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口角2女相約談判 女子遭砍2刀濺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08:21

高雄市左營區傳出當街砍人案件!周四(7/30)下午,一名女子疑似感情因素,持西瓜刀砍殺情敵,造成被害人左上臂、左大腿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行凶的女子徒步後搭車逃離,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行兇女子身分以及接應車輛,現在正在透過管道勸說投案。

圖/TVBS

 
白衣長髮的女子出現在畫面中,當時她雙手抱胸,似乎是早就跟人有約,而後面還跟著黑色衣服的女友人,果然不久後對方出現,但一衝上前,就持刀對她揮砍,導致她一度跌倒在地,最後對方還對她嗆聲後,才從容離開。

目擊民眾vs.記者:「就吵架在那邊拉扯,我們是看到被砍的傷勢,才知道有砍人,其實看到就是一直流血,她還有意識嗎,有呀還有意識。」

圖/TVBS

被砍的女子受傷後,坐在路邊的座位區,她的友人則是急忙向附近店家求救,並幫忙擦拭傷口,不久後終於等到警方及消防車抵達現場,還好經過檢查沒有性命危險,只是被害人被送到醫院時,近十位家屬趕到醫院關心,還一度被誤以為是要來尋仇。
 

目擊民眾:「四點多我就發現急診門口,有人開始聚集,都是年輕人有好多個,有兩部警車先趕到這邊,大概維持一下秩序吧。」

高市左營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左大臂跟左腿都各有一刀,醫生是覺得說,經過縫合休養後,就可以康復。」

圖/TVBS

這起恐怖的當街砍人,30日下午三點左右就發生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的一間超商,經過了解雙方早就認識,還曾在網路聊天,疑似發生口角,所以當天相約談判,沒想到一見面,對方就拿出疑似西瓜刀砍人,導致27歲的蕭姓女子身中兩刀。

高市左營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兩人平常在網路上就有在交談,他們因為口角原因發生糾紛,那因而就在新榮街那邊遇到(起衝突)。」

不過警方要製作筆錄時,被砍的蕭姓女子不願配合,目前只能先調閱監視器,掌握將女凶嫌載走的車輛,要傳喚對方到案,好好釐清整個經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嗆聲#尋仇#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69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