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感情因素 結果共124筆

  • 國軍8天爆5起自傷 邱國正曝先衡量3方面:可能有些抗壓弱

    總統府古姓憲兵1日深夜站哨才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之後幾天國軍又紛紛傳出憾事,8天內就有5起自傷案件,讓外界質疑部隊心輔不足。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心輔工作一直在做,「會衡量身心狀況、感情因素,或工作壓力有無違規,假如沒有違規,可能有些人抗壓比較弱,絕不會去怪他,總是遺憾發生、家庭悲劇,強化方法是這樣」。
    2024/03/07 09:44
  • 巡邏返隊如廁「30歲警頭部中彈」 國道警:疑感情因素釀憾事

    今(18)日上午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大隊木柵分隊,一名30歲的員警和同事一起外出巡邏,期間表示要回分隊如廁,但同事見他許久沒有從廁所出來,查看赫然發現林警在廁所持槍輕生,頭部中彈明顯死亡。對此,國道警方初步調查,林警疑似因個人感情因素才會想不開,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及撫卹。
    2024/01/18 13:00
  • 台北女跨坐高樓頂 警消救人反遭怪罪「浪費資源」好無奈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警消人員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北路上某處國宅的樓頂,有一名女子跨越女兒牆,坐在遮雨棚上,警消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女子救下,沒想到她卻情緒激動地說著「幹嘛浪費資源救我」,事後警方發現其手機上播著分手情歌,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才會跑上頂樓。
    2024/01/16 18:04
  • 情殺!越南女移工騎車載男友 慘遭割喉喪命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驚悚的情殺命案!疑似因為感情因素,25歲的越南籍移工,竟然在女友騎機車載著他外出時,從後座持水果刀割頸殺害女友,然後自殘,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結果,女友傷重送醫不治,這名越南移工被緊急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2023/08/19 18:54
  • 女畢業生疑情關難過 重返校園墜樓倒血泊「無意識搶救中」

    新北市板橋致理科技大學今(19)日下午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3歲已畢業陳姓女子,最近疑似面臨感情問題、心情不好,今(19)日獨自出門後就傳訊息給朋友,內容不太尋常,僅表示自己要回去學校,之後朋友再聯繫已聯繫不上。朋友擔心她會發生意外,緊急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但趕抵現場時陳姓女子疑似已從大樓4樓墜下,倒臥在血泊中失去意識,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08/19 18:04
  • 蘇貞昌「王牌小編」成浮屍!失蹤2天 河岸尋獲全身僅剩內褲

    新北市五股一號越堤道昨(11)日中午出現一具男性浮屍,路過民眾見狀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了解發現,該具浮屍已死亡多時,身上並無明顯外傷,排除他殺可能,經確認身分為29歲周姓男子,而他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王牌小編」。
    2022/10/12 01:54
  • 年輕警疑感情因素持槍自戕 頭部中彈搶救後恢復心跳 

    新北市蘆洲分局龍源派出所22歲許姓警員,昨(9)日深夜在值勤時,告知同事要去廁所,豈料,許員卻突然持槍自戕,同事聽聞巨響後前往查看,發現許員頭部中彈,當場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昏迷當中。
    2022/09/10 09:54
  • 高雄22歲女子拿槍自轟 倒血泊親姊目睹急報警

    高雄市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昨(27)日下午4點多在三民區的家中朝自己開槍,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林女已倒臥在血泊中,身邊留有遺書、改造手槍以及多發子彈,緊急將她送醫治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指出,林女疑似因為投資失利和感情因素才會尋短,至於詳細的輕生原因和槍枝來源,仍在釐清當中。
    2021/09/28 11:02
  • 交往8年死守童子身!男擲筊獲亡母同意 激戰女友後悔了

    親密行為有助於情侶、夫妻感情升溫,不過有些人因宗教關係或個人因素,特別堅持婚後才可以發生性行為。諮商心理師吳姵瑩分享,曾遇過一名男子被媽媽告誡「不能婚前性行為」,即使媽媽逝世,男子仍謹記在心裡,後來決定與交往7、8年的女友發展進一步關係,不料2人感情因此走向終點。
    2021/03/02 23:18
  • 前後任女友狹路相逢 3波衝突大鬧瑞光夜市

    屏東市一處夜市,15日晚上十點多,發生兩幫人為了感情因素引發的鬥毆事件,雙方從夜市外打到夜市內,最後又被趕到外頭,共有三波衝突,但警方過了十幾分鐘才到現場,還好當時夜市總幹事挺身而出,沒讓衝突擴大。
    2021/02/16 19:32
  • 案發在打呼、幫叫救護車 殺人被告判無罪

    四年多前,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發生槍擊案!檢警事後認定,陳姓男子替劉姓死者,施用大量毒品,並且槍擊殺人,案件一二審都判刑十五年,被告提上訴後,更三審做出無罪判決,法官主要認定,混用毒品的死者,不到失去意識,還有行為能力,再加上死者的語音對話,聽到被告在打呼,認為死者可能因為感情因素自戕,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6 19:22
  • 快訊/男持水果刀尋仇 砍傷兩人手臂逃逸

    最新消息,彰化秀水上午九點多,一名55歲呂姓男子,到一位林姓女子家中,兩人疑似起了口角衝突,呂姓男子持水果刀砍傷林姓女子的先生以及小叔後逃逸,遭砍傷的林女先生小叔兩人手臂遭劃傷送醫。至於為何砍傷,是否感情因素,仍在釐清。
    2020/11/13 12:24
  • 殉情?情侶都是餐飲業 案發前晚外婆家吃飯

    這對情侶年紀都很年輕,女子22歲,大男朋友一歲,兩個人都在單親家庭長大,一樣從事餐飲相關工作,吳姓男子的父親說,兒子退伍後就一個人在外工作生活,交友情況不會跟家人透露太多,跟女友同居爸爸還是案發之後才曉得,案發原因不可能是感情因素,因為事發前一晚,小倆口還去女方外婆家吃晚餐。
    2020/11/04 18:43
  • 「跟我走」25歲女海中逗留 暖男所長霸氣喚回

    海巡署彰化芳苑岸巡人員27日清晨發現有人站在漲潮的蚵道上,安檢所所長立刻起身營救,到場發現,女子疑似喝醉了,獨自站在漲潮的海中,不願走回岸邊,所長軟硬兼施,一句「相信我,跟我走」,成功救回這名女子,回到岸上!
    2020/10/28 12:09
  • 網路口角2女相約談判 女子遭砍2刀濺血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周四(7/30)下午,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因素,持西瓜刀砍殺情敵,造成被害人左上臂、左大腿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行凶的女子徒步後搭車逃離,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行兇女子身分以及接應車輛,現在正在透過管道勸說投案。
    2020/07/30 23:30
  • 快訊/女子當街砍殺情敵 受害者滿身血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下午3點左右,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因素持西瓜刀砍殺情敵,造成被害人左上臂.左大腿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行凶的女子徒步後搭車逃離,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行兇女子身分以及接應車輛,現在正在透過管道勸說投案。
    2020/07/30 18:51
  • 年輕夫妻爆爭吵 摔破玻璃警上門苦勸

    因為懷孕而休學的女學生在106學年突破千人,太年輕當媽媽或走入婚姻生活可能較難適應,屏東內埔就有一名18歲的女子,丈夫大她9歲,兩人經常因為經濟和感情因素爭吵,這次還摔破玻璃物品割傷,管理員聽到吵架聲才報警。
    2020/05/06 12:37
  • 抽菸命喪火場?中士傷重亡 家屬駁輕生說

    一樣是在陸軍269旅,去年9月底,其實還發生一名中士命喪火場意外。當時,一名23歲的謝姓中士,在營區庫房,突然全身著火,緊急送醫。3個多月以來,他進行超過10次手術,最後引發敗血症不治。但對於謝姓中士的死因,軍方對外聲稱是他抽菸釀禍,甚至還說是感情因素,才會輕生。只是家屬無法接受這樣的說法,前一天兒子回家都還好好的,不可能突然選擇輕生,認為這不是主要因素,至今國軍沒有給個清楚的答案,再加上又是269旅,不免讓家屬質疑是否有人在說謊。
    2020/04/29 19:05
  • 玩很大!確診又外出槍殺3人 原來是這樣

    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就怕居家隔離者外出犯案,台南檢警結合醫院、衛生所進行演練!模擬隔離者因為感情因素持槍殺人,遭到警方逮捕時,有發燒、咳嗽的症狀,更在開聲押庭時,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該如何聲押、收治,演練過程完全依照防疫程序進行,希望提前部署,強化應變能力。
    2020/03/29 21:44
  • 夜店喝酒後爆衝突! 前男女朋友口角互毆

    高雄苓雅一間夜店門口,26日凌晨發生一群人當街打架,七名男女到夜店喝了酒後,其中一對前男女朋友,因為感情因素發生口角,沒想到一旁友人幫忙勸阻,卻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扭打成一團,還驚動快打部隊到場,只是員警到時衝突已經結束,警方後續查案完身分後隨即放人離開,直到2日發現當時打架影片,才依照社維法著手偵辦。
    2019/08/02 12:02
  • 恐怖分屍案!台南女與小男友吵架 慘遭肢解棄草叢

    台南市驚傳分屍案!一名42歲張姓女子與30歲吳姓男子因感情因素發生口角衝突,吳男一怒之下將張女殺害分屍,由於張女的兒子連日來無法聯繫到母親,趕緊報警協尋,這起情殺案才因此曝光。
    2019/02/02 09:00
  • 疑感情因素!16歲少年曠課 投宿旅店輕生

    疑似因為感情原因,讓16歲的少年選擇輕生!新北市中和一間旅店,有員工早上發現,男學生入住後沒退房,敲門也無人回應,在警方陪同下開門,赫然發現男子倒臥床上,明顯死亡,緊急聯繫家屬後,父母趕到現場相當錯愕,就讀高職二年級的楊姓少年,去年12月開始,缺課多次,家屬懷疑輕生可能跟感情有關係。
    2019/01/10 20:30
  • 協議分手闖車道 無辜馬三超衰遇上他

    今(17日)清晨1時許,高雄市苓雅區光華路口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疑因感情因素,一時情緒激動,冷不防由東向西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不慎遭白色自小客車(馬自達)撞飛,當場讓一旁目擊者嚇傻,還好經過警消人員前往搶救,沒有生命危險,送醫救治。
    2018/11/17 12:26
  • 男子半夜臥軌尋短不成 列車急停壓斷腿

    雲林斗六車站南方,昨天晚上1名男子臥軌尋短,列車司機發現鐵軌上有人緊急煞車,人卡在車下,列車倒車救援,男子右小腿被壓斷。30歲的男子疑似感情因素想不開,司機負責整車乘客安全,還有人來臥軌,壓力好大。
    2018/10/27 12:30
  • 派出所寢室傳槍響 37歲警疑感情因素輕生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傍晚傳出槍響!一名員警胸部中彈、舉槍輕生,倒臥在四樓寢室,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張姓員警寫下對父母親的道歉,從畢業後就到中正二分局服務,同事眼中他開朗總是掛著笑容、相當熱心助人,偶而會回南部老家陪伴父母,初步調查,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和女友談論分手,才讓他選擇離開。
    2018/10/16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