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性愛自修室 結果共6筆

  • 《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暑假來到尾聲,即將邁入開學季。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首日馬上贏來的便是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而眾人期待已久的《性愛自修室》最終季也將在本月上架;另外,深受外界喜愛的電影《全面啟動》、《神鬼交鋒》、《震撼教育》等則會在30日下架,想重溫或觀看的觀眾要趕快抽空欣賞了。
    2023/08/29 13:30
  • 《性愛自修室》女主角等多人辭演! 殘酷真相竟被《阿凡達》導演說中

    在此前多個影集《性愛自修室》的要角演員宣布不回歸第四季後,如今該劇的靈魂人物女主角「梅芙」艾瑪麥基(Emma Mackey)也確定在新一季退出,她表示,自21歲開始拍攝試鏡,劇組、演員現在都成為彼此的依靠,不過她認為如今自己將步入30歲,再扮演一個17歲的高中生,總覺得有些彆扭。
    2023/02/16 18:30
  • 燒腦片登場!「尼羅河」票房奪冠 年後懸疑片揪解謎

    由「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等知名卡司齊聚的電影《尼羅河謀殺案》上映後,不僅北美稱霸,在台灣也是票房冠軍,幕後花絮中,演員們說劇情讓人意想不到,服裝也很講究,另外最近還有《完美的敵人》《反恐行動:獨立日》等電影將上檔,帶觀眾同解謎。
    2022/02/19 21:24
  • 《性愛自修室》女星化身謬思女神 艾菲爾鐵塔建造祕辛曝

    愛情史詩鉅片《艾菲爾情緣》在法國賣座達3億台幣,榮登2021法國國片票房TOP3,而該片也將於本週五(11日)情人節檔期正式在台上映。
    2022/02/10 14:34
  • 黛安娜王妃太像! 《王冠》第4季鐵娘子成主軸

    以英國皇室為故事背景的影集《王冠》,第四季終於回歸,英國新生代演員愛瑪克林飾演黛安娜王妃,神還原角色,還有英國女首相柴契爾夫人,霸氣登場,找來演《性愛自修室》走紅的吉莉安德森演出,相似度直逼本尊。
    2020/10/31 13:12
  • 過年不想人擠人 影音平台新舊美劇齊發

    過年九天連假,如果不想出門,追劇也是不錯選擇!像是全球吸引超過8000萬戶收看的《蒙上你的眼》,或是《性愛自修室》以及《安眠書店》,都創下口碑,年後更有不少新劇準備播出,有影音平台為了吸觀眾眼球,還用經典電影製作賀歲影片,讓人會心一笑。
    2019/02/02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