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抗疫基金 結果共8筆

  • 疫情衝擊!大陸全國超2千快遞站停發 物流卡關

    上海分批封控今天是第三天,頻繁的檢測,揪出更多感染者,29號一天新增近6千例;儘管希望能降低疫情對經濟衝擊,但大陸全國已有超過2千個快遞站點停發,包裹無法如期送達,上游供貨不穩,電商行業損失慘重。而疫情更嚴重的香港,外企出走、人才流失、百業蕭條,其中帶有公益性質的社會企業,因為不在港府抗疫基金援助範圍內,有22%現金流只能支撐不到3個月。
    2022/03/30 19:56
  • 國瑞汽車捐贈450萬桃園抗疫基金 力挺國門防疫第一線

    近期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全台升級至第三級警戒,尤其以人口密集的雙北市及桃園市為染疫高風險地區。面對大規模的防疫作戰,防疫物資需求日益加重,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除了每天要面對身心靈上的疲累外,還必須承受可能染疫的風險。因此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質、支援第一線防疫人員,是對抗、防堵疫情的重要關鍵。
    2021/06/16 18:51
  • 中國大陸新冠疫苗 打二針兩周後.免疫效果佳

    隨著美國、英國開打新冠疫苗,大陸自主研發的新冠疫苗狀況如何?大陸國家衛健委和國務院相繼召開記者會,表示大陸的新冠疫苗上市,還需等待三期臨床試驗最終解盲結果,但大陸目前已有超100萬劑的緊急接種,其中6萬多名接種者,去過境外高風險區,至今沒有收到一例有嚴重感染的情況。另外,大陸新冠疫苗原則上要接種兩針,在施打第二針的兩周後,會產生很好的免疫效果;而大陸官媒報導透露,大陸預計在下個月15日,完成高風險人群接種,會有5千萬人施打。
    2020/12/22 19:49
  • 快訊/港第2輪紓困1375億港幣 薪水補助一半

    香港稍早公布第二輪抗疫基金計畫,將針對保障就業、行業援助、寬減租金等, 給予補助,金額達到港幣1375億。其中薪資補貼期最長半年,上限為薪水的一半或每月港幣9000元,此外、港府也決定包括特首林鄭月娥在內,以及各司局長將減薪一成,為期一年。
    2020/04/08 19:07
  • 港中小學、幼園學生津貼升級 每人1.3萬

    香港教育局宣布,即將向中小學和幼稚園學生調漲「額外津貼」,每位中小學和幼稚園學生從現有的9700元增加到1萬3600元台幣,錢從即將成立的「防疫抗疫基金」出,預計惠及90萬名學生家長,以減輕學校和家長在抗疫及停課期間額外支出的負擔。
    2020/02/20 22:41
  • 快訊/港中小學加幼園 學生津貼調漲3880元

    香港教育局宣布,即將向中小學和幼稚園學生調漲「額外津貼」,每位中小學和幼稚園學生從現有的9700元增加到1萬3600元台幣,錢從即將成立的「防疫抗疫基金」出,預計惠及90萬名學生家長,以減輕學校和家長在抗疫及停課期間額外支出的負擔。
    2020/02/20 12:44
  • 快訊/肺炎衝擊經濟 港府擬設百億「抗疫基金」

    最新消息!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經濟衝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剛剛在記者會中表示,將會成立一百億港幣的「抗疫基金」,同時強調,要加強全程防疫,由政府出資,繼續向全球採購口罩等防疫裝備。
    2020/02/14 18:31
  • 香港肺炎疫情擴散 恐釀新一波經濟危機

    香港經濟十年來首次出現負成長,2019年GDP衰退1.2%,在去年「反送中」運動與現在2019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的雙重衝擊下,經濟恐怕繼續疲弱,餐飲旅遊相關行業首當其衝,業界預估至少3200名導遊面臨失業。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將成立超過100億港幣的防疫抗疫基金,為受疫情影響的企業和員工提供支援。港府也下令所有從中國大陸入境香港的旅客,從2月8日起一律得接受強制檢疫14天;不過香港醫護人員仍視「部分封關」為防疫漏洞,罷工行動來到第四天。同一時間,網路傳出中國大陸將停產斷貨的傳言,香港各地超市出現日用品搶購潮,包括衛生紙、各式紙巾和白米,都成了民眾瘋狂掃貨的目標。 ##
    2020/02/0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