃藥,但症狀始終並未緩解,最後實在受不了前往就醫。沒想到醫師檢查後整個大吃一驚,發現女子體內有一隻巨大寄生蟲,其形狀類似魚,而且肝臟已經被吃掉三分之一,開刀取出後還會游動,畫面相當駭人。
    2022/02/23 23:20
  • 《延禧》女星拔火罐燒傷…「整片皮掉下來」嚇壞粉絲

    大陸女星鄧莎曾在古裝劇《延禧攻略》演出女主角魏瓔珞的姐姐魏瓔寧,演藝事業再度攀上新高峰,不過近日她進行「拔火罐」治療時,整個背部和手臂嚴重燒傷,驚悚照片更是嚇壞了一票粉絲。
    2019/12/14 16:43
  • 嫩模拔火罐排毒美顏 3分鐘美背慘被燒爛

    一名21歲嫩模到美容店進行臉部保養,在店長勸說下接受拔火罐,想要藉此排毒養顏,不料過程中灑在背上的酒精不慎被引燃,導致嫩模足足被燃燒的酒精折磨3分鐘,全身多處燒傷。
    2019/03/16 19:39
  • 林書豪充實的一天 自主練球拔火罐

    等待新球季到來,效力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台裔後衛林書豪,拍影音介紹自己如何自主訓練,維持良好體能狀態的一天。
    2017/07/25 09:53
  • 火傷後首露面! 齊秦搭機赴美療傷

    藝人齊秦9月1日在大陸因為拔火罐被灼傷,儘管先前才用聲音,跟大家解說傷勢,但經過這20幾天的休養,29日晚間他被拍到,首次現身北京機場,在助理和妻子陪伴下,要搭機前往美國,而經紀人也證實,齊秦傷勢的確已經恢復到一個段落,前往美國,是為了下一階段的治療做準備。
    2011/09/30 21:57
  • 燒傷後首度「現聲」 齊秦包裹紗布照片曝光

    9月初因為拔火罐被燒傷的藝人齊秦,27日首度錄了一段聲音檔跟粉絲報平安,並公布近10天內拍的治療照片,照片中全臉都包著紗布,看來傷勢不輕,日前還一度傳出齊秦已經返家修養,但經紀公司表示,齊秦目前還在醫院,但臉上的紗布已經拆除,而在聲音檔中,齊秦也樂觀的說,傷口恢復狀況很好,要大家別擔心。
    2011/09/2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