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打掃房間 結果共38筆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鑽石大樓爭地盤?2男打掃房間 竟遭毆

    來打掃房間竟遭人毆打!地點在台北萬華鑽石大樓,警方獲報到場,只剩下傷者和他朋友,緊急將人送醫,原來動手的另一方,是大樓的業主,租下數十間套房開店做生意,疑似不滿有陌生人侵門踏戶,懷疑對方想來地盤插旗,爆發衝突。
    2023/12/28 13:29
  • 北市鑽石大樓又出事!打掃被誤認「插旗」 男遭爆打還逼吃排泄物

    萬華分局今年10月才針對藏汙納垢、暗藏色情應召站的鑽石大樓強力掃蕩,逮捕業者42歲陳姓角頭。不料,陳男交保後又惹事。日前上午,30歲李男、18歲甘姓少年受託到鑽石大樓幫忙整理、打掃房間,卻被陳男誤認為要「插旗」搶生意,憤而與對方爆發口角後互毆,甚至逼迫對方下跪吃屎,萬華警方事後找到被害人,初步了解2人均不提告,詳細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2/28 11:39
  • 比住養老院便宜!夫妻搭郵輪環遊世界2年 笑稱:忘記怎做飯

    因新冠疫情錯過好幾年的旅遊機會,澳洲一對老夫妻去年解封後決定展開「報復旅行」,他們登上豪華郵輪「珊瑚公主號」(Coral Princess),並連續預訂51趟航程,至今已在船上待上455天,超狂事蹟讓他們爆紅成為「船上明星」(celebrities onboard)。他們分享,環遊世界2年的費用還比養老院便宜,且每天都有專人打掃房間,也有多樣化的活動可參與,笑稱將來可能離不開郵輪,因為已習慣了海上生活,忘記如何鋪床和做飯。
    2023/10/01 13:55
  • 租屋處床下「掃出紅包袋」 打開驚見怪紙錢…內行急勸:快去廟

    「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多數人搬進新家前,都會將房子打掃乾淨,並增添自己喜歡的家具,讓生活多點儀式感。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打掃房間時在床底下發現一個紅包袋,打開一看竟發現與一般保平安的金紙不同,因此上網發問該怎麼處理?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立刻有內行網友點出「那是燒給鬼的」,急勸她快去廟裡解決。
    2023/08/27 16:52
  • 跑毒趴遭性侵!少女被丟包摩鐵全裸猝死 台中5惡狼下場曝

    台中一名何姓男子等5人2年前在豐原區開毒趴,特別找來找來17歲的傳播妹助興,該名少女被餵毒後昏迷,何男等人竟趁機性侵,還拍裸照上傳群組,被發現後轉移陣地,改到汽車旅館繼續性侵,完事後洗完澡便自行離去,直到房務人員打掃房間時,才發現該名少女已死亡多時,何男等3人一審被判5月至4年2個月不等,台中高分院審結,認為一審判太輕,改判何男等人5年4月至3年半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3/06/12 12:33
  • 第一次過夜「男友連夜嚇逃」 妹子爆哭喊冤!網見照片全嚇壞

    情侶開開心心共度夜晚,沒想到卻因為小強鬧到分手,有名女網友表示第一次帶男友回家過夜,為迎接男友還先打掃房間,未料半夜卻有小強爬上男友的腿,讓他嚇到狂罵髒話,隨後翻動四周又見小強們亂竄,為此氣到分手,文章曝光引起熱議。
    2023/05/05 15:09
  • 過份!男退房就大搞破壞 高雄6家商旅遇同一奧客

    高雄有一名男子相當過份,入住平價商旅大搞破壞,至少六家旅店受害,有的是把衛生紙死撒在地板上,還有把浴巾掛在電視上,甚至敲破機上盒,這名奧客毀損寢具和家電設備,業者都是在他退房後,準備打掃房間才發現,除了報警求償,業者也在同業社群分享,注意此人。
    2022/12/16 14:57
  • 男住飯店「40天未出房門」飄惡臭 房務見衝擊一幕噁吐

    大陸貴州一名男子,自去年底入住當地一間飯店後,長達40多天未出房門,期間清潔人員曾多次詢問他是否需要打掃房間皆被他拒絕,直到後來房間內飄出陣陣惡臭,飯店人員強制進入,才發現他竟將垃圾丟滿地,不僅有沒吃完的食物,就連便溺過後馬桶也不沖,整個房間宛如垃圾場!
    2022/01/12 05:24
  • 寵物龜失蹤12年…她打掃驚見乾屍卡床底 網一看哭了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就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不論是生病或走失都會相當著急。大陸一名女子在2009年時養了一隻烏龜,沒想到卻意外弄丟,她當時以為是烏龜自己爬到外頭,豈料經過了12年,在打掃房間時,竟在床板間發現一隻烏龜的乾屍。
    2021/11/17 09:11
  • 不尋常!哥失蹤4年找嘸人 妹打掃房間驚見「整具白骨」

    日本愛知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案件。當地警方接獲1名69歲的婦人報案,她在整理失蹤4年的哥哥房間時,意外在雜物堆中,發現了1具白骨。警方推測後,這具白骨的身分應該就是婦人失蹤的胞兄。只是令警方不解的是,其家人都聲稱4年前就沒再看過死者回家,現在房內卻出現白骨,這情況實在太離奇。
    2020/08/19 15:57
  • 阿祖翻出一疊破紙 網曝超高價值:一戰產物

    有時在打掃房屋時,或許會挖出一些古老且有價值的稀世珍品!近日一名網友在幫阿祖整理房間時,阿祖拿著一疊舊紙張給他,他看到上面寫著「德國舊馬克債券明細表」,不過他對這些東西毫無頭緒,不清楚其價值,而在詢問網友後,有專家看了便稱這是一戰德國債券!其價值也隨之曝光了。
    2019/11/12 20:56
  • 飯店浴缸「黃綠色水」 房務一看超傻眼:死囡仔!

    在飯店住宿的人形形色色,有好客也有奧客,至於住客遺留在房間裡的東西更是百百種。有旅館房務人員表示,日前打掃房間時,發現浴缸放滿了黃綠色的水,原本一起打掃的阿姨以為是入浴劑的顏色,但仔細一看,水中竟有一坨屎,讓她忍不住拍照PO網,「給你們猜猜這是什麼」。
    2019/09/27 08:30
  • 房東打掃驚見「白骨躺床上」 前房客疑伴母屍1年

    新北市土城區1名林姓房東,今年6月打掃房客退租的房間時,竟然看到1具白骨躺在床上,嚇得立刻報警,經過警方比對後發現,白骨是前房客沈姓女子的母親。沈女到案後聲稱母女作息不同,再加上母親多次走失,以為這次沒再回來,自己才獨自搬走,但警方懷疑沈女知情,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19/08/15 15:31
  • 直播主愛打電玩…14年沒打掃房間 屋內挖出活蛆和尿瓶

    你有多久沒有打掃過你的房間呢?美國一名電玩直播主,平日都沉溺於網路世界,他已有整整14年的時間,沒清掃自己的房間,導致垃圾堆滿整屋,還不時散發出惡臭。日前他過生日,心血來潮決定打掃一番,過程中發現竟然有100隻死蛆,他將打掃的影片放上網路,引發其他網友的熱議。
    2019/06/10 11:17
  • 民控腳踩床單、毛巾擦馬桶 凱撒:不實指控

    有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外國友人來台,住台北凱撒飯店,但民眾指控,房務人員再打掃房間的時候,把乾淨床單都放在地板上。對此飯店業者出面回應,清潔一切都遵照流程,毛巾也會分離,強調是不實指控,民眾當下有疑慮,可以馬上提出。
    2019/05/22 20:48
  • 噁!房客拉屎在床上 房務崩潰:食慾全消…

    一名從事飯店房務的女網友抱怨,今(13)日打掃房間時,居然發現一坨排泄物在床頭上,讓她崩潰直呼「太扯...做房務2年多第一次遇到拉屎在床上的客人」,由於時間正值午餐時間,看到這個畫面讓她食慾全消。
    2019/03/13 13:51
  • 妙齡女意外墜樓 胸頸遭欄杆插體內無法動彈

    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打掃房間時,竟不慎從2樓意外墜落,胸口遭1樓鐵欄杆刺入胸部,當場卡在上方動彈不得。
    2019/02/16 21:36
  • 不爽被逼「整理房間」 美11歲男童開槍殺死祖母

    美國亞利桑那州上週六(3日)發生人倫悲劇,1名11歲男童不滿65歲祖母要求他打掃房間,竟拿槍射殺祖母,隨後舉槍自盡。警方初步調查,男童事發前行為正常,疑似與家人爭執後情緒激動,才會痛下殺手。
    2018/11/06 10:58
  • 富二代揪黑幫洗錢百億!現金交易設斷點

    持續追蹤這個洗錢集團,主嫌是旅行社小開,招攬竹聯幫小弟作為集團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嫌犯一行人入住五星級飯店,使用現金交易、禁止房務人員打掃房間,警方趁著他們外出收錢時,闖入房間查扣相關證物,發現包括旅行社、貨運行、成衣商和詐騙集團都是洗錢客戶。
    2018/10/04 20:21
  • 男房東徵女室友!住豪宅 租金只要1千元

    台中一名李姓屋主,在租屋網張貼租屋訊息找房客,每個月房租只要1千元,住的是市中心的豪宅大樓,但入住有條件,限定25歲以下的單身男女還要幫忙打掃房子,和他一起發展新事業當助理,剛上架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有人詢問,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條件好像怪怪的,李先生說,因為房間空著,所以才想到用以工換宿的概念找人才順便當房客。
    2018/04/18 20:09
  • 「撿到177萬」火速歸還 飯店房務:錢自己賺才安心

    撿到百萬現金,你會怎麼做?大陸成都一間飯店的房務員在打掃房間時,發現一個黑色包包,打開一看裡面裝有人民幣39萬元(約台幣177萬元),而她立馬將錢交給飯店負責人,4小時後也找到失主。而該名房務員受訪表示,「錢人人都愛,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要自己賺的才放心。」
    2018/01/16 11:35
  • 是習俗或欺負人?公公過世找媳婦娘家人來打掃

    有媽媽在網路討論區上貼出問題,指出自己公公過世,老公的大姑來說要請媳婦(貼文者)的娘家人來幫顧家,要幫忙打掃房間、神明廳,還要點香。貼文者不懂發文請教,有不少人都回應這是「顧家」的習俗,但是打掃房間等等就有點超過,也有人認為這根本是欺負人。
    2017/11/05 19:05
  • 手槍誤當造型打火機 女子扣扳機射傷同事

    這也太不小心了!義大利一間旅館的女清潔工,在打掃房間時發現一把左輪手槍,結果女清潔工誤將它當成是打火機,將同事射傷。
    2017/08/16 10:56
  • 翠峰所宿舍 當官去度假!基層的來打掃

    南投翠峰派出所,位於合歡山風景區,環境得天獨厚,由於非雪季時的勤務少,所以規劃成警用宿舍,有8間房間,一名退休員警在臉書上抨擊,常有各地官警不花一毛錢到勤務宿舍度假,但人離開之後,留下髒亂的環境,基層員警還得幫忙打掃房內廁所。
    2015/09/17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